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漾明星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花漾明星

  • 2006
  • 共102集
  • 普遍級
  • 9.0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月島Kirari是一位憧憬戀愛的14歲中學二年級生,有一天她與人氣偶像團體SHIPS的日渡星司意外相遇並對他一見鍾情。在去演常會見星司的途中,遇見了SHIPS的另一位成員-風真宙人,卻被他警告不准接星司,因為她與他們所處的世界是不同的。知道星司是人氣偶像後,Kirari沒有放棄,在眾人面前宣言,決定成為偶像!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1集【Kirari偶像革命】 23分
Kirari是一個長得很可愛的國中生,最大的興趣是吃東西,還有談一場浪漫的戀愛。雖然被朋友說很適合當偶像,但她對演藝圈完全不瞭解。直到有天她與當紅的偶像星司邂逅…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2集【噗通噗通!SHIPS試鏡會】 23分
對星司一見鐘情的Kirari,為了跟星司在一起,決定要當偶像,後來在同學的建議下去參加SHIPS的試鏡會,沒想到到了會場後才知道只限男生報名參加…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3集【我的廣告處女秀】 23分
成功進入事務所的Kirari對於蛋糕廣告的試鏡機會躍躍欲試,但卻做不好蛋糕,看不下去的宙人決定親自教學。此時,試鏡的另一位參加者─小倉愛麗娜決定悄悄地妨礙Kirari…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4集【爸爸反對怎麼辦】 23分
Kirari在賣力表演下,得到了廣告的演出機會。但沒想到Kirari的父親不同意Kirari踏進演藝圈。Kirari沒有因此放棄,向村西社長與經紀人雲井小姐保證,一定會想辦法說服父親同意…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5集【不可能的第一份工作】 23分
為了替Kirari選一份最恰當的出道工作,村西社長請出「會長」來幫忙,沒想到卻愛麗娜從中作梗,讓Kirari在從事第一份工作的時候就得面臨許多挑戰。Kirari能否突破考驗呢…?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6集【累到不行的偶像修練】 23分
Kirari好不容易有機會替星彩化粧品代言,但面談時,表現不符合虹川社長的期望而作罷。後來村西社長才發現,Kirari對偶像的認知太過幼稚單純了,於是安排Kirari擔任SHIPS的一日助理…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7集【向歌壇挑戰】 23分
Kirari的人氣逐漸提升,讓音樂製作人KAMA桑也慕名而來,願意為Kirari量身寫歌。卻沒想到Kirari的歌聲太有「個人特色」讓許多人退避三舍。為了把歌唱好,Kirari決定加倍努力練習…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8集【首次登台就是現場轉播】 23分
Kirari所創下的高人氣,讓電視公司的節目也為之眼睛一亮,邀請SHIPS與Kirari一起上現場直播的歌唱節目。然而心裡不是滋味的愛麗娜卻綁架小奈,威脅Kirari不得上電視節目…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9集【幻象專家嵐】 23分
某日Kirari在攝影棚拍照的時候,抱在手中的海灘球突然變成了章魚,並開始發生一連串怪事。原來是Kirari的兒時玩伴雨宮嵐回來了,而他這一切的行為就是要Kirari退出演藝圈…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10集【興高采烈地轉學到偶像學校】 23分
隨著Kirari的知名度開始水漲船高,媒體與粉絲也蜂擁而至,甚至影響到Kirari平日的學校作息,於是Kirari轉學到適合演藝圈人士就讀的學校。但心眼小的愛麗娜卻又悄悄地開始了陷害Kirari的計劃…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11集【我就是女主角】 23分
Kirari被知名製作人指名為兩小時戲劇的女主角,並且這齣戲的高潮居然是Kiss!連初吻經驗都沒有的Kirari非常煩惱。而製作人還要從星司、宙人以及毛遂自薦的雨宮嵐三人中挑選男主角…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12集【為了演戲的約會】 23分
