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之子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混沌之子

  • 2017
  • 共15集
  • 限制級
  • 7.3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2015年的澀谷,已從六年前發生的大災難「澀谷地震」中復興。宮代拓留,是一名就讀於澀谷新建私立高中「碧朋學園」的少年,他為了自己創立的新聞社的活動,在追查一件名為「新一代的瘋狂重新降臨」的連續殺人案……。

混沌之子 線上看 免費 23分
#00 Chaos;Head 23分
#00 Chaos;Head 2009年9月7日,晚上11點30分。那一天,五名學生一起從澀谷的康尼利爾斯塔跳下,為之後被稱為「新世紀的瘋狂」的連續獵奇死亡案件拉開序幕。這是六年前讓澀谷為之震撼,至今其負面影響也仍殘留的,巨大陰謀的記憶之一角――。
混沌之子 線上看 23分
#01 情報高手會追查案件 23分
#01 情報高手會追查案件 「哦?沒有血緣關係的姊弟……。感覺有點引人瑕思呢。」 澀谷連續發生二件有點可怕的異常死亡案件。一直在追查真相的宮代拓留發現,六年前澀谷果然也曾發生同樣的案件。而且,這次的犯案日期都與六年前的日期相同,如果真的都依照這個規則,那麼今天將會發生……第三個案件!
混沌之子 線上看 23分
#02 案件述說著他們 23分
#02 案件述說著他們 拓留他們持續在追查澀谷連續殺人案,並且發現三個案子有一個共通點,就是案發現場都有一個相撲力士的貼紙,而且所貼的位置,都像是在看著案發現場一樣。為了進一步調查案件,拓留決定再去問問看曾出現在案發現場的有村雛繪,卻意外發現案件的刑警來找她,並暗中偷聽到她跟刑警的對話,發現除了他們之外,也還有很多人在追查這個案件……。
混沌之子 線上看 23分
#03 他們對慶典那件事的說法 23分
#03 他們對慶典那件事的說法 來栖為了去拆拓留等人裝設的攝影機,結果受到怪人的攻擊受傷,幸好性命無礙,但新聞社也因此被勒令暫停活動,轉而去幫忙學生會準備校慶。正當他們面臨有可能會廢社的危機時,老師卻對他們說,記者渡部要求與他們在校慶上開一個對談會,他們答應就不會被廢社,然而校慶當天……。
混沌之子 線上看 23分
#04 從故事的背後開始妄想 23分
#04 從故事的背後開始妄想 拓留等新聞社的學生為了解開隱藏在力士貼紙被後的迷團,決定潛入AH東京綜合醫院的精神病科照力士貼紙的製造者。就在他們順利進入醫院,正準備穿過地底下的通道往精神病科大樓時,卻遇到有人經過,於是他們急忙躲進一扇門後,沒想到那裡竟然是解剖室,而他們唯一能躲藏的地方是……!
