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魔的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降魔的

  • 2017
  • 共21集
  • 普遍級
  • 8.5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降魔的》為無綫電視50周年4部台慶劇之一。劇名中「的」為計程車之意,劇情從一位陰陽眼計程車司機接送靈界生物過程中講起,除有恐怖故事,也含感人情節。的士司機馬季為人豁達樂天,有次在草叢小解,意外喚醒「石精靈」石敢當,從此能夠看見靈魂。後來,馬季認識靈異節目主持貝貝娜,一同展開尋妖降魔之旅。貝娜漸對馬季生情,然而馬季原來一直暗戀醫生乘客莊芷若。而當邪魔為禍世界,石敢當與之決戰時,竟法力全失,此時馬季居然爆發出驚人靈力……

降魔的 線上看 45分
降魔的 第1集 暫無授權 45分
《降魔的》為無綫電視50周年4部台慶劇之一。劇名中「的」為計程車之意,劇情從一位陰陽眼計程車司機接送靈界生物過程中講起,除有恐怖故事,也含感人情節。的士司機馬季(馬國明)為人豁達樂天,有次在草叢小解,意外喚醒「石精靈」石敢當(胡鴻鈞),從此能夠看見靈魂。後來,馬季認識靈異節目主持貝貝娜(劉佩玥),一同展開尋妖降魔之旅。貝娜漸對馬季生情,然而馬季原來一直暗戀醫生乘客莊芷若(黃智雯)。而當邪魔為禍世界,石敢當與之決戰時,竟法力全失,此時馬季居然爆發出驚人靈力……
降魔的 線上看 45分
降魔的 第2集 暫無授權 45分
的士司機馬季聽見行家陸嘉一的撞鬼經歷,認為他妖言惑眾,皆因他與舅父莫有為同樣不信鬼神之說;馬季為證明嘉一危言聳聽,決定駕駛對方的士接客。當晚,馬季接載一位長者到達荒山野嶺後,急於解決生理需要,便於草叢處小解,赫然發現此處正是嘉一遇鬼之地。翌日,馬季如常上班,適逢紅磡發生槍戰,而馬季的手機竟無故失靈,收不到行家通知。倒楣的馬季駛至槍戰地點,被紅眼匪徒脅持,匪徒欲殺馬季之際,一連串怪異事件發生……
降魔的 線上看 45分
降魔的 第3集 暫無授權 45分
馬季在睡夢中看見泥人,大吃一驚,有為嘗試用科學解釋一切,安撫馬季。展明供述紅眼魔人的所為,無奈證供太匪夷所思,令警方難以相信;他悶悶不樂之際,遇見舊鄰居莊芷若,二人相約午飯。馬季在車內小睡,錯過芷若的召車單子;幾經巧合下,馬季順利接載芷若回家,芷若向馬季示好,還直接儲存了他的電話號碼。馬季母親梁晶晶覺得家中鬧鬼,邀請道士作法趕鬼,可是對方只是江湖術士,施壇後反被屋內的神怪現象嚇走……
降魔的 線上看 45分
降魔的 第4集 暫無授權 45分
晶晶想念兒子豪仔情切,而馬季亦對豪仔相當掛念,於是打算向敢當許願,尋找豪仔的靈魂,問他是否安好。芷若與展明重遊舊居,回顧往事;展明向芷君表明當年情意,又指所住大廈在她搬走後怪事連生。節目主持貝貝娜為了刺激《世界靈距離》收視,站在佈滿金銀衣紙的結界裡,可是失足掉進泥濘,慘變泥人。剛好馬季正在尋找失蹤的敢當,誤以為貝娜便是石精靈,居然緊抱了對方。敢當獲馬季所救後,恢復法力,準備實現他的願望……
