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戰警系列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X戰警系列

  • 2015
  • 共7集
  • 輔15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一群與生俱來就有特異功能的人士,在本身也具超人質量的X教授領軍之下,成立了一支共同維護地球和平的X戰警。由於X戰警表現突出,獲得喝采。此時,由另一特異功能人士──萬磁王,所領軍的邪惡戰警則開始在世界掀風起浪。而一位反X戰警的美國參議員,則極力要促成政府將這些所謂超人控管,並煽動人類與戰警之間的衝突。

X教授(擁有舉世最強的心電感應能力)不願見到衝突擴大,所以集合充滿正義感的X戰警,希望能藉由X戰警保護人類免受邪惡戰警的威脅,進而能讓人類接受X戰警與其他善良的特異人士。

而誓死保衛人類的X戰警,將會發現他們在盡力保衛人類之時,人類也對他們也產生了極大的恐懼,雙方關係漸漸緊繃。再加上X戰警得面對金鋼狼一觸即發的脾氣,與萬磁王的到處殺戮,X戰警陷入了進退兩難的重重危機中……

X戰警系列 線上看 2小時12分
X戰警:第一戰 暫無授權 2小時12分
在成為大家熟知的X教授和萬磁王之前,他們只是平凡人。直到遭遇不同事件而發現了自己的超能力時,兩人因緣際會地成了生死與共的知己。查爾斯堅信必須導正超能力與人類和平共處,艾瑞克則主張脫離人類並以超能力統治世界。而一路追隨的變種人也逐漸形成對立,終於註定了X教授和萬磁王勢不兩立的未來!!
X戰警系列 線上看 2小時12分
X戰警:未來昔日 暫無授權 2小時12分
影片結合了兩代X戰警的戰力,展開有史以來最浩大的抗爭。包含魔形女、暴風女、小淘氣、野獸等全員到齊。而延續《X戰警:第一戰》之後的發展,他們必須改變過去的歷史,以拯救未來變種族群的存活。 在萬磁王與X教授兩派陣營分裂後,因戰役而失去雙腿及義妹魔形女的X教授從此失魂落魄。為阻擋變種人面臨被趕盡殺絕的命運,X教授與萬磁王派金鋼狼穿越時空回到過去,企圖讓當時落魄的X教授振作起來,並由兩派變種人團結合力改變過去,共同對抗造成變種人未來最大威脅的頭號公敵─崔斯克。
X戰警系列 線上看 1小時44分
X戰警 暫無授權 1小時44分
一群與生俱來就有特異功能的人士,在本身也具超人質量的X教授領軍之下,成立了一支共同維護地球和平的X戰警。由於X戰警表現突出,獲得喝采。此時,由另一特異功能人士──萬磁王,所領軍的邪惡戰警則開始在世界掀風起浪。而一位反X戰警的美國參議員,則極力要促成政府將這些所謂超人控管,並煽動人類與戰警之間的衝突。 X教授(擁有舉世最強的心電感應能力)不願見到衝突擴大,所以集合充滿正義感的X戰警,希望能藉由X戰警保護人類免受邪惡戰警的威脅,進而能讓人類接受X戰警與其他善良的特異人士。 而誓死保衛人類的X戰警,將會發現他們在盡力保衛人類之時,人類也對他們也產生了極大的恐懼,雙方關係漸漸緊繃。再加上X戰警得面對金鋼狼一觸即發的脾氣,與萬磁王的到處殺戮,X戰警陷入了進退兩難的重重危機中……
X戰警系列 線上看 2小時14分
X戰警2 暫無授權 2小時14分
美國總統遭到神祕刺殺後,X教授的訓練學校被史提克將軍下令突擊,並逮捕數名學生。史提克將軍的意圖令X教授感到困擾,加上一種會令變種人致命的全新病毒被人類研發出來,引爆兩族群間的仇恨與戰火。邪惡變種人領袖萬磁王,為完成終極的報復行動,為維繫變種人的生存,決定向X教授投誠。面對人類與變種人之間的宿怨與仇恨,一場終難避免的大戰即將開打了…
X戰警系列 線上看 1小時44分
X戰警3:最後戰役 暫無授權 1小時44分
【X戰警:最後戰役】以【X戰警】三部曲的最終決戰推進故事,變種人的處境出現了「治療」的可能,歷史將由此改寫。這是第一次變種人擁有他們的選擇,繼續保持特殊能力,忍受著孤獨和被疏遠,或者放棄這些力量成為平凡的人類。變種人內部出現了兩派意見,主和派的首腦X教授,他總是主張寬容為大,主戰派的萬磁王則堅信適者生存,兩造張力逼緊到極限,最後的戰役即將展開。 【X戰警:最後戰役】有史詩架構,動作場面緊湊精彩,並提出了正符合這個時代關切的問題,「服從溫順」是否真是偏見的解藥呢?為了安然進入人群、躲避迫害,人們就應該放棄自己的樣子嗎,這是懦弱的表現嗎?正義終局是什麼意思呢?擁有更大的力量是幸運還是詛咒呢?
X戰警系列 線上看 1小時47分
X戰警:金鋼狼 暫無授權 1小時47分
休傑克曼再披戰袍,以驚人的復原力無堅不摧的鋼爪及火爆的個性,飾演最威猛的戰鬥機器。 準備再次感受X戰警的威力,本集揭開金鋼狼史詩般暴力又浪漫的過去,包括他與維克多克里將軍之間的複雜關係,以及神祕黑暗的X武器計畫。 無敵的金鋼狼即將遭逢強勁的邪惡變種人劍齒虎,進行一場風雲變色的空前交鋒!
X戰警系列 線上看 2小時06分
金鋼狼:武士之戰 暫無授權 2小時06分
金鋼狼獨自在山林間過著隱居生活,但每日惡夢不斷,某日他相遇日本女孩雪緒,雪緒接受主人矢志田指派,已尋找金剛狼很長一段時間。金鋼狼曾在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出手相救矢志田,已成為富商的矢志田病危,希望在死前和金鋼狼見最後一面,於是金鋼狼和雪緒一起來到了東京。 矢志田過世後,他的孫女真理子遭到不明人士追殺,金鋼狼開始保護真理子,兩人一起逃亡,並因此互生情愫,但追殺真理子的人馬不只一路,而金鋼狼的自癒能力逐漸減弱中,他能夠查明整件事情的真相嗎?他能保護真理子全身而退嗎?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