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心難逑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君心難逑

  • 2023
  • 共24集
  • 普遍級
  • 8.1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李沐宸✘王祖一高顏值CP 狗血復仇短劇!

講述了醫家之女徐引為父報仇不惜改變容貌,與宰相千金胥清清替換身份嫁入將軍府,與瘸腿將軍顧盛寒成婚。兩人在日常生活中不斷試探彼此身份,從劍拔弩張的仇人到共同攜手化解危機,並肩同行,終成眷屬的故事。

君心難逑 線上看 9分
第1集 9分
圓月之夜,安福堂院內一片狼藉,屍橫遍地,鎮北將軍顧盛寒矗立其中,似乎失去理智。安福堂老闆徐六郎之女徐引上山采藥歸來,當場撞見自家滅門慘狀,隨後自己也差點命喪顧盛寒之手。在亂墳崗,徐引死裡逃生,她發誓要為父親和安福堂所有夥計報仇雪恨。
君心難逑 線上看 11分
第2集 11分
顧盛寒反將毒酒吐回給徐引,兩人都只沾染了部分毒酒。隨後顧盛寒的表妹穆月希闖入婚堂,表明自己甘願做妾,自行喝下有毒的交杯酒,徐引為救穆月希巧妙催吐,反遭記恨。穆月希與徐引拉扯時,意外發現徐引小臂的月牙疤痕,與曾救治過她的醫女很像,埋下懷疑的種子。
君心難逑 線上看 10分
第3集 10分
徐引暈了過去,顧盛寒發現她的血竟然對自己的蠱毒有克制作用,他懷疑面前的胥清清是徐引假扮的。第二日,徐引驚醒,發現脖子有傷。這時穆月希出現欲確認她手臂的疤痕,徐引為掩蓋疤痕故意劃傷自己。穆月希覺得她在欲蓋彌彰,強行給她上錯藥逼她顯露醫術,徐引怕暴露身份只能忍痛承受。
君心難逑 線上看 11分
第4集 11分
奶娘指出胥清清是她一手帶大的,肌膚吹彈可破,沒有任何疤痕。穆月希欲當場扒徐引衣服,卻被顧盛寒阻攔。在顧盛寒的質問下,奶娘心虛承認自己其實一年前離開了宰相府。徐引馬上表示自己的疤痕是半年前外出意外留下的,身份危機暫時解除。
君心難逑 線上看 12分
第5集 12分
私下裡,受傷的徐引被胥國如大罵,指責徐引差點壞了他的計劃。徐引擔心身份暴露,一番說辭暫時穩住了胥國如。胥國如命令她找到顧盛寒秘密組織登高台的通行令牌,只要有令牌就可以控制登高台。徐引欲利用胥國如搞垮顧盛寒,便答應幫他拿到令牌,但要求把顧盛寒留給自己親自殺。胥國如對面前這個突然變聽話的女兒產生懷疑。
君心難逑 線上看 14分
第6集 14分
顧盛寒質問她是不是在找登高台令牌,徐引矢口否認,卻不知自己撒謊動耳朵的小動作再次將自己出賣。徐引謊稱自己只是想瞭解顧盛寒的喜好,顧盛寒借此故意挑逗她,徐引以自己傷未痊癒為由落荒而逃。
君心難逑 線上看 13分
第7集 13分
門外的顧盛寒陷入回憶,三年前,徐引在草廬救下身負重傷的顧盛寒,二人朝夕相處,漸生情愫。徐引將自己煉製的珍貴雪蓮丹送給顧盛寒,顧盛寒剛欲揭開面具坦白自己身份之時,胥國如的殺手追來,徐引為護顧盛寒受傷,陷入昏迷。顧盛寒帶徐引拼死殺出重圍,這才發現交手中,自己中了蠱毒。為了給自己解毒,同時護住徐引心脈,他們一人服下一半雪蓮丹,這也是顧盛寒為何蠱毒只解了一半的原因。