星司為了讓第一次演戲的Kirari能體會談戀愛的心情,於是建議Kirari跟自己約會。為了避免少根筋的兩人出事,宙人也加入,成了三人約會。但約會剛開始不久星司卻走散了,變成Kirari和宙人獨處…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13集【夢幻的Kiss】 23分
透過模擬約會Kirari明白了戀愛的心情,順利演出角色,拍片的過程也相當順利。但隨著最後一幕Kiss畫面的時間接近,Kirari顯得魂不守舍。後來在星司的開導之下,Kirari終於做出決定…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14集【我不想跟SHIPS對決】 23分
戲劇殺青之後,高田先生突然在節目上宣佈,Kirari與SHIPS這兩組同同事務所的前後輩,即將展開新曲CD銷售量對決。此舉讓Kirari因此陷入兩難的局面…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15集【我可以獲得優勝嗎】 23分
不願意跟SHIPS正面對決的Kirari,甚至萌生了退出演藝圈的想法。後來雲井小姐帶Kirari去看幕後的工作人員,為了宣傳她的新歌而拼命的努力的情景…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16集【很辛苦的試鏡會】 23分
Kirari的簽唱會現場,居然沒有半個觀眾…原來「早晨少女組」正在附近辦活動,人潮都被吸引過去了。後來「早晨少女組」舉辦試鏡會,為了陪小奈,Kirari竟然也加入了試鏡會,然而這場試鏡會似乎有些秘密…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17集【偶像游泳大賽】 23分
一到夏天就會想到游泳池去玩,Kirari跟SHIPS也因此參加了偶像游泳大賽。愛麗娜、雨宮嵐與持田也在這次參賽名單裡,愛麗娜處心積慮地想嬴,使出了很多詭計…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18集【Kirari、沙也加、美久與暑假】 23分
Kirari趁著難得的休假機會,打電話約美久和沙也加一起出去玩,但所到之處都遇到粉絲,甚至造成店家的困擾。為了顧及粉絲的感受,Kirari展現偶像的親和力,沒想到卻在過程中傷了美久的心…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19集【恐怖的突擊報導】 23分
Kirari與愛麗娜共同主持介紹溫泉旅館的節目,在錄製的途中整個節目組卻遇到奇怪的現象,在Kirari的提議下節目改變主題,決定一探究竟靈異現象的真面目…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20集【My brother回來了】 23分
Kirari有一個遠在美國求學的哥哥-星昂,星昂因為放暑假的關係回家與家人團聚,Kirari也為此興奮不已。但沒想到星昂因為羨慕與好奇心的驅使下,決定假扮成Kirari上節目接通告…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21集【競爭超激烈的模特兒較量】 23分
就在村西藝能事務所,相信Kirari能順利奪得NOJYO Hot Idol Sho時,發現東山經紀公司也安排新人偶藤堂吹雪出道。吹雪從小就在模特兒界大放異彩,加上條件好等優勢,對Kirari構成一大威脅…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22集【我會跟誰一起穿婚紗】 23分
Kirari接受藤堂吹雪的挑戰,比賽也隨即展開。但第一回合居然是要穿婚紗進行婚紗模特對決,而且扮演新郎的還是SHIPS。雖然Kirari跟星司同一組,她卻不知道為什麼對宙人很在意…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23集【神秘禮服與宙人哥哥】 23分
Kirari輸了第一回戰之後,第二回要挑戰的竟然是她最不擅長的裁縫。這回合Kirari與吹雪必需自己設計並縫製禮服,然後上台對決。幸好在宙人的嚴厲指導下,總算讓Kirari漸入佳境…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24集【在海邊激盪出的戀愛之詩】 23分
就在Kirari在街上被粉絲認出,遭到粉絲追逐時,宙人一把抓住Kirari就往公車上跑,兩人也因此有了一趟意外的海邊之旅。但Kirari也在與宙人相處的過程中,發現自己竟然喜歡上宙人了…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25集【爆炸性的發表『戀愛花火』】 23分
