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星球 第二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藍色星球

第二季

  • 2017
  • 共2季
  • 保護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自2001年「藍色星球」開播以來,人類對大海生態的認識早已不若從前,更有許多新發現。從佈滿冰川的極地大海到擁有驚人生態圈的環礁海域,本節目將揭露海底生物如何透過適應演化來生存繁衍。

藍色星球 第二季 線上看 58分
第1集【一個海洋】 58分
本集節目將帶你探索新世界,從小海豚學習草藥知識的熱帶珊瑚礁,到虎鯨利用尾鰭獵捕鯡魚的冰冷挪威海灣,我們將揭露前所未見的奇特動物行為。
藍色星球 第二季 線上看 59分
第2集【深海】 59分
我們將帶你潛入海之深淵,突破我們所熟悉的世界,探索活生生的奇特生物。你將看到駭人的鯊魚、玻璃缸中的蝦子,甚至了解到地球生命的起源。
藍色星球 第二季 線上看 59分
第3集【珊瑚礁】 59分
珊瑚在熱帶淺海區域,海水清澈且溫暖的環境下,會棲息在自己建造出的石灰岩中。珊瑚礁複雜的組成方式使得各種生物得努力爭奪生存空間、糧食及交配的對象。儘管如此,珊瑚礁的資源依然十分豐富。
藍色星球 第二季 線上看 58分
第4集【深藍海洋】 58分
深藍海洋是世上最驚人的大自然景致,遠離海岸且深不見底。這片湛藍海洋不僅食物稀少,能躲避掠食者的地方更是少之又少。但海洋中卻又有不少世上體積最大、最為壯麗的生物。
藍色星球 第二季 線上看 59分
第5集【綠色海洋】 59分
它們被稱為海藻森林及深海大草原,地球上的綠色海洋孕育許多生命。這裡生存資源豐富,同時也是競爭最為激烈的環境之一。
藍色星球 第二季 線上看 58分
第6集【海岸】 58分
海岸環境極為多變,在海洋裡是最為嚴峻的棲息地。儘管海岸的環境非常危險,但它們的資源也相對豐富。住在這裡的生物應付兩種生態的方式更是極為巧妙。
藍色星球 第二季 線上看 58分
第7集【我們的藍色星球】 58分
人類活動對海洋造成極大傷害,現在開始拯救海洋是否為時已晚?在這集節目中,世界各地的熱血科學家們將帶我們了解他們最新的研究結果,並探討海洋生命的未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