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歐亞大陸尋奇 第一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終極歐亞大陸尋奇 第一季

  • 2022
  • 共4集
  • 輔15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高齡87歲的探險家提姆斯萊塞踏上征途,為我們重現他本人在1955年打破紀錄的倫敦到新加坡洲際之旅,同樣也是開著一台荒原路華老爺車。

終極歐亞大陸尋奇 第一季 線上看 45分
第1集【最佳計畫】 45分
87歲的提姆斯萊塞是一位英國探險家,他計畫展開一場終極大冒險,重現他在1955年史詩般的遠征—“歐亞大陸尋奇先鋒:倫敦到新加坡”,這也是大衛艾登堡年輕時為英國廣播公司所製作的節目。
終極歐亞大陸尋奇 第一季 線上看 48分
第2集【皇室與叛軍】 48分
艾力克斯和納特認識了新嚮導西圖。北上的團隊試圖遵循提姆走過的路,前往印度惡名昭彰的“蠻荒西部”,但西圖警告他們,前方有一場規模逐步擴大的內戰。
終極歐亞大陸尋奇 第一季 線上看 47分
第3集【世界屋脊】 47分
提姆在1955年抵達尼泊爾的方式是橫跨中東,然而如今的伊朗充滿敵意,伊拉克動盪不安,敘利亞則依舊戰火不斷。艾力克斯和納特被迫繞路穿越中國西部及中亞,而這趟旅途本身也危機四伏。
終極歐亞大陸尋奇 第一季 線上看 48分
第4集【歸途?】 48分
團隊行經亞塞拜然、喬治亞和土耳其,終於重回“歐亞大陸尋奇先鋒”的路線。現在就要展開一場橫跨歐洲的公路賽,以便及時回家過聖誕節。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