NOJYO Hot Idol第三回戰終於登場了,比賽開始前,Kirari在宙人的建議下完成填詞的作業,她將喜歡宙人的心情轉變成文字,以「戀愛花火」的比喻,訴說出說不出口的心情…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26集【決定!Hot Idol Sho是奈!妙!洋!】 23分
Hot Idol Sho決定賽的結果終於公佈了,最後由Kirari奪得后冠,事務所決定為Kirari舉辦一場慶功宴。沒想到卻因為這場慶功宴,卻意外揭開了小奈、妙妙、小洋一段不為人知的過往…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27集【講話要跟連珠炮似的大搞笑】 23分
Kirari奪得最佳偶像的后冠後,村西社長決定讓Kirari上「WAWA真心話大冒險」這個節目。沒想到東山旗下的藝人春野冰冰,不斷以連珠炮的方式搶話,使得Kirari一直苦無表現的機會…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28集【小奈想當大明星】 23分
小奈看到吹雪的寵物妙妙上寵物秀表演金龍魚的報導,也興起想當大明星的想法,於是決定參加試鏡會,而Kirari則是忙著準備第一場演唱會的彩排,忙得不可開交,只好讓小奈自己去參加試鏡…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29集【偶像們的考試大作戰!】 23分
接二連三的通告讓Kirari忙到沒有時間讀書。但若考試分數達不到及格標準的話,就得留校上輔導課。此時通告又臨時追加,愛麗娜也趁機攪局,讓Kirari完全沒辦法專心讀書…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30集【學園祭中的獨家報導!?】 23分
東山社長得知Kirari是大胃王的消息後,便派出狗仔隊準備跟拍Kirari吃東西的醜態,想藉此打擊Kirari的演藝事業。而村西社長則要求Kirari不能在外展露出大胃王的本性,Kirari也因此必須拒絕學園祭所有的食物…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31集【戀愛的迷宮,紐約】 23分
Kirari因為工作的關係跟SHIPS一起前往紐約,沒想到才剛抵達紐約不久,Kirari就跟大家走散。後來星司在小烏龜的指引下找到了Kirari跟小奈,兩人便開始了一段未知的紐約冒險之旅…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32集【媞娜與Kirari的創新革命】 23分
Kirari在約紐跟宙人他們走散了之後,巧遇當地的當紅偶像媞娜.葛藍朵,也因此有了一段紐約奇遇記。最後他們甚至還登上了媞娜的演唱會舞台,和媞娜一起參與演出…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33集【眉目傳情!大海原上的女優魂】 23分
大文字源五郎首次執導兼主演的戲劇,指名Kirari參演,然而在劇中演出壞姑姑的演員美空晴子,接受東山社長的指使,在劇中不斷刁難Kirari。Kirari也因此倍受打擊…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34集【小宙!奶奶的戀愛貓道】 23分
Kirari參加由SHIPS主持的『SHIPS到你家』的現場轉播節目,主題是介紹Kirari的故鄉一橋町,星司負責棚內,宙人則是前往一橋町現場,沒想到奶奶得知這個消息後,為了能接近宙人不惜使用貓街地圖…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35集【燃燒吧!Kirari署長對怪盜X!】 23分
今天是Kirari體驗當一日警察署長的日子,陪同一起執勤的是熱井刑警,雖然只是一天的體驗行程,但Kirari也毫不含糊的認真執行勤務,可是卻不斷遇到收到怪盜X預告信的民眾…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36集【第一名寵物的決定戰!】 23分
看到小奈在電視上表演的東山社長,突然興起了舉辦第一名寵物大賽的念頭,藉此機會決定誰是第一名寵物,雖然比賽廣邀眾多寵物參加,但是好像只有小奈比賽項目與內容都特別地困難…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37集【佳澄,春風 cinderella】 23分
Kirari在無意間發現雲井小姐以前好像當過偶像,從村西社長口中知道了,雲井小姐在十年前曾以星野佳澄為藝名進行活動,卻因東山經紀公司的阻撓而讓她的第一場演唱會成為泡影…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38集【告白!?SHIPS的生日!】 23分
