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裝精靈 第20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20集【傀儡軍隊的秘密】

  • 2020
  • 23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20集【傀儡軍隊的秘密】
為逃月的追捕,路維與月獨展開了一場戰鬥,然而月獨獨實力強大,路維極端不是。眼看路維幫被月獨獨抓住,危急關頭,在雷和貓的幫助下,路維成功,而雷影卻被月獨抓走。
邊,祁小智等人在指揮中心的路上遇到了木奇,在木奇的尋覓下,祁小智救了一小部分被抓到的精靈——冰凍怪,而蘇瑾順利潛入指揮中心,而蘇瑾和陸大班也成功找到了實驗室,救了金剛虎。大家準備離開的時候,金剛虎告訴蘇金,他已經找到了綿密綿長的師傅的位置了。
在木奇奇的幫助下,祁小智等人來到了指揮中心,知識冰川國抓大量精靈的目的,就是為了將精靈精靈,變成精靈,吸收到精靈戰軀,而生命樹是他們的目標計劃的故障,因此冰彥才不惜一切想要毀掉生命樹。
一次,守衛們發現了祁小智等人的踪跡,對祁小智他們發起了進攻,祁小智和冰辰開始反擊,戰鬥中火暴突然身體不適,雖然現在在意,仍然咬牙爭月。和冰彥發現了祁小智和冰辰,並用魔彈控制祁小智和冰辰,祁小智在火暴暴的幫助下,成功避開了魔彈的流行,而冰辰卻不小心被魔彈擊中,隨後,失去理智的冰辰轉身向小智發起了攻擊……

劇照

武裝精靈 第20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