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神眷顧的男人 第1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第1集【史萊姆和龍馬】

  • 2020
  • 30分
  • 保護級
  • 9.0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限時[large]$0元[/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1集【史萊姆和龍馬】
在黑心企業工作的系統工程師竹林龍馬,經歷連日重勞動和上司的百般刁難,沒有休息日,每天都身心俱疲。39歲英年早逝。然而他被召喚到天界,被創造之神凱因、愛之女神露露迪亞、生命之神庫佛委託,要他轉生到異世界。得到神明祝福,在異世界以8歲少年的身體轉生,在森林中居住的龍馬,由於前世無法在興趣愛好上花時間,整日研究史萊姆,三年下來,開始了和1000多隻史萊姆的生活。
有一天,龍馬在森林中見到一群男人,其中一人受了重傷,他給出了療傷藥,並邀請他們來家裡休息,這群人自稱是從魔魔法師蘭哈特公爵及其護衛,為龍馬和史萊姆的生活狀態驚訝不已。他們為在危險的森林中獨自生活的龍馬鑑定戰鬥技能,其結果更是驚人…。

劇照

眾神眷顧的男人 第1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