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亞當 第6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6集【貪婪的懲罰】

  • 2022
  • 1小時12分
  • 保護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在警局醒來的少凡,忘記了剛剛目睹的一切,以及與品葳種種的過往,他帶著蘇荷和檢調來到了自由基的基地。錯愕的眾人就這樣一一被扣進了地檢署,品葳看著冷漠的少凡,開始認為少凡之前的感性和浪漫,只是要卸下自己心防的手段,目的就是要殲滅自己!
面對官司以及隨之而來的巨大賠款,少凡提出了要品葳帶著自由基加入蔚海;原來蔚海集團正在默默進行一項秘密計畫,這個計畫代號『無限』,目的是要研究出延長人類壽命的基因密碼,創造不死之軀。只要品葳願意加入研究團隊,為計畫帶來突破,他可以撤銷對品葳所有的告訴。原本少凡正打算一手棍子一手蘿蔔地逼迫品葳妥協,卻沒想到品葳答應了他…原來,品葳所做的一切都是有目地的。
品葳進了蔚海後『無限』計畫有了初步成果,而此時世蓮為了籌措『無限』的經費,決定向權貴們預售『無限計畫』的人體實驗門票…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