SHIPS成軍後即將邁入第三年,這個值得慶賀的出道紀念日,同時也是星司的生日,村西跟雲井計劃舉辦盛大的紀念酒會慶祝,而宙人則是熱心的建議Kirari藉這個機會向星司告白…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39集【華麗的頂尖偶像歌合戰!】 23分
隨著一年一度Super Idol Festival的到來,所有獲選參加的偶像皆使出渾身解數,用心準備這個盛會的來臨。就在Kirari與設計師們共同設計的舞台服裝完成後,設計圖居然落入東山社長的手中…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40集【再見了,小奈!】 23分
由於父母在國外工作,所以宙人獨自扛起照顧弟弟們的責任。某日宙人突然接到虹太出意外的電話,趕到醫院才知道只是扭傷了手。Kirari為了安慰虹太,主動問虹太的願望,沒想到虹太想要的竟然是小奈…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41集【小葵與Kirari的特別舞台!】 23分
Kirari因為星彩化粧品的特別企劃案,要跟頂尖像偶霧澤葵一起舉辦演唱會,沒想到演唱會當天因為東山社長從中作梗,現場全都擠滿了對年輕偶像完全沒興趣的歐巴桑,演唱會還能順利進行嗎…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42集【Pink!Kirari變身料理戰隊!】 23分
村西事務所在一處遊樂園中,為旗下藝人舉辦一年一度的感恩演唱會,沒想到玩心重的Kirari不聽雲井的再三交待,還是趁著空檔溜出去玩,沒想到卻因此讓也在遊樂園辦活動的料理戰隊中的Pink受傷…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43集【嵐的水魔術】 23分
為了與世界排名第一的魔術師馬可.卡布奇諾同台較勁,嵐絞盡腦汁想出了一齣愛情魔術秀,卻因為怎麼練習都無法與Kirari契合,只好作罷。魔術秀正式開始後,嵐果然不是馬可的對手…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44集【IQ!Kirari與天才的猜謎戰爭!】 23分
Kirari應邀參加猜謎節目的錄影,沒想到遇到一名年僅7歲的強勁對手,一開始幾乎沒人是她的對手, Kirari在第三回合急起直追,直到進行吃蛋糕搶答時, Kirari開始注意到小女孩的異樣…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45集【小奈的魔幻馬戲表演】 23分
小奈在魔幻馬戲團Mr.團長的邀請下,也成了馬戲團演出中的一員,沒想到參予演出的動物們卻在表演後出現倦勤的現象,為了安慰牠們疲憊的身心,Kirari決定帶牠們到奶奶家泡澡…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46集【小烏龜!SHIPS要解散了!?】 23分
SHIPS的現場演唱會公演在即,星司與宙人也因此加緊練習,沒想到卻在過程中出現嫌隙,兩人之間的無形裂痕,在宙人不小心把汽水潑在小烏龜身上開始正式決裂…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47集【改變形象!不良太妹愛麗娜登場!】 23分
愛麗娜為了迎頭趕上Kirari的人氣,決定改頭換面,以不良太妹的造型現身,沒想到觀眾們的反應還不錯,此舉也讓愛麗娜的士氣大振,後來在綜藝節目中的表現也真的直逼Kirari…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48集【Kirari與小茜的華麗對決!】 23分
在東山社長的策劃下,Kirari與星司他們有了與小茜合作拍廣告的機會,雖然機會難得,卻也讓Kirari將面臨一場可能會危急演藝事業的大風暴…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49集【Kirari與高難度的舞蹈動作!?】 23分
小茜在東山社長與北川的指使下,運用卑鄙的手段打壓Kirari,雖然剛開始的確對Kirari的演藝事業造成威脅,但是,面對困境的Kirari卻展現出不畏艱難與不計較戲份的決心…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50集【全國巡迴之在冰雪大地中燃燒的戀情!】 23分
為了提升Kirari的人氣與在晶鑽皇后票選活動中能有好的成績,村西為Kirari舉辦全國巡迴的演唱會就要開始了,沒想到東山經紀公司的社長又故技重施,打算阻撓Kirari的演唱會…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51集【閃閃發光的晶鑽皇后!】 23分
