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搜店 全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異搜店 全集

  • 2021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韋德信(何廣沛飾)小時候因父親韋敬仁(鄭啟泰飾)的死,深受打擊後性情大變,對任何事都漠不關心,更失去跟父親的相關記憶。母謝美嫦(林漪娸飾)與舅父謝添勝(曹永廉飾)為了保護德信,絕口不提敬仁身亡之事。

機緣巧合下,德信遇上二手店太子女馮祖儀(陳曉華飾),她發現德信對舊物彷彿有特別感應。德信從店內的奇異物件揭開一段段不為人知的歲月往事,與祖儀解開不少人的心結。

德信於舊物牽引下,終揭開父親之死的真相,並要再次承受當日的痛苦……

異搜店 全集 線上看 45分
第1集 暫無授權 45分
立堂記二手店太子女馮祖儀注重環保,她電召客貨車,把廢棄雞籠運往回收場,卻遺漏一個公雞神像於車內。客貨車司機韋德信的舅父謝添勝深感神像會帶來不祥,叮囑他把神像還給祖儀。祖儀的哥哥馮祖輝欠下賭債,以較低價出售貨品再記假帳中飽私囊,被父親馮立堂怒責其蝕賣貨品,卻得母親何彩霞處處維護。德信踏入立堂記,對一個關公像產生怪異感覺。立堂再次發現祖輝蝕賣貨品,同時,黑道頭目因所買的關公像損毀,前來索償……
異搜店 全集 線上看 45分
第2集 暫無授權 45分
立堂因心臟病入院,將二手店暫時交由祖儀看管,祖輝心有戚戚,無心指導祖儀處理店舖事宜。德信在立堂記意外被墮下的公雞神像所傷送院,在病房巧遇立堂。彩霞前往海南雞飯店,剛巧老闆韓昇的女兒韓子晴到來問父親拿錢,被老闆娘陳美娜看見阻撓,子晴得悉後怒然離去。德信得母親謝美嫦探望,立堂、彩霞知道美嫦與德信是母子後感震驚。夜裡,德信遇見一名瘋瘋癲癲的婦人黃少娣,原來她正是公雞神像的主人……
異搜店 全集 線上看 45分
第3集 暫無授權 45分
少娣乍見公雞神像,滿心歡喜,他提起丈夫和女兒時卻表現激動。德信及後意外瞥見一位女子看着神像眼泛淚光,感到奇怪。德信於祖儀提議下,將少娣的經歷放上網,希望幫助少娣尋找失散家人,輾轉下,德信與祖儀遇到少娣之女。少娣的女兒得知母親病入膏肓,傷心不已,慨歎過往快樂的家庭如今卻關係破裂;德信遂把公雞神像交回少娣之女手上。後來,德信再次看到一條雞毛飄過,跟隨毛蹤,發現公雞神像被棄在垃圾站。
異搜店 全集 線上看 45分
第4集 暫無授權 45分
少娣得多年不見的丈夫韓昇與女兒子晴一起前來探望,碰巧德信帶同公雞神像來到醫院。少娣與家人和好,指公雞神像幫她實現了一家團聚的願望,隨即病情急轉直下。祖儀探望少娣,看出韓昇對當年拋棄妻子內疚不已。添勝以為德信追求祖儀,美嫦為此探問德信,得知祖儀家中經營二手店,面有異樣。彩霞請其投資顧問美娜將基金放掉套現,此時韓昇亦要求退股,取回投入海南雞飯店的資金,從而送少娣往外國治病,美娜卻支吾以對……
異搜店 全集 線上看 45分
第5集 暫無授權 45分
Jimmy在證券公司被老闆吳玉玲追業績,得知下屬子晴急需用錢,着她落力說服祖輝投資。德信到立堂記拿取公雞神像,在店外目睹祖輝登上一輛私家車,而子晴亦於車內。德信又見雞毛飄過,並隨雞毛走進一間會所……Jimmy將醉倒的祖輝與子晴困於房間,打算拍片脅逼祖輝巨額投資,幸德信與祖儀及時趕到阻止……韓昇、彩霞、美娜到證券公司找玉玲算帳,卻遭打發離開。美娜及後懷恨在心,向玉玲潑濺腐蝕液體……
異搜店 全集 線上看 45分
第6集 暫無授權 45分
玉玲感激德信恩情,德信遂請求玉玲幫助少娣一家……美娜專程向玉玲道歉,怎料被玉玲反咬一口!祖儀請德信陪同上門收取二手物品,重遇昔日老師容桂芬。祖儀建議聘用德信協助立堂記整理貨品資料,立堂勉為其難答應。德信循着奇怪的訊息聲,覓得桂芬已故姊姊容桂芸的舊手提電腦,發現電腦正下載一張照片。與此同時,祖儀收到桂芬的男友葉永康來電指桂芬失蹤。德信循與舊手提電腦連接的訊號找到桂芬,更發現桂芬恰巧身在照片之地。
異搜店 全集 線上看 45分
第7集 暫無授權 45分
桂芬驚訝舊手提電腦仍能開啟,德信遂把它交回桂芬手上。但某一天德信又循着訊息聲,遇上永康正棄掉該部舊手提電腦,遂取回。德信於舊手提電腦發現多年前的網上聊天記錄,內容竟與他的夢境不謀而合。德信根據聊天記錄的對話,找到一間二手店的地址。美嫦得知德信正在探查有關二手店的事情,頓感慌張;立堂與彩霞亦對祖儀問起二手店之事擔心不已。美嫦約見立堂,要求他解僱德信……
異搜店 全集 線上看 45分