君心難逑 線上看 12分
第8集 12分
因謀害親夫,徐引被執行家法,顧盛名站出來護住徐引,主動擔下罪名,老夫人一氣之下將二人一起責罰。徐引和顧盛名被打得傷痕累累,這時受傷的顧盛寒趕到,公然救下徐引,冷冷地對所有人宣示主權。顧盛寒讓人將徐引帶走後,親自教訓了陷害徐引的穆月希,令她害怕地搬離將軍府。
君心難逑 線上看 13分
第9集 13分
顧盛寒追上婢女質問她看見了什麼,婢女竟突然偷襲顧盛寒,被顧盛寒反殺,這一幕正好被徐引看見。徐引立刻對婢女施救,可惜回天乏術,徐引憤怒地大罵顧盛寒濫殺無辜,嗜血殘暴,顧盛寒當場拆穿她是假胥清清的身份,二人互相掌握彼此的秘密。
君心難逑 線上看 14分
第10集 14分
徐引趁顧盛寒熟睡尋找令牌,卻翻到了她丟失的那幅顧盛名畫的草廬圖,沒想到被顧盛寒藏了起來。翻找時,徐引無意間觸動了機關,幸好顧盛寒及時醒來救下她,警告她以後不要輕舉妄動,並質問她來偷什麼?徐引拿起那幅畫,反質問起顧盛寒。二人近距離接觸,令徐引想起在草廬的畫面,感覺對顧盛寒莫名熟悉,但顧盛寒卻不能與她相認。
君心難逑 線上看 13分
第11集 13分
關鍵時刻,顧盛寒反將徐引護在懷裡,用手接了劍。阿辛及時趕到擊退刺客後,徐引趕緊給顧盛寒包紮傷口,怒斥他知不知道這傷口再深些,手就廢了!顧盛寒沒想到徐引竟會緊張他的傷勢,他知道這場刺殺是胥國如所為,是為了方便徐引借顧盛寒受傷時偷取登高台令牌,顧盛寒不知道徐引將會如何決斷。
君心難逑 線上看 16分
第12集 16分
顧盛名贏了棋局,向顧盛寒索要彩頭,權勢金錢他都不要,他只要徐引一人。顧盛寒勃然大怒,將顧盛名狠狠壓在棋盤上,他一直低估了弟弟,沒想到他竟知道徐引的真實身份。這時徐引急匆匆趕來,正好看見顧盛名被顧盛寒推倒,大罵顧盛寒如此冷血,手足相殘,二人的關係拉到冰點。
君心難逑 線上看 15分
第13集 15分
顧盛寒不惜暴露假瘸,從祠堂中把徐引救出,並扔下狠話,絕不放過縱火者。徐引對顧盛寒為了救自己暴露假瘸感到震驚又觸動,但她無論如何接受不了自己愛上仇人,強行逼自己堅定復仇信念。
君心難逑 線上看 15分
第14集 15分
胥國如早已識破假胥清清,但是深知她對自己還有利用價值。胥清清對替嫁之事沒有任何解釋,不屑于父親的苦心經營,態度傲慢。胥國如為了不讓胥清清壞事,暫時將她關押了起來。顧盛寒得知徐引並沒有將令牌交給胥國如,感受到了徐引的心在慢慢向自己靠近,頗為感動,借著裝醉吻向了徐引。門外,顧盛名以身體不適為由向徐引求藥,但徐引卻因顧盛寒牽絆無法離開。顧盛名覺察到二人關係變得親密,他心中暗恨。
君心難逑 線上看 17分
第15集 17分
徐引從阿辛口中得知,顧盛寒寧願自殘也要抑制蠱毒發作,不願傷害徐引,心中不免動容,決定給顧盛寒療傷。顧盛寒醒來後,兩人對峙,徐引問顧盛寒為何早就知道她入府的真正目的,但不點破,顧盛寒口是心非,聲稱就是要玩弄她於掌心,讓她愛上仇人墮入地獄。徐引傷心欲絕,二人寫下和離書。顧盛寒此舉就是想借機把徐引送走,讓她徹底脫離危險。