Kirari很努力地進行全國巡迴演唱會,但是隨著霧澤葵20萬人演唱會的結束,晶鑽皇后的得票數也迅速竄升,然而Kirari也不甘示弱地在往後的演唱會中扳回一城,兩人的激戰就得票數的消長中進行…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52集【比賽開始!Kirari的開球儀式】 23分
Kirari應邀擔任職棒開幕戰的開球儀式嘉賓,從來沒玩過棒球的Kirari,在藍襪隊古市教練的安排下,由投手松木負責指導Kirari投球,松木自認是被球隊冷落的投手,因而做起事來完全不帶勁。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53集【歡迎光臨Kirarin咖啡廳】 23分
爸爸終於開了一家咖啡店,開幕這一天,來了一位美食評論家洛可可真璃枝,她點一客泡芙,吃了之後評論得一文不值。爸爸因此深受打擊,Kirari會如何幫助爸爸重新站起來呢?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54集【小妙愛上小奈,Kirari決鬥】 23分
小奈路見不平拔刀相助,打走兇狠的野貓,救了一隻名為小妙的可愛貓咪。小妙因此對小奈一見鍾情,卻對經常陪在小奈身邊的Kirari產生嫉妒,因此對Kirari下了挑戰書一決勝負,贏了的人就能待在小奈身邊。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55集【做不到,漫畫修行是蘑菇】 23分
時尚雜誌企劃一個專欄,要請Kirari畫漫畫,Kirari雖然自許很會畫圖,但是畫出來的東西卻慘不忍賭,這時剛好得知人氣漫畫家早乙女老師就住在附近,於是Kirari決定去老師家拜師學藝。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56集【KISS,宙人跟和泉的戀人宣言】 23分
來歷不名的天川和泉突然盯上Kirari,想盡辦法要毀掉Kirari。於是投靠在東山經紀公司。東山為她安排上電視的機會,她卻趁機在節目錄影中,當著眾人面前強吻宙人,這使得Kirari受到很大的打擊。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57集【好耶,三角戰爭眼淚獨家新聞】 23分
和泉與Kirari兩人這次一起到法式蛋糕店當一日店長,和泉依然不斷找機會陷害Kirari。當宙人安慰被和泉惡作劇的Kirari時,和泉又出現來與兩人爭執,三人被媒體拍到,還被媒體報導成是三角關係!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58集【霧氣,保護宙人大作戰】 23分
和泉緊纏著宙人不放,這次又透過經紀公司找宙人搭檔,兩人一起去溫泉區出外景。Kirari擔心天川不曉得又會對宙人使出什麼花樣,於是假扮新手AD混入外景工作人員組…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59集【浴衣少女的奇蹟】 23分
和泉為了在浴衣少女比賽打敗Kirari,使出卑鄙的招數,害Kirari無法順利穿旅館老闆娘的可愛浴衣出場,但是Kirari急中生智做了一件嶄新風格的浴衣出場比賽,而且打敗了和泉,但和泉卻激烈地向主辦方抗議…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60集【飛向宇宙,地球最後的希望之星】 23分
Kirari突然接到通知,說能夠拯救全人類的希望之星就是她,要她上太空船阿波羅號前往宇宙,在太陽前面唱歌,讓太陽冷靜下來,否則地球會會太陽的火舌吞噬,但Kirari為了拯救全人類,決定往太陽衝過去。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61集【革命!少女和Kirari的花壇鐘!】 23分
Kirari想給住院的歌迷有香打氣,每天去醫院探望她,但有香意志消沉,還拒絕Kirari的探訪。Kirari非常擔心卻又無計可施。在星司跟宙人的鼓勵下,Kirari重新振作,並想到為有香加油的方法…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62集【小光!狂妄的偶像候補生!】 23分
村西和雲井覺得Kirari的進步呈現停止狀態,於是從鐮田那裡找來一個天才少女觀月光,想給Kirari一點刺激。Kirari看過小光的表演後也很驚訝,年紀輕輕才13歲居然有如此出色的表現。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63集【嚇一跳!Kirari和小光的初次上台!】 23分
