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射盾甲 第27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27集【地心村!虛假的和平!】

  • 2020
  • 13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27集【地心村!虛假的和平!】
火焰,小靈,阿玄,喵虎,孤狼五人掉入深淵,等他們甦醒過來發現身處一個地心世界,在這里大家竟看到有盾甲人生活的村莊-地心村。
在地心村火焰他們受到村民們的隆重歡迎,從村長口中認識他們祖先們為了躲避星核大陸的戰爭而逃到地心世界,正當火焰他們放鬆警惕時突然村民們把大家抓住了,原來黑盾軍團早已追到地心世界並發布了通緝令。
地心村的村民們害怕包庇火焰他們惹怒黑盾軍團,所以才抓了大家獻出去以換取和平,雖然火焰苦口婆心勸說黑盾軍團不可信,但地心村的村民還是一意孤行把他們交給哆啦咪和艾美。
不料哆啦咪他們還要求地心村的人加入黑盾軍團和下令毀了地心村,至此大家明白自己上當了,但面對強大的黑盾軍團他們根本不是對手,危急關頭村長的孫子酷拉使計讓火焰他們脫困,最後火焰他們召喚出爆射盾甲對戰哆啦咪和艾美,一番苦戰之後成功打敗他們。

劇照

爆射盾甲 第27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