混沌之子 線上看 23分
#05 妄想的居民吵鬧著靠近 23分
#05 妄想的居民吵鬧著靠近 久野里和拓留等人從AH東京綜合醫院的地底把山添羽希帶回來,希望能從她口中問出一些那裡的事,但羽希卻只是一昧希望他們送她回去。久野里只好把拓留跟有村雛繪叫來,讓雛繪確認拓留是不是能力者,並將「妄想實現能力者」的事告訴拓留,希望從拓留身上找到更多線索。而另一方面,世莉架覺得乃乃不太對勁而前去青葉寮探望她,沒想到乃乃卻告訴她一件事……。
混沌之子 線上看 23分
#06 為趕上曾受攻擊的過去 23分
#06 為趕上曾受攻擊的過去 神成在已完全搬空的醫院底下將山添羽希找回來之後,帶到青葉醫院檢查,沒想到結衣一看到羽希,就認出她是自己國小時的同班同學,因為她從那時到現在,外表完全沒變。另一方面,拓留察覺到縱火案可能和「新世代的瘋狂重新降臨」有關,而且有警察在案發現場看到一個疑似嫌犯的女人,並檢到南澤泉理的身分證,使他們開始懷疑南澤是獵奇案的兇手……。
混沌之子 線上看 23分
#07 23分
#07 拓留等人安然渡過10月23日,而這時神成他們卻發現一具燒焦的屍體,並推測屍體是南澤泉理。拓留跟有村聽到泉理已經死亡的消息,鬆了一口氣,無論泉理為什麼死掉,但既然兇手已經死亡,那連續獵奇殺人案也就算是告一個段落。然而,就在他們安心準備回到平穩的日常生活時,神成卻告訴他們……。
混沌之子 線上看 23分
#08 受錯綜光影所迷惑的思緒 23分
#08 受錯綜光影所迷惑的思緒 結衣過世後,乃乃終於向拓留說明南澤泉理的事,乃乃說她討厭南澤泉理,泉理是一個害怕受傷而一直不敢跟人接觸,始終是孤單一個人,直到有一天乃乃出現在她眼前……。另一方面,伊藤終於醒來,他記得是自己殺了結衣,並懇求拓留原諒,拓留知道伊藤是受人思想操控,因而詢問伊藤記不記得是誰操控他。"
混沌之子 線上看 23分
#09 解開錯綜疑惑的那一刻 23分
#09 解開錯綜疑惑的那一刻 拓留發現乃乃在影片中聽到的聲音可能來自於世莉架之後,為了尋找乃乃的下落,來到世莉架住的地方……。另一方面,乃乃去找世莉架對質,兩人一言不合以妄想之劍對戰,乃乃也因此知道世莉架的祕密,並對她說,如果是因為拓留想殺我,妳才對我動手,那我會高高興興地讓妳殺……
混沌之子 線上看 23分
#10 逐漸逼近的過往記憶 23分
#10 逐漸逼近的過往記憶 拓留回想起小時候,爸媽因為工作忙錄完全不理會他,會陪他一起玩的只有世莉架,世莉架也跟他一樣,是受爸媽疏忽照顧的兒童,他們兩個人都喜歡去冒險探查都市傳說。而到他國小六年級時,發生了「新世代的瘋狂」,他們兩人都沉迷在那股風潮中,直到澀谷地震發生,他們的生活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混沌之子 線上看 23分
#11 他的奮戰 23分
#11 他的奮戰 2015年11月6日,當天澀谷正在舉行慶祝復興的慶典「第二屆澀谷和平復興慶典」,十分熱鬧。不過,圍觀者的目的不只如此。新聞報導,連續獵奇案件的兇手拓留,宣告即將在這天公開自殺。如此,正是重現了6年前的「慶典」。
混沌之子 線上看 23分
#12 她的思緒 23分
#12 她的思緒 故事回到2015年11月5日下午,世莉架跑去殺佐久間失敗,腹部受傷逃出,決定帶拓留逃走時,與佐久間在電話中的談話……。而另一方面,拓留從昏迷中醒來,發現自己處於一個奇妙的狀態,而想起昏迷前佐久間對他說的「赫倫的感覺剝奪實驗」,並開始感到害怕,怕自己真的在實驗中被逼瘋……。
混沌之子 線上看 23分
#13 silent sky(上) 23分
#13 silent sky(上) 尾上世莉架從沉睡中甦醒,並遺忘了以前的所有記憶。這時她的遠房親戚以監護人的身分出現,告訴她她原本是獨生女,父母親發生意外而過世,她因為經濟上的問題轉進另一間學費較便宜的學校,因而來到東京,並在澀谷因為復興慶典人潮眾多,受推擠而發生車禍,失去了記憶。醒來後一個人在橫濱生活,有一天朋友臨時約她去澀谷,沒想到她在澀谷卻看到了……。
混沌之子 線上看 23分
#14 silent sky(下) 23分
#14 silent sky(下) 世莉架藉由夢中的記憶,帶拓留他們去碧朋學園,尋找那個他們一直遍尋不著的設施。目的是藉由拓留的腦波,將昏睡狀態的混沌之子症候群的救回現實世界,但他們要用什麼方法,而那方法到底能不能成功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