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色的碎片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緋色的碎片

  • 2012
  • 共26集
  • 保護級
  • 8.3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極為普通的高中生春日珠紀,因為雙親轉任到國外工作,為了到外婆宇賀谷靜紀家住,她來到了被大自然圍繞的季封村。珠紀循著年幼時的記憶,往外婆家的方向走,但立刻被怪物襲擊。在危機當中拯救她的是一名冷漠的少年,鬼崎拓磨。

緋色的碎片 線上看 25分
第1話【玉依姬】 暫無授權 25分
第1話【玉依姬】 極為普通的高中生春日珠紀,因為雙親轉任到國外工作,為了到外婆宇賀谷靜紀家住,她來到了被大自然圍繞的季封村。珠紀循著年幼時的記憶,往外婆家的方向走,但立刻被怪物襲擊。在危機當中拯救她的是一名冷漠的少年,鬼崎拓磨。
緋色的碎片 線上看 25分
第2話【下定決心的一步】 暫無授權 25分
第2話【下定決心的一步】 外婆靜紀,要珠紀成為玉依姬,守護「鬼斬丸」的封印。珠紀雖然有點不知所措,但仍是在守護玉依姬的守護者鬼崎拓磨、鴉取真弘、狐邑祐一和大蛇卓的包圍下,展開了新生活。珠紀暗中決定要自己去調查玉依姬是什麼?鬼斬丸又是什麼?
緋色的碎片 線上看 25分
第3話【第五位守護者】 暫無授權 25分
第3話【第五位守護者】 抱住快要跌倒的珠紀的是,守護五家的第五位守護者犬戒慎司。拓磨他們再見到慎司,一點也沒有高興或歡迎的樣子,讓珠紀覺得很不可思議。在那當中,五位守護者前去巡視封印鬼斬丸的五項寶器。珠紀突然受到頭痛的侵襲,讓她覺得很不安....。
緋色的碎片 線上看 25分
第4話【聖女降臨】 暫無授權 25分
第4話【聖女降臨】 珠紀等人在封印寶器的地方,遇到了想要解開結界的神祕集團「邏各斯」。雖然他們退去了,但珠紀覺得近期應該會與他們再度交手,所以覺得靜不下心來,而前去找卓詢問關於封印的寶器的事......。
緋色的碎片 線上看 25分
第5話【兩個對立的使命】 暫無授權 25分
第5話【兩個對立的使命】 在神祕少女雅莉亞的帶領下,珠紀和守護五家被「邏各斯」解開了第一封印。然而靜紀卻若無其事的,只是催促珠紀早點覺醒成為玉依姬,珠紀也為了自己不覺醒而感到煩惱.....。
緋色的碎片 線上看 25分
第6話【對決的結果】 暫無授權 25分
第6話【對決的結果】 為了封印,珠紀和拓磨、真弘、祐一、卓、慎司等守護五家的人,和雅莉亞他們訂下了決戰的約定。在美鶴的手工料理的鼓勵下,大家又重新下定決心。而邏各斯與守護五家也終於要展開全面對決了....
緋色的碎片 線上看 25分
第7話【羈絆的綻放】 暫無授權 25分
第7話【羈絆的綻放】 在與邏各斯對決之後,守護五家的人全都非常沮喪,珠紀想要鼓勵他們,但卻遭受到拒絕說:妳根本什麼都不懂。守護五家背負著非比尋常的宿命,珠紀覺得與他們有一道鴻溝...
緋色的碎片 線上看 25分
第8話【典藥寮的意圖】 暫無授權 25分
第8話【典藥寮的意圖】 蘆屋正隆前來造訪宇賀谷家。蘆屋自稱是政府機構典藥寮的人,並說現在事態緊急,希望能夠協助他們。卓他們猜不透蘆屋的意圖,覺得他很可疑,但靜紀將此事交由珠紀決定。珠紀決定接受蘆屋的建議,真弘因此而震怒,說:我們真的沒用嗎?
緋色的碎片 線上看 25分
第9話【大地的嗚動】 暫無授權 25分
第9話【大地的嗚動】 居住在封印之森的神明們突然暴動。受到「鬼斬丸」封印變弱的影響,神明們不斷淪落為妖怪。睽違千年之後,森林再度產生異變,讓山神也覺醒,引發憤怒的風暴。拓磨等人希望能平息山神的憤怒,但是...。
緋色的碎片 線上看 25分
第10話【守護的心情】 暫無授權 25分
第10話【守護的心情】 珠紀他們封印「鬼斬丸」的寶器陸續被邏各斯奪走。為了更加嚴密守護掌控鬼斬丸之封印的玉依姬--珠紀,守護五家的人,住進宇賀谷家與珠紀寢食與共。
緋色的碎片 線上看 25分
第11話【鬼的傳承】 暫無授權 25分
第11話【鬼的傳承】 雖然情況依然很糟,但在共同生活中,珠紀跟大家的感情變好了。因為玉依姬的力量,她幻視的力量覺醒了,雖然只有些微的感受,但覺得自己即將覺醒的珠紀,在眾人的面前宣告,自己將會覺醒並守護他們。這時候,珠紀在體內隱藏的玉依姬之力的引導下....。
緋色的碎片 線上看 25分
第12話【決戰時刻】 暫無授權 25分
第12話【決戰時刻】 珠紀等人終於知道他們為什麼會在宇賀谷家共同生活。而珠紀他們同時也感受到氣息,發現有人在攻擊剩下來的封印。守護五家分頭迎擊前來搶奪寶器的邏各斯。鬼斬丸所引起的戰爭,終於進入最終的局面....!