第8集 暫無授權 45分
添勝探問德信與祖儀尋找二手店舊址的原因,祖儀趁機提問關於德信之父的事情,懷疑添勝與美嫦刻意隱瞞。德信感激立堂讓他到立堂記打工,並分享對舊物的獨特感受,立堂因德信的熱誠不忍解僱他。德信發現舊手提電腦不見了,及後卻於一堆運往立堂記的二手物品中找回。德信開啟舊手提電腦,發現正在下載一張照片,着添勝駕車追蹤連接電腦的訊號,卻險些與一輛私家車相撞,車內之人正是永康與桂芬;德信同時發現正身在照片中的街口。
異搜店 全集 線上看 43分
第9集 暫無授權 43分
美嫦在德信房間發現被她扔掉的舊手提電腦,欲再次扔掉時被添勝發現。美嫦只得承認曾私自棄掉該部舊電腦,更自揭是當年拆散添勝情緣之人,添勝聽罷即與美嫦鬧翻。永康探望桂芬,要她簽署公司授權書卻不果,永康及後遭脅持追債。德信、桂芬等人前往拜祭桂芸,桂芬聽到眾人談起桂芸之事面有難色,被永康看在眼內。德信使用舊手提電腦瀏覽照片,離奇出現一張桂芬與桂芸的合照,深感可疑……
異搜店 全集 線上看 43分
第10集 暫無授權 43分
桂芬在德信、祖儀、永康面前,道出往事。志恆接載祖儀及德信,但二人傾談着桂芬與桂芸的離奇照片,志恆搭不上嘴。永康、桂芬家門外被淋紅油,永康再次請求玉玲借錢還債不果,更被趕走。德信帶祖儀返家看看舊手提電腦的照片,美嫦發現二人舉止親暱,大為緊張……添勝得悉桂芸舊手提電腦內網上聊天記錄的秘密,事件亦將告一段落。另邊廂,桂芬不願簽署授權書,永康突然態度大變……
異搜店 全集 線上看 43分
第11集 暫無授權 43分
德信在立堂記貨倉發現一套來歷不明的高爾夫球棍,查閱有關資料後,夢見高爾夫球場的情景,醒來時驚悉已睡了一日多。球棍賣出,德信送貨到顧客家中,赫見屋內的寵物犬都驚慌亂吠。球棍最終被退貨,德信清洗球棍時看到洗出血水,頓感怪異。德信與祖儀得志恆幫助,進入夢境的高爾夫球場找線索,期間德信意外被球棍擊中送院。德信跟隨着高爾夫球幻象,來到一名昏迷的病人忠伯床邊。德信重組夢境與異像,並在高爾夫球場外有所發現……
異搜店 全集 線上看 45分
第12集 暫無授權 45分
德信與祖儀到醫院探望仍昏迷的忠伯,志恆感不是味兒。忠伯甦醒,得知愛犬被打死,回想和愛犬建立的感情,悲從中來。警方證實忠伯的愛犬是被高爾夫球棍擊斃,球棍證物卻意外遺失,但轉折下被添勝拾得,並帶到立堂記。祖儀得知志恆要求德信迴避她,為此與志恆吵起來,被在志恆家當鐘點工的美嫦聽到。對於德信跟祖儀過從甚密,美嫦與添勝甚為憂心。球棍及後失蹤,德信與祖儀翻查閉路電視片段,懷疑偷走球棍者與忠伯愛犬之死有關……
異搜店 全集 線上看 45分
第13集 暫無授權 45分
立堂以德信揭發祖輝為由要解僱他,祖輝得悉德信辭職,冷言嘲諷,員工方強看不信眼亦憤而辭職。美嫦感謝立堂辭退德信,直言害怕德信會記起往事。德信再夢見高爾夫球場情景,並打算把球棍證物交還警方,途中目睹小混混在欺負一名女學生,德信拾起球棍撃退小混混,及後始知她是方強之女方慧珊。方強承認開車撞傷忠伯,將面臨監禁,遂託德信與祖儀多加看顧慧珊。德信卻於高爾夫球幻象的引領下,得知方強於車禍發生時並不在場……
異搜店 全集 線上看 45分
第14集 暫無授權 45分
祖儀與志恆約會,提起方強駕車撞傷人另有內情。德信把球棍送還警方,聽到探員談論方強一案,意外看到案中的涉事車輛照片,隨即拍攝下來。玉玲打算靠拉攏關係幫助志恆升職,志恆憤而離開上司的辦公室,還怒斥玉玲只會用錢解決問題,雙方各執一詞。祖儀帶德信到忠伯撞車的地方,讓他嘗試感應現場物事,卻意外發現德信手機中存有方強一案的涉事私家車相片……
異搜店 全集 線上看 45分
第15集 暫無授權 45分
一群小混混突然闖入立堂記大肆破壞,德信拾起地上的高爾夫球棍,撃退來襲者……德信在立堂記貨倉離奇被水滴中,夜裡夢見小時候的恐怖片段與父親,美嫦、添勝擔憂不已。德信接連看見與水有關的異像,祖儀在貨倉尋找一些與水有關的貨品,希望有所啟示。德信被牽引到父親從前的二手店舊址,看見店舖昔日奇異影像,遂向美嫦與添勝探問有關父親與二手店的舊事,二人面有難色,憂心不已。及後,美嫦更要立堂不可再讓德信幫祖儀工作……
異搜店 全集 線上看 43分
第16集 暫無授權 43分
第16集
異搜店 全集 線上看 43分
第17集 暫無授權 43分
第17集
異搜店 全集 線上看 45分
第18集 暫無授權 45分
第18集
異搜店 全集 線上看 43分
第19集 暫無授權 43分
第19集
異搜店 全集 線上看 43分
第20集 暫無授權 43分
第20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