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5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5集

  • 2020
  • 45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苒苒告訴邵愷如果想和自己談戀愛,就要周末和自己回家去拜見父母。邵銘哲騙邵愷說苒苒在英國就是著名的結婚狂,邵愷慶幸自己沒有上當。彭菁拿到了一份夏苒苒在英國因涉嫌攜帶毒品而被拘留的文件,她希望陳洛把這份文件遞到夏宏遠面前。但陳洛卻並沒有照辦。週末苒苒聯繫不上邵愷,只得自己一人回家吃飯,卻被告知她男朋友已經到了,她一抬頭,發現了邵銘哲的身影。飯桌上邵銘哲介紹自己是夏苒苒的男朋友,並且回憶起他們在英國相遇時的點點滴滴。彭菁卻在旁邊不懷好意地旁敲側擊,邵銘哲說出夏苒苒在英國的時候被警察逮捕拘留的事情,苒苒講出當時被人誣陷差點坐牢,彭菁讓她在英國自謀出路的事情。夏宏遠對彭菁讓苒苒自謀生路的事情非常不滿。彭菁一開始輕視邵銘哲沒背景、沒能力,而邵銘哲和夏家表明自己是邵氏集團的孫子,在英國的創業項目剛剛融資500萬英鎊,彭菁無話可說。邵銘哲和苒苒離開夏家,苒苒知道邵銘哲的另一個身份非常吃驚,邵銘哲把當初苒苒遺留在英國的那條項鍊還給了她。苒苒回想起當邵銘哲讓她不要愛上自己的話,一氣之下衝進雨中被澆成落湯雞。

劇照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5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