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灑女人花 第21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淚灑女人花 第21集

  • 2013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21集】
上海唐府,曼青在大罵素雲心腸狠毒,把書涵騙去南京令她們母子分離。
此時在南京,佳音正為寶弟的咳嗽傷神。高立伯推說咳嗽可能是謝府老房有黴菌之故,邀佳音帶著寶弟去他新買的洋房住,佳音為了孩子答應下來。高立伯趁機向佳音求婚,佳音拒絕了他。
包子攤上,一個客人調戲春花被她罵走。晚上這個人又出現,攔住收攤回家的素雲和春花持刀搶劫,被素雲一棍打昏。
高立伯以書涵因為他的舉薦而事業順利的消息向佳音邀功。
與此同時,素雲也收到了書涵從南京寄來的信和銀票。素雲喜出望外,找曼青報喜,曼青不以為然。
股市在假利空後下跌,權杖局上的闊太太們損失不少,只有曼青賺了錢。
貪心的曼青在順發錢莊抵押了唐府房契,得錢後拿給高立伯補倉。
被打暈的歹徒原來是劉爺的手下。劉爺興師問罪,綁走了素雲。素雲臨危不懼,一席話說動了劉爺。他不但不再跟素雲計較,還告誡手下不許動“好好吃”包子攤,並告訴素雲,有困難可以來順發錢莊找他。
信交風潮導致股市崩盤,曼青賠得血本無歸。高立伯以給寶弟治病為由,攜佳音遠避香港。錢莊來人要查封唐府,曼青六神無主。入夜,她把婷婷遣回老弄堂,決心懸樑自盡卻被素雲救下......

劇照

淚灑女人花 第21集劇照 1
淚灑女人花 第21集劇照 2
淚灑女人花 第21集劇照 3
淚灑女人花 第21集劇照 4
淚灑女人花 第21集劇照 5
淚灑女人花 第21集劇照 6
淚灑女人花 第21集劇照 7
淚灑女人花 第21集劇照 8
淚灑女人花 第21集劇照 9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