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 第36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36集【夏江中計甄平救衛崢】

  • 2015
  • 47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夏江趕回懸鏡司,留守懸鏡司的守衛將剛才劫匪和靖王手下巡防營的怪異舉動稟告夏江,夏江將言闕的舉止和懸鏡司所發生的一切聯想起來覺得有蹊蹺,夏春驚呼難道劫匪已經找到了關押衛崢的真正地點?夏江大驚,與夏春一起趕往大理寺,卻發現並無異常。夏江這才反應過來,但為時已晚,暗中尾隨他們的甄平一行人成功找到了大理寺關押衛崢的監牢,將人成功救出。靖王聽聞激動不已,梅長蘇料定夏江肯定會稟告梁帝,囑咐靖王做好應對準備。夏江果然進宮向梁帝稟告重犯被劫,一旁的譽王也向梁帝煽風點火,梁帝盛怒,命人召靖王進宮。
在宮羽和言豫津的巧妙安排下,毫不知情的紀王看到了陋巷中行為舉止怪異的夏冬將一個重傷的犯人送上馬車。靖王入宮,梁帝嚴厲質問,靖王對答如流從容不迫,倒叫夏江解釋不清為何將衛崢關押至大理寺。此時在譽王的安排下,皇后在靜妃宮內查出她偷偷祭奠宸妃,向梁帝稟告靜妃行逆悖之事,梁帝大怒,將靖王踢倒在地。

劇照

琅琊榜 第36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