哥布林殺手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哥布林殺手

第一季

  • 2018
  • 共2季
  • 限制級
  • 9.0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我不會拯救世界。只管殺哥布林。」在邊境公會中,據說有一個光靠討伐哥布林就爬上銀等(位列第三階)的罕見存在…。有一位女神官在成為冒險者後,第一次組隊便陷入危機之中。而拯救她的人,正是人稱哥布林殺手的男人。他不擇手段,亦不計辛勞,只一心一意地剷除哥布林。女神官被這樣的他耍得團團轉、公會的櫃檯小姐對他心懷感謝、兒時玩伴牧牛妹守候著他。然後,聽聞他的傳言,有一位森人(elf)少女為委託他而現身…。

哥布林殺手 線上看 免費 22分
#1 某批冒險者的結局 22分
#1 某批冒險者的結局 女神官在成為冒險者的第一天,為了拯救被哥布林擄走的女孩,和新手冒險者們一同動身前往森林的洞窟中。雖然哥布林被認為是最弱小的怪物,但一行人卻因為洞窟中設下的圈套而陷入走投無路的危機中。這時,有個一身鎧甲、帶著銀牌(位列第三階)的人物出現在女神官面前。這不計任何代價、淡然地殲滅哥布林的男人,自稱是「哥布林殺手」…。
哥布林殺手 線上看 22分
#2 專殺小鬼之人 22分
#2 專殺小鬼之人 身穿鎧甲、位階銀等的男人.哥布林殺手。在邊境城鎮的公會中,多數冒險者都對不擇手段、一心一意持續殲滅哥布林的他敬而遠之。自從被哥布林殺手救了一命後,女神官便一直和他一起殲滅哥布林。在共同行動的過程之中,女神官漸漸理解哥布林殺手抱持的信念以及煩惱。
哥布林殺手 線上看 22分
#3 意想不到的訪客 22分
#3 意想不到的訪客 妖精弓手、礦人道士與蜥蜴僧侶來到了哥布林殺手面前。他們告訴哥布林殺手,意圖毀滅世界的魔王神已經復活。妖精弓手等人想要委託哥布林殺手協助一同討伐魔王神的大軍,然而對此他卻絲毫不感興趣,於是妖精弓手等人…
哥布林殺手 線上看 22分
#4 強者們 22分
#4 強者們 哥布林殺手一行人潛入至古代遺跡之中,那裡現在已成為魔神王大軍底下哥布林們的城寨。在妖精弓手等人的協助下,哥布林殺手淡然地將哥布林逐一殲滅。然而在突然間,統御哥布林的「巨魔」從遺跡深處現身了。哥布林殺手一行人受其壓倒性的強大力量蹂躪,然後,巨魔揮舞的戰鎚擊中了哥布林殺手…
哥布林殺手 線上看 22分
#5 冒險與日常 22分
#5 冒險與日常 在遺跡中的激戰落幕後,哥布林殺手一行人回到了邊境的鎮上。傷口痊癒後,哥布林殺手和兒時玩伴的牧牛妹一同前往邊境城鎮的公會。他在公會中,給予武器被巨大老鼠奪走的新人戰士及見習聖女戰鬥方法的建議。這個時候,哥布林殺手從公會的櫃檯小姐手中接下了某項委託…。
哥布林殺手 線上看 22分
#6 水之都的小鬼殺手 22分
#6 水之都的小鬼殺手 一封寄給哥布林殺手的哥布林殲滅委託信突然送到了冒險者公會,寄信者是過去曾經擊敗魔神王的「劍之聖女」。哥布林殺手、女神官、妖精弓手、礦人道士與蜥蜴僧侶一行人立刻動身前往水之都。風光明媚的水之都據說這陣子可疑事件頻傳。在這有許多人居住的城市地底下設有下水道。於是推測哥布林可能潛伏於此的哥布林殺手等人,決定潛入下水道。
哥布林殺手 線上看 22分
#7 邁向死亡 22分
#7 邁向死亡 哥布林殺手一行人判斷水之都的哥布林騷動是人為引起,於是決定在地下水道繼續探索。哥布林殺手一行人來到地下墳墓,並且在那裡遭遇大量哥布林的襲擊,雖然一行人想辦法脫離了險境,但哥布林的猛攻仍舊持續不斷。然後這個時候,哥布林英雄在哥布林殺手一行人的面前現身了。
哥布林殺手 線上看 22分
#8 耳語, 祈禱與詠唱 22分
#8 耳語, 祈禱與詠唱 哥布林殺手在與哥布林英雄的戰鬥中受了重傷,徘徊於生死之間。劍之聖女與女神官共同合作,利用奇蹟之力嚐試對哥布林殺手施展「蘇生」。這個時候,在下水道進行探索的妖精弓手一行人遇見了和哥布林截然不同的怪物。面對未知的怪物壓倒性的攻擊,一行人只好先暫時放棄攻略…
哥布林殺手 線上看 22分
#9 前往, 歸來 22分
#9 前往, 歸來 設置於祭壇的巨大鏡子、出現在下水道的大量哥布林,以及一再出現、哥布林以外的怪物…哥布林殺手一行人正逐漸接近這次騷動的核心。之前讓哥布林殺手一行人陷入苦戰的哥布林英雄,正在地下的深處等待著他們。然而哥布林殺手也已經準備了能將哥布林們一網打盡的逆轉作戰。
哥布林殺手 線上看 22分
#10 在瞌睡之中 22分
#10 在瞌睡之中 哥布林殺手一行人回到了邊境的城鎮。世界各地在得知勇者擊敗魔神王的消息後,正處於一片歡天喜地的氛圍之中。而哥布林殺手也開始了他一成不變的平淡生活。然而他在與同伴交流的過程中,心境也逐漸開始產生了變化。
哥布林殺手 線上看 22分
#10.5 特別篇 冒險記錄用紙 22分
#10.5 特別篇 冒險記錄用紙 等待哥布林殺手歸來的牧牛妹,回想起兒少時期的他的過去,以及他結交到的新同伴們。持有銀等級稱號的哥布林殺手,是如何與哥布林一路戰鬥至今的?本次將以牧牛妹的視點重新進行回顧。
哥布林殺手 線上看 22分
#11 冒險者的饗宴 22分
#11 冒險者的饗宴 哥布林殺手在進行例行的巡邏工作時發現了大量哥布林的足跡,並推測今晚將會有大量的哥布林襲擊牧牛妹的牧場。哥布林殺手雖然設法說服牧牛妹快點逃走,但是她為了守護哥布林殺手這個「能夠回來的地方」所以不願意離開牧場。為了守護牧場,哥布林殺手獨自一人前往邊境的公會。
哥布林殺手 線上看 22分
#12 某個冒險者的結局 22分
#12 某個冒險者的結局 邊境城鎮上的冒險者們和哥布林王率領的哥布林大軍開始展開戰鬥,以妖精弓手、礦人道士以及蜥蜴僧侶為首的公會夥伴們挺身迎戰成群的敵人,然而更加強大的敵人在這個時候向冒險者們襲擊而來。在激烈無比的戰鬥之中,哥布林殺手獨自一人出現在哥布林王的面前…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