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滅的王國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破滅的王國

  • 2023
  • 共12集
  • 限制級
  • 7.0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原本仰賴魔女力量而發展文明的人類,因為超產業革命的發展,對他們來說魔女已經是不再必要的存在,甚至開始否定魔女並視為威脅,大國利迪亞更是開始獵殺魔女以消除魔法的不科學力量。
少年阿德尼斯是一名年輕魔女的學徒,他眼睜睜地看著自己的養育之親兼最愛的魔女「克蘿耶」被獵殺,自己也被囚禁。痛恨這一切的他於是下定決心,要利用自己所學過的魔法報復人類......

破滅的王國 線上看 25分
第1話【起始之始】 暫無授權 25分
“冰之魔女”克羅耶與其弟子阿德尼斯被利迪亞帝國派出的追兵所追殺。過去與人類和睦相處的魔女現在卻被人類視為敵人,如今魔女只想找個能接納他們兩人的國家居住。在逃亡生活中,兩人互相傾吐“心聲”,但就在這時,他們被一股神秘力量包圍…!?
破滅的王國 線上看 25分
第2話【天使之火】 25分
在魔女狩獵10年後。身為奴隸的少女多羅卡,在偶然之間解除了阿德尼斯的封印。奪回羽毛筆阿德尼斯,用他的書寫式召喚魔法為帝國帶來災禍。"開殺吧,殺了所有國民"。為了完成復仇,他開始了對人類的蹂躪…。
破滅的王國 線上看 25分
第3話【溫柔之死】 25分
多羅卡向阿格尼斯提出能夠克羅耶復活這個令人震驚的提案後,倒在了敵方的狙擊之下。連最後一絲希望也被人熄滅的阿格尼斯怒從中來,施展了各種術式。另一方面,帝國軍打算要再度啟動在魔女狩獵後就再也沒使用過的,那個能夠讓魔法無效化的魔法光子抑制裝置。
破滅的王國 線上看 25分
第4話【魔女之國】 25分
垂死的阿德尼斯醒來後,發現自己身處於有如樂園的「魔女之國」。身為魔女國度之長的奧菲莉亞向阿德尼斯訴說了克羅耶的往事以及魔女的秘事。也讓阿德尼斯知道了自己的書寫式召喚魔法可以用來復活克羅耶…。身為取回最愛之人關鍵的魔女弟子,他開始了復活儀式。
破滅的王國 線上看 25分
第5話【齊聚一堂】 25分
阿德尼斯決定不復活克羅耶。對此一結果無一不感到意外的魔女們,異口同聲地指責阿德尼斯,但阿德尼斯心意已決,於是奧菲莉亞露出了她充滿敵意的本性…。就在這時,魔女之國發生了異變。出現了神秘光芒,不速之客降臨!
破滅的王國 線上看 25分
第6話【魔女多羅卡】 25分
阿德尼斯與利迪亞帝國保安局局長.大和展開了激烈的戰鬥。就在阿德尼斯命懸一線之際,多羅卡的愛之魔法「束縛」救了他。封住眾人行動的多羅卡提出要大家和好的建議。這種異想天開的提案當然被交戰的雙方無視,即便如此,多羅卡還是想貫徹自己的信念…!?
破滅的王國 線上看 25分
第7話【Stand by him. Stand by her.】 25分
阿德尼斯與多羅卡從月面回到了地面。多羅卡無法接受阿德尼斯為了復仇不擇手段的做法,為了斬斷這種負面連鎖,她不斷試著規勸阿德尼斯。就在雙方一直無法找到共識之時,一個神秘集團正逐漸接近他們。
破滅的王國 線上看 25分
第8話【加冕儀式】 25分
凱特皇帝駕崩,新的皇帝即將繼位。在聚光燈照耀的舞台中,王妃多羅緹婭在全國人民的矚目下登場。身為新皇帝的她想讓人民看見的是…。另一方面,諜報局局長、白兔親自去追查阿德尼斯的行蹤。
破滅的王國 線上看 25分
第9話【亡國馬姆塔】 25分
下一個目的地,是已化為廢墟的都市國家馬姆塔。多羅卡明知有危險卻還是憑著正義感貿然前進,阿德尼斯對她那毫無危機感的作風感到生氣,無計可施之下只好單獨探索發出神秘聲響的旅館。而多羅卡則是偷偷跟在後面,兩人在那裡發現了什麼!?
破滅的王國 線上看 25分
第10話【失去的眼神】 25分
阿德尼斯與多羅卡比預料還快被白兔找到。這名身上散發詭異氣息的刺客,以比槍還快的反應速度與超人般的身體能力力壓阿德尼斯。抓住瞬間破綻的多羅卡,試著對他使用愛之魔法「束縛」…。
破滅的王國 線上看 25分
第11話【騎士化】 25分
多羅卡眼球被毀,痛苦不己。眼前的畫面讓阿德尼斯想起被處刑前的克羅耶。看到這樣的兩人白兔不由得發出殘虐的嘲笑。阿德尼斯千辛萬苦將多羅卡救出,但是卻止不住她的出血。而多羅卡看著做好覺悟的阿德尼斯,她的行動是…。
破滅的王國 線上看 25分
第12話【愛與復仇】 25分
阿德尼斯在多羅卡的愛之魔法「騎士化」下化身為公主的騎士,以壓倒的魔力與力量向白兔進攻。白兔驚訝竟然有如此巨大的術式,那是人類肉體竟藏有這種絕對無法承受的力量。那就是阿德尼斯與克羅耶過去所“約定”的魔法。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