雲井小姐要求Kirari幫小光改掉怯場的毛病,於是Kirari不斷在一旁鼓勵、聲援小光,然而小光卻不領情。之後,小光被安排作為SHIPS演出的特別嘉賓,但仍然無法克服怯場,甚至要放棄當偶像…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64集【扣殺!勝利組合風?】 23分
村西決定讓Kirari和小光組成二人組的少女偶像團體「閃閃☆亮亮」出道,但是兩人的默契和團隊精神卻有待加強。於是村西根據會長的占卜舉辦分組競賽,Kirari和小奈一組,小光和小呼一組,展開對抗賽。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65集【閃閃☆亮亮的危機?兩個人是NS】 23分
「閃閃☆亮亮」少女偶像二人組終於要成軍了,鐮田為此特地作詞作曲,還教導兩人舞步。但是Kirari和小光之間的信任感不夠,默契一直無法培養起來,使得鐮田大動肝火,還放話要放棄「閃閃☆亮亮」。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66集【射門!粉絲來信射中心房!】 23分
「閃閃☆亮亮」出道CD大賣後,接下來是首次登台表演。但是小光一直心不在焉,原來是因為小光出道後,通知了青梅竹馬兼好友的小涉,卻沒有收到回覆…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67集【選秀會!對手是超級新星!】 23分
「閃閃☆亮亮」接到電影片約,但是中途殺出黑木旭旗下的雙胞胎美女麻央和美央來競爭,於是導演決定用選秀會的方式讓兩組人選進行比賽。而選秀會的飆戲主題正是「姊妹情深」!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68集【恐怖!妖怪剋星出動中!】 23分
Kirari和小光主演的電影開拍了,是一部妖怪恐怖片,兩人在片中飾演姊妹,聯手擊退妖怪。可是導演覺得兩人的演技有待加強,暫時喊卡讓兩人回去好好練習。就在此時,公司大樓發生鬧鬼事件…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69集【你好!搞笑大會,搞什麼啊!?】 23分
偶像搞笑大賽即將舉辦!獲勝的隊伍可以獲得兩個小時的特別節目。村西經紀公司決定派出「閃閃☆亮亮」與SHIPS參加,黑木旭旗下的「Super Nova」也要參賽。特別節目的激烈爭奪戰即將展開…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70集【Kirarin造型香水!或許會快樂?】 23分
星彩化粧品公司找上「閃閃☆亮亮」,希望藉助Kirari和小光人氣研發新的香水,並且掛「Kirarin」的品牌上市。Kirari和小光傷透了腦筋,一個拼命試吃各種東西聞香味,一個則努力閱讀相關書籍找靈感…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71集【夏天!泳衣!西邊和東邊都開始!】 23分
難得的暑假,村西帶著公司裡的工作人員和偶像們來到新月島渡假,這時,Kirari聽到渡船小弟談起這座小島越來越少人來觀光的事情,突然靈機一動要在這個小島上開演唱會…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72集【檢查!Kirari和小光要這麼做才行?】 23分
廠商邀請「閃閃☆亮亮」製作自己的品牌服飾開設專賣店, Kirari和小光因此被安排到服飾店實習一天,學習如何幫客人搭配服飾,兩人用心地挑選了適合客人的服飾,但客人卻都不太滿意…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73集【陷阱陷阱〜!失去了品牌專賣店!?】 23分
Kirari和小光的設計,遭到雲井小姐以完全沒有考慮粉絲為由退稿,兩人因此陷入低潮,在SHIPS的鼓舞與協助下把她們的設計圖實體化。重新振作的Kirari決定穿著自己設計的服裝到街上去…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74集【一定要瘦下來的爆炸音樂劇!】 23分
由世界知名的老師所率領的歌劇之王劇團,即將舉辦開幕公演,老師指名要由「閃閃☆亮亮」擔綱演出,可是沒想到Kirari不僅遲遲無法掌握角色,而且還沒辦法瘦下來穿上特製的戲服…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75集【不會吧!小光的個人舞台秀!】 23分
小光一直無法克服面對群眾的緊張感,在大家的追問下,她終於說出自己在唸幼稚園時發生的事情…另方面黑木旭得知此消息後,決定利用小光的弱點來破壞「閃閃☆亮亮」現場演出…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76集【閃閃☆亮亮 拆散兩人的黑函陷阱!?】 23分