降魔的 線上看 45分
降魔的 第5集 暫無授權 45分
馬季將敢當的神石捧回家中收藏,晶晶見兒子行為古怪,使計支開馬季;馬季回到房間時,發現神石不翼而飛。佩玲追問展明有關兄長被指失職原因,展明透露看見紅眼魔人一事。敢當為免再遇險,跟隨馬季開工,多認識新科技,其間看著芷若向馬季表明心意。敢當見芷若氣質過人,鼓勵馬季向心上人表白;敢當又見晶晶對馬季向來態度惡劣,馬季便將原委娓娓道來。馬季應行家文彪之託接客,豈料兩名乘客竟利用馬季車子販毒,路上還遭警方攔截……
降魔的 線上看 45分
降魔的 第6集 暫無授權 45分
展明拘捕馬季,還欲私下從他口中套取紅眼魔人的消息。晶晶得悉馬季出事後,立即與有為拿刀子,前往威嚇佳爺,讓他想辦法還馬季清白。馬季獲釋回家,卻遭晶晶責罵,含屈離家。芷若乘坐馬季車子時,說起永成只望臨終前見展明一面,卻觸及馬季的敏感神經。有為將晶晶向佳爺對質一事告訴馬季,加上敢當重播當日情境,終讓母子和好如初。敢當替馬季打開天眼,令他有能力看見靈魂;馬季四出找尋豪仔時,誤變成女妖莉莉的私人玩偶……
降魔的 線上看 45分
降魔的 第7集 暫無授權 45分
敢當教馬季破解莉莉的魔力,並得悉莉莉被主人貝娜遺棄荒野,慘成孤魂。二人決定助她重返貝娜身邊,可是貝娜一發現馬季,便認出對方是撫摸她胸部的變態男。莉莉在電視台苦纏貝娜,敢當為阻止莉莉作怪,勉強將她封印在道具部木櫃中。芷若登上馬季的車,席間互相打破沉默,向對方道歉。芷若回到醫院時,展明已在等候,她借機邀請他探望永成,展明為討好芷若,好意答應。貝娜試鏡調入新聞部,其間耳機竟傳出莉莉的聲音……
降魔的 線上看 45分
降魔的 第8集 暫無授權 45分
莉莉大鬧片場,馬季拿起打火機要燒毀莉莉的洋娃娃,貝娜見過馬季手上的玩偶,隨即搶過來跟它相認。展明陪芷若四處拍照,芷若沿途談起馬季每天相伴,助她慢慢走出喪伴之痛,展明聽了起妒忌之心。而某天,馬季接載芷若下班,發現展明不但與她舉止親暱,還可以登門造訪香閏,心裡不是滋味。貝娜故意召喚馬季的車子,在車上詳盡訪問他的背景來歷。展明與佩玲研究紅眼魔人的線索,發現匪徒家中種有黑色鼠尾草,與展明母親的習慣不謀而合……
降魔的 線上看 45分
降魔的 第9集 暫無授權 45分
展明拿著黑鼠尾草的種籽到佩玲的畫室種植,晚上巡邏時,他遇上一名形跡可疑的吸毒者,還突然聽見該名道友的心聲。貝娜連日乘坐馬季的的士,並要求馬季帶她探靈;馬季在醫院外瞥見永城的鬼魂,永城竟突然發起狂來,用刀片割傷貝娜的手臂。芷若遺失前男友贈送的相機,馬季想盡辦法替她找尋;芷若十分感動,並提出跟馬季外出約會。馬季依時赴約,芷若卻因突發事故而遲到,這時一輛貨車從後撞向馬季,司機居然是名紅眼魔人……
降魔的 線上看 45分
降魔的 第10集 暫無授權 45分
