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弈 第41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鳳弈 第41集

  • 2019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魏廣出征前,托人將嫁衣留給了凝芝。上了戰場,魏廣率軍殺入敵陣,血花四濺,和嚴寬大軍殺得昏天黑地,戰至最後一兵一卒,同歸於盡。
魏廣用自己的生命再一次拯救了大樑,不久之後皇后舊疾復發殯天而去。凝芝獨自一人,帶著魏廣、皇后、朗坤的意志堅守在後宮之中,撐著大樑的半邊天。
一輛馬車悄悄駛出皇宮,凝芝回顧一生,感覺命運跟她開了一個很大的玩笑。她第一次踏足皇宮,就很不喜歡這裡,但命運偏將她牢牢鎖在了宮裡頭。在這宮裡,她從皇太后那裡學會要“求仁得仁,換得民心所向”,朗坤用一生教會她何為守護,皇后總會不容置疑站在她身旁,而魏廣在她心裡留下一道光。一路走來,只覺做到“人活一世,仰不愧天,俯不愧地,終老之時,捫心自問,無愧於心。”比起金磚玉瓦,更愛青山綠水的凝芝,也是時候遵從本心,走出這宮門了。
某郊外山腳,已是素服裝扮的凝芝來到了一家醫館門口。 突然一陣簫聲傳來,凝芝循聲而去,只見魏廣面朝湖水吹簫,旁邊放著一把瑤琴。魏廣見到凝芝,二人對視良久,恍如隔世。凝芝端起瑤琴與魏廣琴簫合奏,他們的命運就如彈奏出的樂章一般,縱使劫難讓他們相隔千山萬水,也不能磨滅這旋律回蕩在亂世中。

劇照

鳳弈 第41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