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世界食堂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異世界食堂

  • 2017
  • 共2季
  • 保護級
  • 9.1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紅色女王」是人稱世界六柱神之一的傳說巨龍。她擁有許許多多的寶藏,其中有一樣是她的最愛。那是存在於每星期才出現一次的門扉當中…。

異世界食堂 線上看 免費 30分
第1集【燉牛肉/早餐】 30分
第1集【燉牛肉/早餐】 「紅色女王」是人稱世界六柱神之一的傳說巨龍。她擁有許許多多的寶藏,其中有一樣是她的最愛。那是存在於每星期才出現一次的門扉當中…。
異世界食堂 線上看 30分
第2集【炸肉餅/炸蝦】 30分
第2集【炸肉餅/炸蝦】 「今天DOYOU日,前往廢礦坑」尋寶人靠著曾祖父日記裡一再出現的描述來到廢礦坑深處,發現一扇謎般的門。下定決心一打開它…。 在遭魔物包圍的要塞裡,海因里希為了呼叫援軍而殺出重圍, 馬匹卻不幸在半路中毒身亡,在他進退維谷向神祈禱的瞬間,掛著貓咪看板的謎之門竟然出現在眼前…。
異世界食堂 線上看 30分
第3集【肉醬/巧克力聖代】 30分
第3集【肉醬/巧克力聖代】 異世界的商人湯瑪斯發明了各式各樣的麵醬,是人們口中的"天才料理發明家"。 但他其實有個不為人知的秘密…。 帝國公主愛黛爾海特因病待在祖父的行宮療養身體。她記得自己小時候似乎曾經吃過"雲朵"。過著憂鬱每一天的她,某天卻發現寢室裡有扇門扉…。
異世界食堂 線上看 30分
第4集【蛋包飯/豆腐排】 30分
第4集【蛋包飯/豆腐排】 蜥蜴人的藍尾一族有樣習俗:一族的勇者會通過每七天出現一次的門扉,帶回異世界的料理。勇者嘉干波今天為了這重要任務做準備…。 法爾妲妮亞從森林裡發現的門扉來到了異世界食堂。對半精靈的她來說,人類的料理盡是些無法入口的食物。而法爾妲妮亞在這間食堂會點什麼料理呢?
異世界食堂 線上看 30分
第5集【豬排丼/法式布丁】 30分
第5集【豬排丼/法式布丁】 這是上一任店主掌理異世界食堂時的昔日往事。敗給劍神亞歷山大的魔族萊歐涅爾被賣到競技場,原本等著他的死亡的命運。藉由一扇門,他的命運也因之扭轉……。 公國的公主維多麗亞身為天才魔術師,她每天潛心鑽研魔術,但偶爾也有休息放鬆的時候,具體來說為每七天一次…。
異世界食堂 線上看 30分
第6集【三明治/奶油馬鈴薯】 30分
第6集【三明治/奶油馬鈴薯】 莎拉和海因里希為了炸肉餅三明治與炸蝦三明治的優劣掀起爭論,在貓咪西餐廳裡迴盪著,而各自吃著心愛美食的其他常客也紛紛加入戰局…。 在貓咪西餐廳重回寂靜,稍作休息後,老闆依照開店前的承諾,教阿蕾塔一道簡單的男爵果料理。這道料理是否能夠改變阿蕾塔對男爵果的印象呢?
異世界食堂 線上看 30分
第7集【咖哩飯/咖哩雞】 30分
第7集【咖哩飯/咖哩雞】 傳奇將軍阿爾馮斯.弗琉蓋爾在一場海戰裡下落不明。 一個人在遠海孤島一過就是20年的將軍,這天終於盼到了離開島嶼的日子。 但他卻顯得有些依依不捨。 和紅色女王同為6柱神之一的"黑"司掌死亡,活在毫無生物存在的寂寥之地裡。而在這樣的黑面前,一扇帶有魔法力量的門扉出現了。
異世界食堂 線上看 30分
第8集【漢堡排/綜合餅乾】 30分
第8集【漢堡排/綜合餅乾】 不幸落海的青年朗敬得到人魚阿爾蒂挺身相助。 阿爾蒂事後索取了10枚銀幣做為謝禮,朗敬卻對銀幣的用途頗為納悶。 一問之下才曉得…? 阿蕾塔終於在王都找到了新工作,而地點原來是炸肉餅--尋寶人莎拉的家。 某一天,莎拉正好外出,她的妹妹希雅就在這時到訪…。
異世界食堂 線上看 30分
第9集【炸海鮮/冰淇淋汽水】 30分
第9集【炸海鮮/冰淇淋汽水】 矮人嘉爾德在同為矮人的朋友基雷姆邀請下,登山前往「賣好酒跟好魚的店」。覺得深山裡不可能有魚的基雷姆深感受騙,但之後卻看到空無一物的小屋裡的一扇門扉…。 砂之國王室兄妹夏利夫與拉娜,都是異世界食堂的忠實常客。 對夏利夫來說除了可口的餐點,似乎還有其他東西更吸引他…?
異世界食堂 線上看 30分
第10集【可麗餅/納豆義大利麵】 30分
第10集【可麗餅/納豆義大利麵】 妖精居住的花之國某一天,出現一扇不可思議的門扉。 女王蒂亞娜於是率領數名妖精,決定前往門內一探究竟…。 在父親的介紹下,法爾妲妮亞來到料理研究家克里斯汀的家裡。 他們兩人一同造訪食堂,品嘗了克里斯汀最喜愛的納豆義大利麵…。
異世界食堂 線上看 30分
第11集【義式生魚片/咖哩麵包】 30分
第11集【義式生魚片/咖哩麵包】 塞壬少女伊莉斯與少年埃里烏斯正值離巢的年紀。 伊莉斯提議的築巢地點,是由殺光島上強大怪物奇美拉的某名人類所主宰的島嶼…。 黑在貓咪西餐廳工作至今已過了105天。她發現今天的店長行動跟平常大不相同,從袋子裡拿出白色而又表面粗糙的橢圓狀物體…。
異世界食堂 線上看 30分
第12集【豬肉味噌湯/可樂餅】 30分
第12集【豬肉味噌湯/可樂餅】 阿蕾塔一如往常上工,卻發現店內瀰漫著不同於以往的香味。 而根據店長的說法,原來今天是每月一度的『加肉日』…。 四英雄之一,劍神亞歷山大久違地前往拜訪同為四英雄的亞爾托利斯 而亞歷山大此行的目的,似乎是為了前往異世界食堂。 身為半精靈的他,究竟有什麼樣的目的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