馬季被敢當救起,但紅眼魔人仍對馬季窮追不捨,馬季危急之際,拿起染血的硬幣擲退魔人。馬季短時間內接連遇上嚴重車禍,沒有人再願意租車給馬季駕駛,有為不讓晶晶擔心,只好將自己的車子租給馬季。紙難包火,晶晶最終還是知道馬季遇上車禍,更自認為命格剋子,於是離家出走。馬季得知晶晶離家原因後,向有為坦白當年豪仔溺死的真相。敢當見馬季、晶晶的心結全因豪仔,遂以豪仔長大後的容貌,在晶晶面前現身……
降魔的 線上看 45分
降魔的 第11集 暫無授權 45分
展明拿著黑鼠尾草的種籽到佩玲的畫室種植,晚上巡邏時,他遇上一名形跡可疑的吸毒者,還突然聽見該名道友的心聲。貝娜連日乘坐馬季的的士,並要求馬季帶她探靈;馬季在醫院外瞥見永城的鬼魂,永城竟突然發起狂來,用刀片割傷貝娜的手臂。芷若遺失了前男友贈送的相機,馬季想盡辦法替她找尋;芷若十分感動,並提出跟馬季外出約會。馬季依時赴約,芷若卻因突發事故而遲到,這時一輛貨車從後撞向馬季,司機居然是名紅眼魔人……
降魔的 線上看 45分
降魔的 第12集 暫無授權 45分
馬季如常接載家烈與莉芙,並發現二人的對話與一個月前無異,才知他們不斷重覆著過往生活。敢當以豪仔的身分留在晶晶身邊,晶晶帶敢當到處答謝神恩。有為擔心晶晶憶子成狂,於是趁晶晶上班期間丟掉神石。晶晶到垃圾站翻倒垃圾找尋,敢當初次體會到獲重視的感覺,深受感動。馬季嘗試接載家烈與莉芙行走新路線回家,兩人驚訝世界變得不同了,大感混亂。展明借酒澆愁,佩玲上前慰問,展明誤將她當作芷若,親吻了她。
降魔的 線上看 45分
降魔的 第13集 暫無授權 45分
馬季希望幫助家烈、莉芺,可是敢當拒絕幫助他,認為這樣只會害己累人。馬季執意返回麵店,但悲劇一次又一次重演,令馬季漸感心力交瘁。芷若在醫院指示醫護人員處理受傷的病人,可是沒有人理會她;並發現全醫院除了一名叫Naomi的護士,好像沒有一個人能看見她。馬季看出敢當留下來是因為不捨得晶晶,而敢當亦坦承此事。有為帶著儀器到晶晶家探索靈體,敢當忍不住出手戲弄他。芷若看見展明來到醫院,但對她視而不見。
降魔的 線上看 45分
降魔的 第14集 暫無授權 45分
馬季聽見芷若的呼喚後接她上車,隨後巧遇嘉一與旦叔,但二人均看不見車上的芷若,馬季才了解芷若的處境。馬季請敢當幫忙,仍不能令芷若的靈魂返回肉身。有為開始相信靈體存在,並向旦叔低頭,借用靈異道具召魂;敢當見有為對他多番不敬,出手教訓他。芷若邀請馬季回家,與他重溫舊照;此時展明突然開門進來,一見馬季立即起了戒心。馬季自稱擁有異能,藉此試探展明嫌疑。展明返回畫室,打算再種植黑鼠尾草取回能力,對付馬季……
降魔的 線上看 45分
降魔的 第15集 暫無授權 45分
芷若進入醫院的負數樓層,Naomi即露出真面目,把芷若困在房間內,企圖奪走芷若的肉身重生。馬季發現芷若出事,立即找敢當與貝娜幫忙。貝娜安排莉莉看守芷若的肉身,自己則留在的士保護馬季軀體。敢當施法讓馬季魂離,二人共闖醫院鬼域尋找芷若,但馬季陽氣太重,被眾鬼包圍;敢當奮力助他殺出重圍,並拖延亡魂群隊的進襲。馬季終於找到芷若,可是卻要單挑手執軍刀的日本軍官。另一邊,展明正慢慢接近馬季的的士……
降魔的 線上看 45分
降魔的 第16集 暫無授權 45分
