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人之名 第1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1集【你好,鄰居哥哥】

  • 2020
  • 45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望了又望的是他鄉,忘也難忘的是故鄉。

1999年,那年李尖尖五歲,媽媽因為帶病懷孕流產去世已經一年多,爸爸李海潮開了個小麵館,辛勤養育著女兒。
這年夏天,李家的樓上搬來了凌和平一家。李海潮安排李尖尖給凌家送山核桃作為歡迎禮物,卻無意中觸到了凌家的忌諱,被七歲的凌霄揮手打翻。
凌和平是個民警,每天早出晚歸,妻子陳婷因為家中變故心情抑鬱,經常找凌和平吵架。凌和平有意避讓,卻更加惹怒陳婷,凌霄只能獨自坐在樓梯間看漫畫。
李尖尖一直想要個哥哥,看到凌霄非常喜歡,多次主動示好,凌霄態度冷漠。李海潮擔心父母吵架餓著孩子,叫凌霄到家裡吃飯,凌霄也禮貌拒絕。
鄰居錢阿姨給李海潮做媒,認識了在化妝品櫃檯做銷售的賀梅。賀梅離異,帶著個七歲的兒子賀子秋。兩人雖然沒什麼共同話題,但印象也不差,決定試試看。李尖尖不想要賀梅做後媽,連帶賀子秋一起討厭。
賀梅帶賀子秋到李家做客。社區裡有小朋友抱團想要欺負凌霄,李尖尖跟他們打架,賀子秋也沖上去幫忙,兩人都光榮負傷。

劇照

以家人之名 第1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