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的壽飛行隊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荒野的壽飛行隊

  • 2019
  • 共12集
  • 普遍級
  • 8.7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首集0元》 在荒野無垠的世界裡,有一天,各式各樣的東西突然從天而降。這些東西給人們的生活帶來了急遽的變化。尤其是飛機帶來的影響龐大,從此世界的潮流邁向天空。時光流逝——雇傭護衛隊"壽飛行隊"與嚴格而美麗的女社長、靠不住的現場指揮官、工匠性格的整備班長等充滿個性的夥伴們,為了守護客人重要的貨物,今天也和隼鷹一同翱翔天際。

荒野的壽飛行隊 線上看 免費 22分
#01 月夜下的保鑣 22分
#01 月夜下的保鑣 作為保鏢受雇於奧尼商會的壽飛行隊在酒館開心用餐時,商船羽衣丸遭空賊襲擊的警報突然大響!壽飛行隊立刻點燃愛機"隼"的引擎翱翔天際。另一方面,捷足先登的納薩琳飛行隊因為預料之外的強敵接二連三被擊墜,陷入了危機…。在「壽飛行隊,一機入魂!」的口號下,她們的戰鬥從此開始!
荒野的壽飛行隊 線上看 22分
#02 浪跡天涯的六人組 22分
#02 浪跡天涯的六人組 夫人緊急召回休假中的壽飛行隊!和傷勢才剛痊癒就在街上大打出手的千花會合後,壽飛行隊回到羽衣丸。沒想到她們得到的任務是護送評議會議員 尤莉亞。雖然壽飛行隊要護送議員免於空賊的襲擊,但這次出現的空賊和以往不太一樣…究竟羽衣丸是否能夠將尤莉亞平安送達目的地呢?!
荒野的壽飛行隊 線上看 22分
#03 拉哈馬漫長的一天 22分
#03 拉哈馬漫長的一天 羽衣丸一回到停靠地拉哈馬,便發現鎮上遭到襲擊了!雖然災情不嚴重,自警隊的辦公室卻毀了一半。據鎮長所言罪魁禍首是一個自稱「菁英興業」的集團。他們要用價值不明的畫和拉哈馬保管的戰鬥機・雷電做交換,但是鎮民皆大力反對。於是他們就突然攻擊鎮上,留下3天後會再來的宣言後離開。鎮民到底會選擇交出雷電,還是奮力一戰呢?「鎮長,請您做出判斷!」
荒野的壽飛行隊 線上看 22分
#04 菁英堡壘 22分
#04 菁英堡壘 為了奪回拉哈馬的雷電,壽飛行隊前往敵人的基地。然而根據從途中停留的航空站得到的情報,敵人的基地是天然要塞,要攻打進去會伴隨著一定的危險…。正當她們擬定作戰,一行人遇到正要前往精英興業慰勞會的舞孃們。看見舞孃們對應付蠻橫空賊的工作感到反感時,薩拉想到了某個作戰。「以前有練過喔…」如此說的薩拉究竟會有什麼大膽的行動呢?
荒野的壽飛行隊 線上看 22分
#05 華麗的阿雷希瑪 22分
#05 華麗的阿雷希瑪 在許多飛船造訪的大都市.阿雷希瑪,壽飛行隊再次受到尤利亞的委託!她委託壽飛行隊為巨大企業.武勇商會的總裁"魁"和尤利亞之間的會談做警備。雖然琪莉耶們意願不高,奇妙的是蕾歐娜居然強行接受委託。琪莉耶們對於蕾歐娜遇到魁就變得不太尋常這件事感到不可思議。對此莉莉可說:「她該不會是戀愛了吧?」…。空賊來襲和同伴的戀情,今天又開始了忙亂的一天!
荒野的壽飛行隊 線上看 22分
#06 一去不返的流浪者 22分
#06 一去不返的流浪者 琪莉耶在拜訪尤莉亞宅並收下在阿雷希瑪工作的酬勞後,回程遭遇了至今害琪莉耶吃了無數次悶虧、畫有蛇和心型個人標誌的零戰三二型。琪莉耶立刻採取追擊行動,緊追零戰背後。只是對手的零戰技高一籌,不僅幾度差點被甩掉,最後還被擊中引擎,墜落在不幸山上。在羽衣丸因為炸彈低氣壓而無法動彈之際,琪莉耶能夠一個人平安回來嗎!?
