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啦啦隊!!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男子啦啦隊!!

  • 2016
  • 共13集
  • 普遍級
  • 8.5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故事描述退出了柔道部的大學 1 年級坂東晴希,與同樣退出柔道部的青梅竹馬橋本一馬結成了男子啦啦隊,吸引了個性豐富的成員們,並以出場全國大會為目標的故事。

男子啦啦隊!! 線上看 免費 23分
#1 開幕了 23分
#1 開幕了 出生於柔道世家的坂東晴希,因肩膀受傷暫停柔道,後來自認實力不足決定退出,而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友橋本一馬,竟早他一步退社,還力邀他一起組成男子啦啦隊。雖然晴希毫無興趣,最後仍莫名其妙地與一馬及另一名社員溝口涉,一起組成了啦啦隊……。
男子啦啦隊!! 線上看 23分
#2 起始的啦啦隊笑容 23分
#2 起始的啦啦隊笑容 「幫人加油能成為主角」,阿晴和阿一以及看到傳單主動加入的溝口三人,正式展開男子啦啦隊,而成為第四名成員的人,是體重高達一百公斤的阿噸,之後阿晴等人又看上網球社的ICHIRO和阿弦,決定展開搶人大作戰……。
男子啦啦隊!! 線上看 23分
#3 第七人松鼠次郎 23分
#3 第七人松鼠次郎 「我們是認真的,一星期後的體育課,我們會證明給你看!」由阿晴、阿一、溝口、阿噸、ICHIRO、阿弦六人組成的男子啦啦隊,看上後空翻和側翻內轉都操縱自如的德川翔,想拉他加入成為第七人,但曾無意間看到男子啦啦隊示範表演的他,卻毒舌地批評阿晴一群人是素人集團,讓阿晴等人決定努力練習,向阿翔展現他們有多”認真”……。
男子啦啦隊!! 線上看 23分
#4 想毀掉的東西 23分
#4 想毀掉的東西 「我也想毀掉……毀掉以往的自己」。男子啦啦隊成員們在阿翔的指導下,終於開始正式練習,但被要求負責表演技巧和頂端人員的阿晴,心情一直很低落,後來與女子啦啦隊一起練習時,更讓所有人明白自己的實力完全不足。對於人們對男子啦啦隊的偏見,以及成員們各自抱持的煩惱,阿一表示想全部「毀掉」……。
男子啦啦隊!! 線上看 23分
#5 LET'S GO BREAKERS! 23分
#5 LET'S GO BREAKERS! 「我是最該努力的人!我得相信自己一定辦得到……!」夏季即將正式到來,隊名決定取為「BREAKERS」的男子啦啦隊,為了校慶表演正努力練習中,而隊員們也為克服自己的弱點加緊訓練著,但這並非一朝一夕能解決的問題,因此逐漸讓大家感到不安,某一天在練習時,終於起了衝突……。
男子啦啦隊!! 線上看 23分
#5.5 七人所見的景色 23分
#5.5 七人所見的景色 「BREAKERS」終於迎接了初次的舞台。從阿晴的視線來介紹各隊員,同時回顧七人一起在校慶舉辦前的奮鬥過程,甚至還有阿一的啦啦隊入門講座!
男子啦啦隊!! 線上看 23分
#6 RE.START 23分
#6 RE.START 「我想讓你們站上這個舞台」。由於男子啦啦隊「BRAKERS」的校慶表演很成功,又有充滿特色的新人加入,團隊頓時變得更熱鬧,但最讓阿晴等人震驚的是女子啦啦隊「DREAMS」的高城教練,竟然要來擔任男子啦啦隊的專屬教練,而且一上任就表現得很嚴格,還給了阿晴等人一個目標,那就是參加「全國啦啦隊選手權」比賽!
男子啦啦隊!! 線上看 23分
#7 扭曲 23分
#7 扭曲 “不對!大家根本不是真心想組啦啦隊”。隨著留學生陳子軒的加入,BREAKERS終於成為十六人的團隊,以「全國啦啦隊選手權」為目標的練習也益發認真,尤其新隊員尚史更是率先大家著手練習,但同時也對其他隊員因打工等理由不練習一事感到焦躁,讓初期隊員看到有些鬧僵的團隊氣氛,決定採取某個計劃……。
男子啦啦隊!! 線上看 23分
#8 羈絆的曙光 23分
#8 羈絆的曙光 「我要退出BREAKERS」。儘管時節是冬季,將熱情灌注在啦啦隊的尚史,不斷和老是遲到的阿健起衝突,加上阿晴等人為通過預賽想挑戰高難度的技巧,但正忙著求職活動的大三隊員卻無法一起練習,就連去探望祖母而沒來練習的阿一都出現異狀,尚史也突然說要退出啦啦隊,更是讓情況雪上加霜……。
男子啦啦隊!! 線上看 23分
#9 太陽的眼淚 23分
#9 太陽的眼淚 "不行了,我沒有理由繼續待在啦啦隊了",最近不太對勁的阿一開始不來練習,阿晴決定到他唯一的親人、奶奶住院的醫院去探究竟,看到阿晴的擔心,阿一這才告白自己一直在說謊,原來奶奶已經失智到不認得阿一了,而阿一當時會想成立啦啦隊,就是希望有助祖母想起他來。看到邊流淚邊訴說的阿一,阿晴做了決定……。
男子啦啦隊!! 線上看 23分
#10 想告訴你的事 23分
#10 想告訴你的事 「我無法認同你們的啦啦隊,BREAKERS根本是馬戲團」。終於到了「全國啦啦隊選手權」預賽當天,BREAKERS成員雖然很緊張倒也充滿氣勢,唯有阿晴因得知姊姊晴子在柔道上遭遇挫折而無法集中精神,所幸BREAKERS順利通過預賽,但阿翔卻被高中時期的學長、也是陽明大學SPARKS的堂本說重話而大失所望。「根本不懂什麼才是啦啦隊最重要的精神」……。
男子啦啦隊!! 線上看 23分
#11 苦甜情人節 23分
#11 苦甜情人節 “男人要能自立才叫男人”。離全國大賽只剩一星期,但阿晴仍因姊姊晴子在柔道上的連續失敗而分心,雖然鼓起勇氣和姊姊交談卻沒有交集,後來女子啦啦隊DREAMS的成員千裕到阿晴打工的咖啡廳找他,想知道美味巧克力蛋糕的做法。聽到情人節即將到來,阿晴的心開始浮動……。
男子啦啦隊!! 線上看 23分
#12 男子啦啦隊 23分
#12 男子啦啦隊 「我們是男子啦啦隊BREAKERS!」全國大賽前一天,在高城教練的策略下,所有成員得知了彼此的弱點和自卑,但也因為大家非常努力,儘管有衝突,最終也彼此敞開胸懷、互相理解,才能一起克服各自的弱點與自卑。一起克服困難的人,就叫做「同伴」。BREAKERS將在同伴的羈絆下,一起站上全國舞台……!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