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大家的河合莊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我們大家的河合莊

  • 2014
  • 共12集
  • 普遍級
  • 9.2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就讀高中一年級的男生——宇佐和成,因為父母調職的關係,住進便宜且附有三餐的宿舍「河合莊」展開獨居生活。在那裡,他遇見了同樣也住在這棟宿舍的單戀對象——河合律,而除了律之外,還要跟其他個人特色強烈的房客一同生活……。

我們大家的河合莊 線上看 24分
#01 好比說 暫無授權 24分
#01 好比說 念高一的宇佐因為父母調職,要住進河合莊這間公寓。河合莊雖然老舊,卻別具風情,宇佐很喜歡,然而他被告知室友是個意想不到的重度被虐狂變態男(城)。宇佐待不下去,想要出去,他一打開玄關大門…眼前竟站著那個放學後在圖書室吸引住他目光的美麗少女(律)!還有和一喝醉就發酒瘋的女性‧麻弓的震撼邂逅…。宇佐與一群太有個性的房客愉快的(?)同個屋簷下的生活,即將揭幕! 身為異界士、開始獨當一面的博臣,奉泉的命令前去討伐、或者捕獲半妖。美月不聽勸,硬要跟著博臣,兩人便一起前往人跡罕至的山裡去。他們在那裡看到的是,一個人靜靜生活的半妖──秋人的身影。對一直以來所見的妖夢都會危害人的博臣來說,秋人的存在太出人意料、太令人震撼了。博臣在身為異界士與身為人類的考量間掙扎。後來他決定要捕捉秋人。 就在這時候,異界士協會開始暗中調查了。彌勒出手干預,秋人為了保護博臣,身負重傷而變成妖夢。秋人雖然因美月的靈機一動,免於失控,卻還是讓博臣受重傷。秋人為此深感愧疚,博臣也深深感受到自己的無能為力,為了守護一切,下定決心要變強。這是三年前──秋人邂逅博臣、美月的故事。
我們大家的河合莊 線上看 24分
#02 這是 暫無授權 24分
#02 這是 難得的連假,ALL遺憾系的河合莊房客們,明擺著就是沒有特定的計劃。閒得發慌的宇佐,與孤單一人、整個處在消沉狀態的麻弓在城的呼喚下,往中庭一看…。沒錯,中庭是晾衣服的地方、玩的地方、振作精神的地方,也是維納斯誕生的地方!!咦!?小惡魔女大學生‧彩花也登場了,河合莊終於全員到齊!!
我們大家的河合莊 線上看 24分
#03 為什麼 暫無授權 24分
#03 為什麼 宇佐雖然已經和河合莊的人打成一片了,跟他最想親近的律之間,卻遲遲無法拉近距離。宇佐雖很混亂,在河合莊的生活還是一如往常。就這樣,有一天,麻弓的手機響了,是她前男友打來的。麻弓先前慘遭對方腳踏三條船,明知他差勁至極,隔天依然很快去赴約…。 還有,律的樣子不太對勁,讓宇佐非常不安─。
我們大家的河合莊 線上看 24分
#04 總之 暫無授權 24分
#04 總之 「宇佐一定沒問題的!」宇佐聽了彩花這番甜言~蜜語,加以消化後得到一個結論─那就是「不要察言觀色」!宇佐在心裡(擅自)暗暗決定,開始對律發動攻勢。之後,他猜想獨自一人的律應該很寂寞,更加鼓起幹勁,要替她盡一份力。 這個時候,他偶然進去一家書店,在裡面目擊律與國中同學很開心地聊天。宇佐因為律開朗的笑容而放心,但……。
我們大家的河合莊 線上看 24分
#05 果然 暫無授權 24分
#05 果然 河合莊成員像平常一樣在客廳嬉鬧(其實主要是麻弓、彩花和城)。玩得正起勁的時候,律的嘴唇偶然碰到宇佐的手臂。律滿臉通紅地離開現場,隔天還是一副坐立難安的樣子。律太過純潔,宇佐見狀忍不住覺得她果然很可愛……。就這樣,有一天宇佐從外面回來,身穿雨衣、手拿大型水槍,兜帽上還有青蛙眼睛的律出現在他眼前─。
我們大家的河合莊 線上看 24分
