瑯琊榜 第54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瑯琊榜 第54集

  • 2015
  • 44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赤焰一案終得告結,蘇宅內,藺晨興致勃勃,準備攜梅長蘇出遊散心,梅長蘇也覺心事已了。太子下令恢復林氏宗祠與牌位,梅長蘇終得以祭拜已故親人。
前方戰事烽煙乍起,急報頻頻傳至金陵,景琰召集群臣商議對策,有大臣以兵力不足為由提議講和,景琰則質問諸軍侯有無人敢稱將帶兵禦敵,眾人紛紛推諉,景琰有意親自帶兵趕往前線。
藺晨言辭激烈反對梅長蘇的計畫,梅長蘇則直言自己是林殊,應該回到他該去的地方,在生命的最後選擇林殊的結局,藺晨深受感染,表示將梅長蘇一同趕赴沙場。景琰痛心剛剛經歷13年的分離,這一別不知何時能再見,梅長蘇答應景琰,自己會回來。
臨赴戰場,梅長蘇告訴霓凰,若有來世,願兩人生在平常人家,自己定會與霓凰攜手終老,霓凰含淚應允。景琰站在城牆上,目送身披戰袍的梅長蘇遠去。
戰亂平息後,梅長蘇沒能再回金陵。梁帝駕崩,景琰登基。幾年後,大粱政通人和,國富民安。這天,兵部請陛下為整編完畢的新軍賜名。景琰飽蘸濃墨,寫下蒼勁有力的三個大字:長林軍。

劇照

瑯琊榜 第54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