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網球王子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新網球王子

  • 共13集
  • 普遍級
  • 8.7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為選拔U-17的日本代表,召集了日本網球界頂尖選手的集訓營。青學、冰帝及立海大等全國各地的國中生選手也各自受邀。

新網球王子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集【王子歸來】 24分
為選拔U-17的日本代表,召集了日本網球界頂尖選手的集訓營。青學、冰帝及立海大等全國各地的國中生選手也各自受邀。原以為將在此受訓,國高中生彼此切磋,不料眾人卻因神秘總教練的一句話亂了陣腳……
新網球王子 線上看 24分
第2集【地獄守門人】 24分
眾國中生順利通過總教練測試,U-17日本代表集訓營。身為首位參加洗牌戰的國中生,面對與自己同樣是力量型的選手,人稱「地獄守門人」的鬼十次郎,陷入苦戰的桃城始終不願放棄……
新網球王子 線上看 24分
第3集【自相殘殺】 24分
心理教練齋藤給國中生選手的課題,是與同隊的夥伴對決,而輸的一方將被淘汰。各自抱著複雜的心情站上球場,面對刻意放水的菊丸,終於難掩憤怒的大石做出了宣言……
新網球王子 線上看 24分
第4集【社長的抉擇】 24分
與夥伴對決的比賽仍持續進行。青學的手塚對海堂、冰帝的跡部對日吉,同樣是與社長對決的比賽,對比面對手塚顯得狼狽的海堂,日吉則與跡部打得難分難捨。同時,兩位社長似乎也想藉比賽傳達某些訊息給學弟……
新網球王子 線上看 24分
第5集【勝者與敗者】 24分
國中生眾人進行比賽時,龍馬和金太郎向訓練中的德川和鬼提出了挑戰。面對使出渾身解數應戰的兩人,德川和鬼則顯得冷靜又從容不迫……
新網球王子 線上看 24分
第6集【心之懸崖】 24分
比賽結束,原定必須離開集訓營的落敗選手卻不知為何被載到了深山中,見到了心理教練齋藤。因為齋藤的一席話:如果想拉近與獲勝選手的實力差距,就登上山頂吧。燃起鬥志的眾人開始攀爬陡峭不已的懸崖……
新網球王子 線上看 24分
第7集【從零開始】 24分
終於登上山頂的一行人,卻在那裡見到了早該被淘汰的高中生選手,以及神祕的教練三船入道。為了增強自己的實力,面對接二連三不合理的訓練內容,國中生選手們仍咬牙苦撐下去……
新網球王子 線上看 24分
第8集【特別任務】 24分
某天深夜,龍馬、田仁志和謙也接到了三船教練的特別任務,要他們潛入集訓營內盜取各種用品和酒吧裡的酒。經歷一波三折後,三人終於來到了最後關卡,卻對眼前的陷阱束手無策……
新網球王子 線上看 24分
第9集【進化與變化】 24分
持續進行訓練的國中生選手們,卻突然收到三船通知要開始新的特訓「獵運動員」。拚命逃跑的國中生選手們也陸續在這場追逐戰中發現了自己的進步……
新網球王子 線上看 24分
第10集【再會了,手塚國光】 24分
3號球場和5號球場的洗牌戰終於開打。出戰單打2的手塚,對手竟是青學網球社前任社長大和祐大。面對大和的絕招陷入苦戰的手塚,為了團隊的勝利,展現出即使會傷到手腕也不退讓的決心……
新網球王子 線上看 24分
第11集【約定】 24分
向手塚承諾將帶領球隊的跡部於單打1的比賽中氣勢如虹,以5-0的優勢壓制了3號球場的入江奏多。就在所有人認為5號球場勝券在握時,入江展現了至今隱藏的實力……
新網球王子 線上看 24分
第12集【革命的開始】 24分
跡部和入江的比賽最終以無效收場。作為決勝負的比賽,鬼展現出壓倒性的實力,為5號球場拿下洗牌戰的勝利。另一方面,在山上鍛鍊的國中生們,特訓也進入了最後階段……
新網球王子 線上看 24分
第13集【致閃耀的你們】 24分
通過三船教練的地獄訓練,穿著革命軍的黑外套下山的戰敗組成員向2號球場發出了挑戰,並取得壓倒性的勝利。順利返回集訓營的龍馬,為了雪恥來到獨自練習的德川面前……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