君心難逑 線上看 15分
第16集 15分
胥清清看徐引這張與自己一模一樣的臉甚是可恨,一鞭一鞭地抽在徐引身上。顧盛寒急忙趕來阻止,見徐引受傷心中不忍,但是不能流露半點感情,質問胥國如怎會有替嫁之事。胥清清稱她已經回來了,徐引也該處死,顧盛寒為了保護徐引,只能向胥清清示好,並讓她把徐引當成玩物帶入府中,慢慢折磨。
君心難逑 線上看 13分
第17集 13分
徐引失魂落魄離開將軍府,想和養父徐六郎一同離開,卻發現徐六郎已經慘死,徐引抱著徐六郎屍體痛不欲生。顧盛名這時出現,檢查徐六郎屍體,發現他的手中攥著一角醫書,上面有個“寒”字,猜測兇手是顧盛寒。
君心難逑 線上看 14分
第18集 14分
顧盛寒壓抑內心狂喜,不敢顯露出自己認徐引。他對“胥清清”格外寵愛有加,眼中深情流露。而徐引卻內心滴血,以前顧盛寒對自己所有的好都是假情假意的利用,她更恨上加恨。
君心難逑 線上看 13分
第19集 13分
顧盛寒醒來,輕撫著徐引的臉頰說出“弓一聖手果然名不虛傳”,裝睡的徐引正好聽見。這是當初在草廬時,二人開玩笑她偶然說的話,徐引心中疑惑,但還是趁顧盛寒休息的時候離開。胥清清蘇醒後進入了顧盛寒的房間,裝作關心的樣子來照顧他,顧盛寒在睡夢中以為徐引沒走,說要保護徐引,胥清清疑竇叢生,覺得徐引身份並不簡單,難道是遺腹子?
君心難逑 線上看 16分
第20集 16分
徐引得知真相,恨意滿滿。準備離開時被胥清清帶人截住,原來胥清清為了引徐引回府,不惜給老夫人下毒,徐引果然掉入了圈套。徐引差點被抓,顧盛寒出手相救,並讓徐引遠離將軍府。徐引感謝之後離開,看著徐引的背影,顧盛寒在心裡說著,給他一點時間,總有一天他會光明正大將她重娶進門。
君心難逑 線上看 15分
第21集 15分
胥國如設宴對外宣稱,胥清清失散多年的孿生妹妹胥影影找到了,同時也公佈了胥影影與顧盛名的婚訊,雙生姐妹分別嫁給顧家兄弟將成為一段佳話,顧盛寒看到徐引出現,氣急準備帶走徐引,徐引卻說自己和顧盛名是真心相愛,但她其實是想借機去宰相府拿到顧盛寒體內蠱毒的解藥。
君心難逑 線上看 16分
第22集 16分
婚堂之上,顧盛名綁架受傷的顧盛寒,並且不停折磨他,逼迫徐引嫁給自己,顧盛寒眼看心愛的女人和顧盛名成親,自己卻沒有任何的反抗之力。徐引借喝交杯酒之際,刺殺顧盛名為父報仇,可不料顧盛名早有防備,穿了軟蝟甲刀槍不入。顧盛名這才知道原來徐引一直在跟自己演戲,顧盛名徹底撕下偽裝。
君心難逑 線上看 13分
第23集 13分
顧盛寒渾身是傷,跪倒在顧盛名的腳下,並且交出了登高台的一切權力,顧盛名大為得意,從此以後整個將軍府都將是他的天下。可顧盛名卻發現,自己動用不了登高台的勢力,他們只聽顧盛寒的命令。
君心難逑 線上看 16分
第24集 16分
顧盛寒帶舊部趕來救下徐引,對顧盛名痛心譴責,顧盛名這才知道自己偏執多年,原來竟如此不堪,自己大錯特錯,最終悔恨死在舊部刀下。徐引自此陷入昏迷,幸得半顆雪蓮丹護住了她的心脈,雖保住了性命,但什麼時候醒來卻不得而知。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