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上場 第二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女孩上場

新集數於4月30日上架

第二季

  • 2024
  • 共2季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熱血女籃職人劇 為了打贏韓國豁出去!

聯盟墊底多年且已經三年沒教練的安東女籃,母公司董事會提出難題,今年要是打不進冠軍賽,便解散球隊,偏偏球團還買進了甲二級不夠格的射手阿芸,這讓隊長林彤十分頭痛。碰巧,今年亞洲冠軍盃賽事與聯盟季賽重疊,前幾名球隊的先發都會被挑選進中華隊,安東女籃釜底抽薪,全隊氣勢高昂。

女孩上場 第二季 線上看 46分
第1集【如果輸了 我就退隊】 46分
甲二畢業的射手蔡喬芸仰慕傳奇球員林彤,意外進到林彤所屬的安東飛鷹隊,沒想到滿懷期待入隊後,暫代教練的林彤卻逼她退隊,原來安東董事會下令,今年再打不進冠軍賽就必須解散。 林彤要的不是射手,是控衛。放棄之際阿芸和林彤打賭,讓她上場,如果安東輸了,她甘願離開。
女孩上場 第二季 線上看 53分
第2集【中華隊的舊傷】 53分
被領隊傑森視為仙丹的教練陳子齊,入隊安東,不但撕毀阿芸的退隊單,還下令全隊改以阿芸作為戰術中心,冷凍林彤,意外掀起兩人14年前的恩怨。 不料,中華隊名單出現了林彤名字,林彤母去拜託籃總,希望林彤在退休前挑戰自己,彌補14年前國際賽所受的心理創傷。少了林彤的安東兵敗如山倒,阿芸帶來的熱血卻出現轉機。
女孩上場 第二季 線上看 49分
第3集【教練 我想上場】 49分
林彤離隊後,自認二把手的育君不滿子齊令人匪夷所思的戰術設計,沒想到,子齊拿出歷年數據要開除育君,認為沒有林彤的育君是安東的絆腳石。 捱不過壓力的育君,拖著行李準備離開安東,阿芸帶著所有人站在宿舍外頭,對著她一遍又一遍地喊著她跟林彤這些年來彼此鼓勵的隊呼。在隊友們的鼓勵之下,喪氣的育君決定振作,低頭向陳子齊祈求再一次上場的機會。
女孩上場 第二季 線上看 50分
第4集【藥檢陽性的林彤】 50分
子齊答應讓育君留下來的條件是大贏對手15分,育君表現依舊不佳,子齊點破育君的心魔後,育君和阿芸神之配合,最後逆轉戰局,阿芸的瘋狂得分更是讓她一夕之間爆紅,在女籃圈中掀起了一波「芸來瘋」的熱潮。 林彤陷入中華隊的訓練陰影,無法跳出心魔,甚至和隊友打架衝突。一切磨難直到阿芸、育君到場鼓勵,林彤重新振作,尤其關鍵一擊,觀戰的子齊給了林彤臨門一腳。 振作後的林彤帶領著中華隊大敗韓國隊,林彤將進入中華隊12人名單,誰料賽後卻接到呈現陽性的藥檢報告。
女孩上場 第二季 線上看 46分
第5集【運動歸運動 政治歸政治】 46分
疑似服用禁藥被籃總踢離12人名單的林彤徹底崩潰,發現林彤企圖自殺的母親隔絕了林彤擅自幫林彤在籃總舉辦了一場協調會,企圖扭轉局勢。 正當林彤想著未來該何去何從時,強隊海豐忽然宣佈全面退出中華隊,籃總決定不再追究林彤藥檢之事,要林彤立刻回歸隊上,正當林彤感到一切如此荒謬時,傑森竟在記者面前宣布安東願意接受中華隊的徵召,引起媒體討論。
女孩上場 第二季 線上看 51分
第6集【快樂打球 打球快樂】 51分
傑森擅自宣布安東要打中華隊,讓即將對上海豐的阿芸等人騎虎難下,賽前子齊教練無故缺席,加上海豐一軍華麗回歸,安東全隊信心全無。 阿芸臨陣接下指揮權,在育君跟Money的幫助下和海豐隊雖然互有來往,但Money卻因傷緊急送醫,阿芸崩潰之際,安東加油區卻出現一個黑衣人......
女孩上場 第二季 線上看 新集數 48分
第7集【一生只有一次】 48分
女籃雜誌找上安東隊採訪,阿芸卻還困在多年前的創傷中,不願面對。另一頭,韓國姜總教練邀請陳子齊加入教練團,子齊不願放棄安東,卻被教練提醒只要能達成目標,什麼都可以捨棄。 安東隊也迎來壞消息,母企業董事會改組,揚言今年就要解散球隊,傑森無力回天,只好拼上最後一把。
女孩上場 第二季 線上看 新集數 48分
第8集【零比零 全員罷賽】 48分
傑森的犧牲依然阻止不了董事會,珍妮佛告知安東隊今年過後不再續約,全無希望的安東試圖自主成立球隊,但籃總丟出嚴苛條件,讓林彤等人更加灰心。 另一方面。徐瀚成試圖說服陳子齊接下中華隊教練,卻意外扯出當年兩人曾經交往的不愉快。面對女籃圈的紛擾,林彤找上宿敵李沛文,希望她能一起出面反抗......
女孩上場 第二季 線上看
4月30日上架
女孩上場 第二季 線上看
5月1日上架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