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兵日記 女力報到 第27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女兵日記 女力報到 第27集

  • 2018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寬亮陪嫚莉挑選朵拉喜歡的禮物,時刻關心嫚莉一舉一動的寬亮,發現嫚莉手上的紅斑,嫚莉身體出了什麼狀況呢?說好要一起為朵拉舉行榮退派對,嫚莉卻臨時無法出席,甚至聯絡不上,嫚莉到底出了什麼事呢?
國樑提醒佑廷不要跟雅芝走太近,這樣不只佑廷自己沒桃花,渙清更沒有機會和雅芝相處,可是當渙清與雅芝走在一起,佑廷卻又莫名感到憤怒,佑廷什麼時候才會發覺自己對雅芝的感情呢?
淑靜和國樑一起挑選朵拉的禮物,國樑默默觀察淑靜的喜好,也趁此多瞭解彼此想法,經過素娥與佑廷相助解開兩人的隔閡,這兩人能夠順利更往前一步嗎?
巴來總是在渙清身旁催促趕快與雅芝有進展,讓不知該如何是好的渙清只好逃到宮廟裡,沒想到在素娥的開導下,發現渙清在美食上善於言詞的另一面,渙清是否能將自己的這一面也展現在雅芝面前呢?還是只有在素娥的面前才能卸下心防侃侃而談呢?

劇照

女兵日記 女力報到 第27集劇照 1
女兵日記 女力報到 第27集劇照 2
女兵日記 女力報到 第27集劇照 3
女兵日記 女力報到 第27集劇照 4
女兵日記 女力報到 第27集劇照 5
女兵日記 女力報到 第27集劇照 6
女兵日記 女力報到 第27集劇照 7
女兵日記 女力報到 第27集劇照 8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