緋色的碎片 線上看 25分
第13話【鬼斬丸之力】 暫無授權 25分
第13話【鬼斬丸之力】 所有的封印都被解開,鬼斬丸終於現身。被鬼斬丸所發出的力量擊中,拓磨體內的鬼也甦醒了,他憤怒著與艾因激戰。真弘、祐一、卓、慎司也分別和邏各斯的人對抗。
緋色的碎片 線上看 25分
第14話【玉依的命運】 暫無授權 25分
第14話【玉依的命運】 珠紀回到平靜的日子,回顧以往。然而,不安的預兆迫近。
緋色的碎片 線上看 25分
第15話【不祥的預兆】 暫無授權 25分
第15話【不祥的預兆】 珠紀到學校上課,整個校園都在談論有關神隱的傳聞。慎司為自身所揹負的沉重祕密所苦,一個人前去與雅莉亞會面。而一直很煩惱的卓...。
緋色的碎片 線上看 25分
第16話【背叛者的宿命】 暫無授權 25分
第16話【背叛者的宿命】 卓的背叛,讓珠紀等人十分震驚。慎司為了與邏各斯的人會面,而在森林裡奔走。珠紀與祐一在霧影瀰漫的森林裡,找到了邏各斯的潛藏之處,並試著潛入其中,但是.....。
緋色的碎片 線上看 25分
第17話【五家分崩離析】 暫無授權 25分
第17話【五家分崩離析】 發現慎司與邏各斯私通,守護五家各自懷抱著自己的想法,不再團結一致。珠紀他們在神明們喧鬧不安的森林深處,再度遇到原以為已經被消滅的山神,山神告訴他們,原應被封印的鬼斬丸已覺醒...。
緋色的碎片 線上看 25分
第18話【眼淚的真相】 暫無授權 25分
第18話【眼淚的真相】 為了奪取鬼斬丸,卓和德萊、茲拜出現在神社附近。真弘等人與他們對峙,卓發動攻擊,他們猶豫著該不該反擊。自己體內的鬼覺醒,拓磨深受折磨,婆婆也解除了他守護者的使命。慎司因為無人理解自己的心意而感到沮喪,此時美鶴....。
緋色的碎片 線上看 25分
第19話【虛偽的心】 暫無授權 25分
第19話【虛偽的心】 卓在邏各斯當中,執行自己的祕密計劃。慎司與真弘彼此的想法互相衝突。被婆婆和美鶴軟禁在房間裡的珠紀....。
緋色的碎片 線上看 25分
第20話【夢的記憶】 暫無授權 25分
第20話【夢的記憶】 珠紀質問婆婆關於「供奉儀式」,最後終於知道神隱的真相。鬼斬丸的封印,已經到了唯有靠珠紀的力量才能完成的地步。被監禁在倉庫裡,渴望與拓磨見面的珠紀,夢見了曾經夢過的那個緋色的夢....。
緋色的碎片 線上看 25分
第21話【二人的決心】 暫無授權 25分
第21話【二人的決心】 珠紀知道了自己與拓磨,在很久之前的那段因緣。拓磨回應珠紀的呼喚,二人從儀式中逃走,開始逃亡。二人被封鎖在村子裡,而且後有追兵,此時出現在他們面前的是...。
緋色的碎片 線上看 25分
第22話【久遠的約定】 暫無授權 25分
第22話【久遠的約定】 珠紀和拓磨得到清乃他們的幫助,雖然受到鬼之力的影響,卻仍是繼續逃亡。真弘等人知道狗谷遼的真正身份之後,為了奪回寶器,而一同前往邏各斯的宅邸...。
緋色的碎片 線上看 25分
第23話【神的力量】 暫無授權 25分
第23話【神的力量】 拓磨與艾因陷入德萊的陰謀中,二人發生劇烈衝突。真弘等人在邏各斯的宅邸會合,前去回收寶器。在劇烈的戰鬥中,鬼斬丸回應拓磨,最後終於.....!
緋色的碎片 線上看 25分
第24話【緋色的碎片】 暫無授權 25分
第24話【緋色的碎片】 珠紀和拓磨彼此都為了對方著想,而決定犧牲自我。在祕密的森林裡,二人珍惜最後一次見面的機會.....。
緋色的碎片 線上看 25分
第25話【守護者的覺醒】 暫無授權 25分
第25話【守護者的覺醒】 艾因被鬼斬丸的力量所操控,在那兇刃下,婆婆被殺。而珠紀終於覺醒成為玉依姬。在聚集在她眼前的六位守護者們....!
緋色的碎片 線上看 25分
第26話【永遠的誓約】 暫無授權 25分
第26話【永遠的誓約】 拓磨等人得到玉依姬的加持,也覺醒成為真正的守護五家的守護者。另一方面,德萊卻想要將鬼斬丸的力量據為己有,他們與德萊展開最終的決戰,決戰的結果究竟會怎樣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