閃閃☆亮亮為了告別演唱會正努力做準備訓練,而黑木旭卻在此時亂發黑函搞破壞,雖然在大家的協助下風波總算平息,但受到驚嚇的小光卻突然決定要放棄當偶像…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77集【Forever!閃閃亮亮告別演唱會!!】 23分
身為閃閃☆亮亮一員的Kirari因為希望小光能夠快樂,於是決定尊重小光的選擇,但她也不想讓喜歡她們的粉絲失望,於是Kirari決定自己一個人獨挑大樑堅持讓演唱會照常舉辦…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78集【SHIPS對GEPS的舞蹈大戰】 23分
繼小光單飛後,SHIPS也展開新歌的宣傳活動,此時竟出現了一位意外的訪客,就是當時大家在紐約認識的媞娜.葛藍朵,在Kirari的提議下大家決定邀請媞娜加入了SHIPS的宣傳活動…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79集【SHIPS解散!? 再見了宙人…】 23分
在與GEPS合作後,激起了宙人想到紐約深造的渴望,但百般掙扎的他一直遲遲無法做決定…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宙人從Kirari的建議中找到了答案,於是便下定決心挑戰自己的夢想!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80集【原來如此!?蘑菇大使的我的快樂香菇!】 23分
Kirari畫的蘑菇(?)愛情漫畫大受好評意外暢銷,因此Kirari當選世界蘑菇協會的蘑菇大使,還代言蘑菇造型的各種產品,引發了一陣蘑菇流行風潮呢!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81集【SOS!小奈機器人是最強的!】 23分
夢玩具公司負責研發玩具機器人的一橋博士,在電視節目裡看到了小奈的表演後,決定要生產小奈機器人銷售,沒想到機器人在實驗階段竟出現了嚴重的失控現象!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82集【星司華麗的個人活動!】 23分
在高田皮耶魯的引薦之下,Kirari為名設計師查理斯.勒格所領軍的品牌設計男裝,經過一番苦思,設計終於完美定案;除此之外,在Kirari提議下決定請星司擔任服裝代言人!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83集【雙胞胎!跳起來訓練!吃火鍋也能鍛鍊!!】 23分
麻央、美央在被黑木解約後,便努力在找經紀公司合作,得知此消息的Kirari,建議她們到村西事務所來面試,結果還是無法得到村西與雲井的認可,在Kirari的央求下,為這對雙胞胎找到了重回演藝圈的契機…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84集【無止境的告白!愛麗娜墜入情網!】 23分
愛麗娜在公園巧遇月島星昂,誤以為他是落難貴公子而一見鐘情,就此展開「擄獲白馬王子的戀愛大作戰」!卻偶然看見Kirari與星昂親密相處,進而誤解兩人的關係…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85集【龜鶴!Kirari與星司的閃電結婚!?】 23分
星司家的管家突然騎著象龜造訪事務所,原來是星司的父母希望他退出演藝圈去相親結婚。為了拒絕這場婚事,大家便決定讓Kirari假扮星司的女朋友…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86集【黑色的野心!黑木開始蠢動!】 23分
最近隨處可見署名『BLACKWOOD』的廣告引起不少話題,就在此時,黑木旭召開記者會,不僅介紹從各家挖角一線藝人外還公開宣示自己進軍演藝圈的野心!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87集【黑色革命!村西事務所的危機!】 23分
黑木旭看中Kirari的偶像光環,親自邀請Kirari加入黑木家族,雖然Kirari一口回絕,但黑木並沒有因此放棄,反而用卑鄙手段處處搶走村西事務所的通告,以此要脅Kirari…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88集【黑月!?神秘少女出道!】 23分
Kirari跳槽到黑木旗下,黑木精心為Kirari安排了改造課程,並分配一組經紀人監督Kirari,要她不能唱歌、不能露出笑容。還指使Kirari進行一場無預告的街頭演出,造成粉絲騷動…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89集【茶房Kirari看到的黑色秘密!】 23分
