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裝精靈 第18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18集【冰層下的世界】

  • 2020
  • 23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18集【冰層下的世界】
陸大班、冰辰展開激戰,陸大班怒斥冰辰是害死飛格斯的兇手,冰辰放棄抵抗,關鍵時刻,祁小智阻止了兩人。冰辰為之前所做而後悔,並說出自己的目的,調查清楚父親到底想要幹什麼。祁小智願意幫助冰辰調查,但是必須先找到蘇瑾,而冰辰知道蘇瑾在哪裡。
另一邊,半面獵人跟隨靈魔,來到了冰川島宮殿,途中,他意識到靈魔是被人控制的,而這個人就在冰川島宮殿。半面獵人潛入冰川島宮殿,但是他的所作所為早就被冰彥和月獨發現。
金剛虎被精靈販子送到關押精靈所在的地方,為了脫身,金剛虎故意吃下泡泡草裝病。
在冰辰的帶領下,祁小智陸大班成功跟蘇瑾匯合,但是蘇瑾卻對冰辰非常看不順眼,爭執間,發現了金剛虎留下的好朋友感應器,兩千米範圍內,可以感應到彼此的位置。事不宜遲,幾人隨著感應器追踪,發現金剛虎的位置竟然顯示在冰川島宮殿裡。眾人偷偷潛入宮殿,士兵似乎發現了他們,蜂擁而來……

劇照

武裝精靈 第18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