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力報到-正好愛上你 第31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女力報到-正好愛上你 第31集

  • 2020
  • 48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31集【我們真的很有緣】
寬亮一個人看著與嫚莉的回憶照片和戒指,想到媽媽跟他說再這樣下去只會讓芷芸覺得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容的下她,面對芷芸問過他是不是應該放棄他?在寬亮希心理望芷芸能再多給他一點時間好好的處理,而這一次寬亮是否決定要將把與嫚莉的東西收拾起?
芷芸媽媽請朵拉幫忙找房子,覺得自己是個外人不好意思一直住在愛情公寓,怕會造成大家的不方便,朵拉為了要勸退芷芸媽媽搬出去的念頭,請她等檢查報告出來再做決定也不遲,芷芸媽媽會因為這樣留下還是選擇搬出去呢?
Kelly的知名度慢慢地打開,前男友David突然回來找Kelly想挽回兩人的感情,沒想到Kelly不想要再與David有任何的關係,不料David拿兩人在一起時簽的合約壓榨她,並告訴我還是你的經紀人可以控告她毀約,面對這樣的局面身為經紀人的邱佑廷該如何幫Kelly化解危機?

劇照

女力報到-正好愛上你 第31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