Kirari因為違抗命令而遭到冷凍,但她還是很努力地找事情做。即使身處逆境,仍然能保持正面態度的思維,看到如此積極的Kirari,冷酷的黑木內心似乎也開始動搖了…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90集【黑華會!舞台上的閃亮大集合!】 23分
黑木一手策劃的黑木嘉年華會終於正式登場,但盛況並不如預期,最後因為有Kirari與其他當紅偶像的加入而成功創下100%的高收視率,此舉讓黑木自嘆不如,決定退出演藝圈。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91集【第一次約會 Kirarin服飾】 23分
YO-fuku月刊,邀請Kirari擔任月刊專題的模特兒,並負責服裝搭配,主題是「第一次約會」。後來,Kirari同時收到了星司跟宙人的邀請,要在同一天分別與兩人進行約會!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92集【鏘鏘!Kirari對美髮師高手】 23分
Kirari遇到一位有名的美髮師高手-狩須磨子。她一看到小奈便主動幫小奈剪頭髮,但小奈卻非常不滿意她剪的髮型,因此衍生出一場Kirari對狩須磨子的剪髮大對決?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93集【偶像小葵!她要畢業了!】 23分
小葵突然宣佈要退出偶像界!粉絲們跟Kirari都沒辦法接受。後來聽了小葵在演唱會上的真情告白後,大家都接受了小葵的決定,但小葵卻因讓粉絲難過而感到自責。因此,Kirari決定為她舉辦一場畢業典禮…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94集【又跳又轉!站在冰上的Kirari!】 23分
村西社長看著事務所業績蒸蒸日上,決定舉辦一場粉絲感謝祭,定名為「ICE歌謠SHOW」!地點就在滑冰場上。但不會滑冰的Kirari必須在感謝祭開演前學會滑冰…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95集【貼身採訪24小時!偶像的祕密?】 23分
報馬子是校刊小石川TIMES的記者,為了寫出獨佔版面的特別報導,打算24小時,貼身探訪Kirari。她想寫出自己親眼所見的感動和讀者們分享,但是Kirari的行程卻讓報馬子大失所望…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96集【Kirari公主!在虛擬遊戲裡大冒險】 23分
一橋博士又有新的發明,這次是邀大家一起體驗虛擬實境遊戲,每個人在遊戲都被設定了角色──Kirari是公主,宙人是戰士,小奈是賢者。他們組隊要一起去打敗魔女,並救出國王…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97集【好萊塢!女演員露娜到日本來!】 23分
好萊塢女演員露娜主演的電影「穿越草原」在日本上映造成轟動。不久後,露娜跟知名導演一起來到日本,要拍攝新電影!記者會上,導演發布了舉辦試鏡會的消息,而且這個角色還會與露娜演對手戲…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98集【有這種事嗎!?盧卡斯伯傑試鏡會!】 23分
Kirari的爸爸總算不負眾望,通過試鏡會第一階段考驗。但面對第二階段審查的時候,卻收到主辦單位要求要讓粉絲們討厭自己。這讓熱愛粉絲的Kirari陷入兩難…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99集【露娜與Kirari的靦腆約會!】 23分
通過試鏡會的考驗後,露娜為了揣摩角色,自願當Kirari的一日經紀人。並且為了增進兩人的感情,露娜還主動邀請Kirari外出約會,兩人度過了愉快的一天…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100集【正式開拍!直美與櫻子的奇蹟般邂逅!】 23分
「傳奇~千年櫻的奇蹟」終於正式開拍,拍攝過程相當順利。但沒想到Kirari卻在拍最後的殺青戲時遇到瓶頸,遲遲無法揣摩出角色的心情,甚至還聽見導演想要換角的聲音…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101集【媽媽…!淚眼婆娑的殺青戲】 23分
Kirari陷入低潮,事務所跟宙人一家的人們特地來到拍攝場地為Kirari加油打氣。連奶奶也特地來與Kirari談心,跟奶奶聊天時,Kirari終於揣摩出精靈櫻子在必須與直美永遠離別時的心情…
花漾明星 線上看 23分
第102集【Kirarin的再見演唱會!?】 23分
好不容易跟母親相認的Kirari,收到母親邀請一起去好萊塢磨練演技。猶豫著是否從偶像轉型成女演員的事,擔心大家意見的Kirari,在獲得大家的支持後,便開始準備舉辦告別演唱會…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