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文字D Extra Stage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頭文字D

  • 2000
  • 共6季
  • 普遍級
  • 8.5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給Impact Blue的他】
沙雪與真子堪稱是碓冰崖最快的Impact Blue雙人組,但真子卻因池谷的失約而讓心情跌到了谷底。就在此時,帝王隊想稱霸群馬縣而先攻下妙義山的消息傳到了真子與沙雪的耳中,而且妙義與碓冰的距離並不很遠,於是兩人準備迎接帝王隊的到來...

【啟程之綠】
當拓海參加D計畫開始遠征挑戰藤堂塾的時候,池谷在高速公路的休息站與碓冰崖最快車手的真子與沙雪偶遇。半年前,池久原謙一、木村寛谷曾愛幕過真子並說好要約會,卻因遲到沒能見到面。池谷下定決心要提出道歉時反被真子告知有話要說。於是池谷與真子再次約好見面,但…

頭文字D Extra Stage 線上看 55分
【給Impact Blue的他】 55分
【給Impact Blue的他】 沙雪與真子堪稱是碓冰崖最快的Impact Blue雙人組,但真子卻因池谷的失約而讓心情跌到了谷底。就在此時,帝王隊想稱霸群馬縣而先攻下妙義山的消息傳到了真子與沙雪的耳中,而且妙義與碓冰的距離並不很遠,於是兩人準備迎接帝王隊的到來...
頭文字D Extra Stage 線上看 55分
【啟程之綠】 55分
【啟程之綠】 當拓海參加D計畫開始遠征挑戰藤堂塾的時候,池谷在高速公路的休息站與碓冰崖最快車手的真子與沙雪偶遇。半年前,池谷曾愛幕過真子並說好要約會,卻因遲到沒能見到面。池谷下定決心要提出道歉時反被真子告知有話要說。於是池谷與真子再次約好見面,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