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劇場 五味八珍的歲月 第3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3集【阿春嬤的水餃】

  • 2017
  • 1小時26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義甫開始教阿春認字講國語,每回的短暫相聚,都讓阿春感受到過去不曾擁有的溫柔對待。然而就在看似生活步上軌道時,裁縫店倒閉了,阿春只得重新開始找工作。因緣際會之下,她來到傅培梅與程紹慶家幫傭,然而阿春不習慣外省家庭的飲食,而傅培梅也不知該如何與阿春溝通,主僕之間一開始磨合的並不順利。

因為遲遲沒收到阿春寄來的錢,阿叔跑來找阿繁的碴。在鄉下與阿繁同住的老王,決定走一趟城市確認阿春的狀況。不幸的是這天他才來到城市,就被軍隊抓走從此失去音訊。

某天程家發生失竊意外,程紹慶誤會阿春、趕走了她之後,卻又因傅培梅臨盆在即所幸阿春幫忙通報。誤會冰釋後,阿春終於順利的在傅培梅身邊待了下來

另方面,一直想要偷賣阿春嬤房子的傳寶,吃了阿春嬤的水餃驚為天人,但他不知道,自己處境岌岌可危,為躲債逃來南部的傳寶並不知道黑道已經找上門。

劇照

植劇場 五味八珍的歲月 第3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