荒野的壽飛行隊 線上看 22分
#07 納薩琳的1鎊硬幣 22分
#07 納薩琳的1鎊硬幣 凱特總是沈默寡言、不會表露情感。如此神秘的她常常找空檔去醫院探病。她到底是去找誰呢?——感到好奇的琪莉耶和千花於是尾隨在前去探病的凱特後面。另一方面,回到故鄉的納薩琳飛行隊委託奧尼商會為燃燒的油井救火。為了守住壽飛行隊重要的燃料供給源,琪莉耶和凱特居然坐上了轟炸機!凱特提議的滅火方法到底是什麼呢!?
荒野的壽飛行隊 線上看 22分
#08 大飛行船強盜 22分
#08 大飛行船強盜 奧尼商會受到就任依凱斯卡新市長的魁的委託,要運送在伊及茲屬於超貴重高級品的「魚」。然而由於「魚」的存在被大力宣傳,羽衣丸不可避免地遭到空賊襲擊。空賊們入侵羽衣丸船內,拘束了夫人等人並佔領了艦橋。他們向魁提出某些要求,還威脅說不接受就要讓羽衣丸墜落在市區。在這九死一生的危機當中,意想不到的某人居然大展身手!?
荒野的壽飛行隊 線上看 22分
#09 紅蜻蜓浪人 22分
#09 紅蜻蜓浪人 壽飛行隊和奧尼商會因為依凱斯卡一事聲名大噪。然而由於羽衣丸正在修理中,因此她們個別接受委託。當所有人都各自出門,不知為何只有琪莉耶留在拉哈馬愁眉苦臉。此時琪莉耶突然被夫人叫了過去。從夫人那得知關於轉行的提案後琪莉耶感到相當迷惘!同時,長期調查猶漢格穿越來的洞的亞連遭遇到了危機…
荒野的壽飛行隊 線上看 22分
#10 無情的轟炸機 22分
#10 無情的轟炸機 根據亞連的研究後得知,過去連接了猶漢格和伊及茲的洞可能將會再次開啟。與此同時,魁藉著自由博愛連合的名義向各地派出了轟炸機,排除所有不認同連合的人,並擴張自己的勢力。最後,拉哈馬終於也成為了魁的目標!為了阻止轟炸,拉哈馬的人民和壽飛行隊挺身而出!避難而來的其他城市自警隊和納薩琳飛行隊也加入戰局…。拉哈馬防衛戰,即將開幕!!
荒野的壽飛行隊 線上看 22分
#11 伊凱斯卡的決鬥 22分
#11 伊凱斯卡的決鬥 企圖獨佔能從「洞」得到的利益的魁,打算把拉哈馬的人們塑造成壞蛋。另一方面,被自由博愛聯合攻擊過的城鎮的飛行隊們集結成反聯合同盟軍,出動反擊。數量勝過聯合軍的同盟軍嘗試由娜歐蜜率領佯動隊吸引敵人,壽飛行隊趁機破壞伊凱斯卡的轟炸機工廠…。當琪莉耶對越來越激烈的戰火感到疑問,並在對魁的戰鬥中得知了三爺的下落後…
荒野的壽飛行隊 線上看 22分
#12 黃昏的壽飛行隊 22分
#12 黃昏的壽飛行隊 同盟軍作戰失敗,成員四散奔逃。而且「洞」這次要在伊凱斯卡上空開啟了。為了不讓魁獨占「洞」,一刻也不容緩的同盟軍決定執行一場孤注一擲的作戰。接著壽飛行隊與聯合軍的不明高速機體展開了城鎮戰!同盟軍究竟能不能阻止魁呢?琪莉耶究竟能不能找到屬於自己飛翔的方式和歸屬呢?賭上翱翔天空的自由的戰鬥終於要劃下句點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