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第二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第二季

  • 2023
  • 共2季
  • 普遍級
  • 9.5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每一個人,都有不能展現給任何人看的一面──這是個世界各國都在檯面下進行激烈情報戰的時代。東國與西國,兩國之間已持續冷戰了十多年。隸屬於西國情報局對東課〈WISE〉的幹練間諜〈黃昏〉,被指派一項極機密任務,奉命接近威脅東西和平的危險人物,要刺探出東國國家統一黨黨魁──唐納文.戴斯蒙德的戰爭計畫。其任務名為──行動代號〈梟〉。任務內容是:「在一週內組好家庭,並潛入戴斯蒙德兒子所就讀的名校。」於是〈黃昏〉扮起精神科醫生──洛伊德.佛傑,開始組織家庭。然而,他找到的女兒.安妮亞是會讀心的超能力者,妻子.約兒則是位暗殺者!由於利害一致,三人便互相隱瞞真實身分,並展開共同生活。世界的和平,就這樣被託付給狀況百出的臨時家庭──

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第二季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26話【跟蹤父親與母親吧】 24分
因〈花園〉的工作負傷的約兒,忍著疼痛回到了家中。 洛伊德看到她的樣子,誤以為是自己惹約兒不高興了! 隔天,洛伊德為了討好她,而邀約兒去約會,約兒也為了學著當個普通的妻子,卯足幹勁接受了這項邀請。 至於留下來看家的安妮亞,則跟弗朗基一起前去跟蹤約會中的兩人。
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27話【彭德的生存戰略、達米安的野外學習】 24分
【第27話(A)】 彭德預知到危險的未來,並推測原因是出自約兒親手做的飯菜。為了改變命運,牠決定跑出家門去找洛伊德!彭德雖找到了洛伊德,他卻在進行著〈WISE〉的任務,而感覺沒辦法馬上回家…… 【第27話(B)】 達米安因為睡過頭,被處罰要幫忙宿舍保姆做事。艾彌爾和尤恩兩人無法丟下達米安不管,也刻意被懲罰來跟他會合。而韓德森命令他們三個跟著格林老師去野外學習……!?
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28話【任務與家人、華麗的彭德曼、童心 鬧鐘】 24分
【第28話(A)】 尤利努力在做著祕密警察的工作。這天,他奉命調查起一位前報社記者,那位記者涉嫌將揶揄東國的文章賣給西國。尤利在調查的過程中,得知了前報社記者的想法與家庭狀況,但…… 【第28話(B)】 安妮亞最喜歡的動畫主角──彭德曼。直擊華麗間諜的活躍身影!! 【第28話(C)】 介紹佛傑家與伊甸學園學生們的愉快日常生活!!
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29話【智慧甜品、情報商的戀愛大作戰Ⅱ】 24分
【第29話(A)】夢幻甜品出現在伊甸學園的學生餐廳!據說吃到這個限量馬卡龍的人能成為「皇帝的學徒」,安妮亞等人便展開了爭奪它的熾熱頭腦戰!! 【第29話(A)】弗朗基愛上了咖啡廳店員,而決定為了她去尋找逃跑的家貓。他在中途與約兒巧遇並得到了她的幫助,在持續搜索的過程中,弗朗基自傲的發明將大顯神威!?
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第30話【越境作戰】 30分
約兒為執行〈睡美人〉的任務,要偽裝成搭乘豪華郵輪出市政府的公差,同時護衛黑社會的葛雷切家族倖存者──歐爾嘉與她兒子逃往國外。另一方面,安妮亞在摸彩時抽到了豪華郵輪旅遊!而那碰巧與約兒的任務搭的是同一艘船,一場極為混亂的假期即將開始──!!
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31話【戰慄的豪華郵輪】 24分
約兒搭上郵輪,在客房護衛著歐爾嘉等人。另一方面,約兒的上司馬修在船上發現有殺手盯上了歐爾嘉他們。抓住對方一問之下,得知有大量的殺手搭上郵輪,且各自以歐爾嘉等人為目標。這時,在約兒待命的歐爾嘉房間,房門傳來了某人的敲門聲……
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32話【為了誰的任務】 24分
洛伊德為了討好安妮亞,努力當個「開心且愉快的父親」並選起了伴手禮。與此同時,正在執行護衛任務的約兒則與其中一名殺手──使用鎖鎌的巴納比對峙著。在殺手們的襲擊逐漸變得激烈時,約兒在心中問起自己為何要以〈睡美人〉的身分戰鬥……
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33話【船上的交響曲 姊姊的藥草茶】 24分
郵輪甲板在煙火秀開始前顯得熱鬧非凡,安妮亞也和洛伊德一起開心地欣賞了煙火。另一方面,約兒的任務終於漸入佳境。約兒打算讓歐爾嘉等人逃脫,卻遭到了殺手們包圍!在美麗煙火飛上夜空的同時,約兒也在與殺手們的生死搏鬥中使血花四濺!!
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34話【維繫未來的手】 24分
洛伊德從保安局人員的言行舉動中,得知了船上被設置炸彈的事情。他趕緊將安妮亞寄放於托兒所,變裝成前軍人去處理炸彈。安妮亞也為了再次去幫助約兒,而從托兒所裡偷跑出去。她在跑出去的路上發現了約兒掉落的武器,便將武器投向甲板上──!
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35話【享受度假勝地吧 炫耀休假】 24分
在殺手襲擊與炸彈騷動結束後隔天早上,郵輪抵達了度假小島。洛伊德跟安妮亞和約兒會合,一家三人一起享受假期!戶外活動、騎馬、浮潛等,安妮亞盡情體驗完無數活動之後也滿心歡喜!看著安妮亞如此開心的笑容,約兒充分感受到了和平的氣氛。
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36話【伯林特戀曲“夜帷”的日常】 24分
貝琪因為看戀愛連續劇看到情緒亢奮,為了見到自己對照片一見鍾情的洛伊德而造訪佛傑家!貝琪拚命對洛伊德展開追求攻勢,安妮亞也想像著富裕的生活,覺得「也不是不行」而稍微支持貝琪的戀情!? 這時,約兒帶著彭德散步回來了。貝琪對於與情敵(?)之間的直接對決燃起了鬥志……!!
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37話【家族的一員】 24分
彭德與洛伊德一起出外散步,牠打算阻止預知到的街頭事故結果引起騷動,而被洛伊德教訓。就在這時,牠這次預知到因為火災而燃燒的建築物,以及在建築物前哭喊的女性樣貌。彭德不顧自己才剛被教訓過,隨即奔向現場!洛伊德見到牠躁動的樣子,也追了上去,他們抵達現場後看到的是──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