#06 難道說 暫無授權 24分
#06 難道說 河合莊的電話突然響起。是警察局打來要找城的。…終於要被逮捕了嗎……大家紛紛這麼想,但好像不是這樣(呼)。原來是城在散步時撿到一個錢包,失主前去認領了,說想來河合莊道謝。次日,有個尖尖的聲音說「謝謝你撿到我的錢包!」,聲音的主人是念小學的少女‧千夏。後來千夏完全黏著城,每天都到河合莊…。
我們大家的河合莊 線上看 24分
#07 推薦 暫無授權 24分
#07 推薦 一個夏天的晚上,傳閱板傳到了河合莊。板上寫著附近有色狼出沒,提醒大家注意的內容。律一旦看書看到入迷,常會對周遭事物視而不見,住子擔心她,便暫時禁止她在放學途中看書。律沒辦法,只好指定宇佐保護她。面對這從天而降的任務,宇佐只是細細品嘗這份幸福,欣然遵命,當然沒有否決權了。幾天後,色狼被逮捕了,律興沖沖地往圖書館移動。律埋首書中忘記時間,當她踏上回家的路時,一個可疑男子從暗處逐漸逼近─。
我們大家的河合莊 線上看 24分
#08 開心 暫無授權 24分
#08 開心 宇佐因為應付怪人的能力備受好評,被迫開始在書生咖啡廳打工。宇佐在上班第一天,拿到「姊小路」這個很棒的名牌,而出現在他面前的是,位在距離「中規中矩」有好幾億光年遠所在的打工夥伴。宇佐的同學‧田神等人因為聯誼續攤,偶然來到這打工的地方。而且當中還有上高中後打扮得判若兩人、宇佐國中時代的靈感少女‧林─。
我們大家的河合莊 線上看 24分
#09 禁忌的 暫無授權 24分
#09 禁忌的 麻弓今天也精力充沛地處在極度沮喪的狀態。原因是她公司的資深老大姐交了男朋友。住子這時候適時地從壁櫥拿來一把吉他。因為這樣,麻弓之麻弓為麻弓而唱的「不幸個人演唱會」開始!(麻弓主持人:希望能藉著我的歌聲將不幸傳染出去。)不過,河合莊就是連詛咒的演唱會也不會忽視。「雖然很吵,卻不覺得吵」,律的這句話,隨著夏日晚風輕輕地飄盪。這天深夜,萬籟俱寂的河合莊響起律的尖叫聲─。
我們大家的河合莊 線上看 24分
#10 放著不管就好了 暫無授權 24分
#10 放著不管就好了 幫忙的後續,河合莊的人在宇佐打工的書生咖啡廳喝茶。這時候城卻獨自在外面,進行瀕臨中暑折磨的謎樣苦行。接著,靈感少女‧林出現了。她是來為之前對宇佐態度惡劣道歉的。林坦率道歉,宇佐笑著原諒她。原以為事情就此告一段落,律卻不知為何一言不發,表情陰沉地回家了…。
我們大家的河合莊 線上看 24分
#11 沒有朋友什麼的 暫無授權 24分
#11 沒有朋友什麼的 一個圓臉、外表樸素、戴眼鏡的女生突然來到河合莊。她名叫常田美晴,好像是彩花在家鄉的朋友,但不知為何,彩花看到她,表情卻變得憂鬱得要死。然而,這原因馬上就揭曉了。用釘棒破壞農具間的事件、男男漫畫……陸續提到彩花不為人知過去的美晴,原來是彩花的弱點BOX。既然這樣,就只有歡迎她了!在客廳的宴會就這麼開始了─。彩花有女生朋友這太出人意料的事實曝光後,過了幾天,有個戴眼鏡的女孩在圖書室,主動向獨自看書的律攀談─。
我們大家的河合莊 線上看 24分
#12 想要靠近 暫無授權 24分
#12 想要靠近 眼鏡女孩‧前村從在圖書室搭話後,就一直黏著律。這樣的前村用「愛書人的聚會」名義,把律邀出來,結果竟是要KTV聯誼!另一方面在河合莊,彩花偶然在車站前看到律混在一群人當中,宇佐聽她這麼說之後,十分焦急。「喂,妳不唱嗎?」眼鏡男‧三井一在律耳邊這麼說。律會有什麼反應!?而宇佐又會怎麼做!? 朋友啦、戀愛啦、交往到底是什麼呢。這些事雖然很難,令人費解,但結果我們大家都「很可憐」(諧音河合莊)。即使如此,只要回河合莊,日復一日都會有夥伴拿芝麻小事來挑戰,宇佐與律對此(應該)多少會感到幸福。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