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命迴響:命運節拍 全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宿命迴響:命運節拍 全集

  • 2021
  • 輔12級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故事是以古典樂曲為概念的少女們「Musicart(ムジカート)」為核心所展開的冒險故事。

宿命迴響:命運節拍 全集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集【指揮】 24分
第1集【指揮】 宣佈與D2停戰的《扎甘宣言》之後過了4年。世間依然將“音樂”視為禁忌,無人奏響旋律。在荒廢的美國,對音樂一無所知的少年,有一天聽到了鋼琴的旋律。演奏的人是黑髮青年——“磔人”。而被他的音樂吸引而來的,是強大的怪物D2,和仗劍的少女“命運”。
宿命迴響:命運節拍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2集【第二樂章 音樂】 24分
第2集【第二樂章 音樂】 一切從10年前開始。襲擊波士頓街道的D2,和血染的音樂廳——“波士頓慘劇”事件。其中喪命的著名指揮家·朝雛健治,正是磔人的生父。時光流轉,到了現在。失去父親的少年,正獨自沉浸於鋼琴演奏。彷彿是要將自己的憤怒投入音樂中。負責照顧他的,則是和“命運”擁有同樣長相的少女“珂賽特”。
宿命迴響:命運節拍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3集【第三樂章 覺醒】 24分
第3集【第三樂章 覺醒】 化身為奏者“命運”的珂賽特。命運稱自己是為了打倒D2而存在。從命運處接過指揮棒的塔庫特,第一次作為“指揮家”使用力量。在他們面前出現的兩位人物——“萊尼”和“泰坦”。他們是對D2戰略據點“紐約交響樂團”門下的指揮家和奏者。
宿命迴響:命運節拍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4集【第四樂章 演奏開始】 24分
第4集【第四樂章 演奏開始】 磔人與命運,從萊尼與巨人處接受了正確的戰鬥方法的指導,同時向著紐約繼續著旅途。但磔人與命運還是無法默契配合。就在這時,偶然遇萊尼的舊識「強納森」再會。喬納森帶他們去到了自己所居住的「拉斯維加斯」。
宿命迴響:命運節拍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5集【第五樂章 騎行】 24分
第5集【第五樂章 騎行】 與萊尼、泰坦告別的磔人一行人,在陽光照耀的荒野中前進。途中,將被和D2的戰鬥餘波波及的火車緊急停下。從火車中走出來的,分別是穿著白色甲胄,和露出妖艷笑容的奏者。帶著兩名奏者的男子「辛德勒」,自報家門稱自己是紐約交響樂團的首席指揮者。
宿命迴響:命運節拍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6集【朝陽】 24分
第6集【朝陽】 磔人來到了某座小鎮。這裡年輕人逐漸消失,只有老人們居住。安娜與命運,在機緣巧合下被他們求助。另一邊,獨自在城裡行走的磔人,在老舊的酒吧裡聽到了難得一聞的音色。那毫無疑問就是「音樂」。
宿命迴響:命運節拍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7集【第七樂章 真實】 24分
第7集【第七樂章 真實】 安娜和命運在旅途中目睹被破壞的城鎮。村子和民眾,被接連甦醒的D2襲擊。世界再度逐漸回到4年前「扎甘GM宣言」之前的狀態。在D2不斷擴大的威脅中,磔人似乎在一個人忙碌著什麼。磔人面對著一片雪白的五線譜,想要創造出什麼,拼命地敲打著虛空的鍵盤。
宿命迴響:命運節拍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8集【第八樂章 命運】 24分
第8集【第八樂章 命運】 D2開始甦醒。磔人的故鄉遇襲,珂賽特死亡。一切都是辛德勒一手策劃。辛特拉為了這疲憊的世界,要捨棄下等人們。得知珂賽特死亡真相的磔人,憤怒地面對辛特拉。然而卻被「地獄」所傷。看到磔人流血的命運,感受到了至今從未有過的感情——。
宿命迴響:命運節拍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9集【第九樂章 家族】 24分
第9集【第九樂章 家族】 磔人一行人到達目的地紐約。並與安娜的姐姐,在交響樂團技術開發部門工作的洛特再會。洛特開始檢查作為不完全奏者的命運。就在那時,安娜發現了磔人的異樣。磔人右手的印記,仿佛在侵蝕磔人的身體般,逐漸擴大——。
宿命迴響:命運節拍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10集【師徒】 24分
第10集【師徒】 萊尼回憶起了自己的過去。萊尼回憶起重要之人的臉。為了盡應盡之事,才一路走到今天。前往和巨人約定之地的萊尼,準備將一切真相告訴磔人和命運。然而,那裡等待著的卻是意想不到的人物。
宿命迴響:命運節拍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11集【第十一樂章 迎戰】 24分
第11集【第十一樂章 迎戰】 隨著扎甘哼出的音色,巨大的黑色隕鐵開始蠢蠢欲動。如同大樹般成長的黑色隕鐵,開始吞噬紐約交響樂團。扎甘終於要開始為實現目的而行動。看到這異樣光景的磔人和命運,得知安娜和洛特還被留在紐約交響樂團中。
宿命迴響:命運節拍 全集 線上看 25分
第12集【第十二樂章 託付之人】 25分
第12集【第十二樂章 託付之人】 命運是如此殘酷。然而,不管神明給我們帶來怎樣的不行,我們都會勇敢面對命運。為此,我們要戰鬥、戰鬥、不斷地戰鬥——在終點,我得到餓了答案。歡喜,就在苦惱的盡頭。好了,開演時刻已到。現在就扼住命運的咽喉吧《摘自那個男人的手記》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