芷若終於甦醒過來,馬季打算答謝貝娜幫忙,可是貝娜拒絕好意,還要馬季欠她一輩子人情。馬季再次接載眼鏡怪客,後來得悉對方原來是警察嘟嘟Sir,於是請求他調查芷若被撞一事。芷若對離魂期間所作的事全無印象,並突然與馬季保持距離;她與展明對質,希望展明承認駕車撞人,展明為求芷若原諒,願意自首。展明入獄後,受其他囚犯諸般羞辱,更慘遭圍毆,敢當發現展明逆來順受,覺得奇怪。其實,這一切盡在展明計劃之中……
降魔的 線上看 45分
降魔的 第17集 暫無授權 45分
芷若將相機歸還給馬季,馬季明白芷若暗示,只好與她保持司機與乘客的關係。貝娜見馬季愁眉不展,主動找芷若,希望令她重拾離魂時的記憶。有為發現敢當的能量逐漸下降,敢當坦承靈力正被另一強大個體所吸收;敢當於是邀請馬季加入降魔陣營,可是馬季自稱只是一介車夫,無力伏妖。邪魔以芷若的樣子現身在展明面前,更稱在獄中吸收了人類的絕望能量而變強。展明得到魔的力量後,控制釋囚在城中連環殺警……
降魔的 線上看 45分
降魔的 第18集 暫無授權 45分
的士行家商討如何照顧龍貓家人,馬季見嘉一對此自責,請求敢當幫忙。嘟嘟Sir發現殺警案的兇手都像被某種力量操控著,而敢當也認為近日發生的怪事皆與魔有關,雖然馬季靈力上已駕馭敢當,可是仍然拒絕伏魔。芷若前往監獄探展明,發現對方神態有變,再從珮玲口中得悉展明與殺警案有關,擔心展明對馬季不利。敢當為了履行天命,遂決定獨自與魔對決,可是來到監獄只見展明,更被對方以強大魔力牽制著……
降魔的 線上看 45分
降魔的 第19集 暫無授權 45分
晶晶出院後回家,發現神石失蹤,原來馬季事先將神石收好,免得敢當被魔徹底消滅。馬季為了報仇,要求敢當教他降魔,但馬季心浮氣躁,訓練難以見效,貝娜於是帶他前往精靈出現的森林。芷若回家後,看見剛出獄的展明早已坐著等候她。展明欲佔有芷若不成,竟打算掐死她;芷若以馬季所贈的特製項鏈搫退展明,可是逃到樓下時,卻遇上兩名男子逼近。馬季收到芷若被擄的影像,跟從展明的指示前往營救,沒想到原來受害者並非芷若……
降魔的 線上看 45分
降魔的 第20集 暫無授權 45分
晶晶獲安排住在安全屋暫避,以防展明加害。魔出現在電視城故弄玄虛,敢當即前往與其開戰,卻處於下風。敢當後來發現自己化身成偉豪,正接受未婚妻貝娜的訪問。到婚禮舉行時,敢當冷靜下來發現魔的化身。敢當替晶晶開天眼,告知晶晶他並非豪仔的真相;晶晶哭著說自己待敢當已如親生兒子一樣。敢當要馬季拿著神石,並告知自己的靈力已愈來愈弱。馬季不斷想辦法使敢當恢復元氣,可是敢當表示他的靈力正在被馬季吸走……
降魔的 線上看 45分
降魔的 第21集 暫無授權 45分
馬季請求有為替他製槍,用來收拾魔,有為覺得馬季的做法危險而拒絕。馬季對芷若的態度變得冷淡,還說以後或許不能再接載她回家,臨別時更輕吻了芷若一下。嘟嘟sir全力緝捕展明,但展明竟自投羅網。展明被押送到法庭門外,馬季急步趕來,突然一陣強風刮起,展明、馬季同時昏倒。原來魔製造出特別的封閉空間,讓展明、馬季互相決鬥……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