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獵人 VI 選舉篇 全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新版獵人 VI 選舉篇 全集

  • 2011
  • 保護級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新版獵人 貪婪之島篇 (第137~148集)
獵人協會最高層級的幹部組織「十二支」集合了,其中還出現小傑父親──金的身影。雖然十二支就尼特羅遺言,討論票選下任會長的細節,但由於副會長──帕利士通的緣故,使得會議產生紛爭。而這場會議,眾人能否得出個結論……

新版獵人 VI 選舉篇 全集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37話「十二支×產生×爭議」 24分
第137話「十二支×產生×爭議」 獵人協會最高層級的幹部組織「十二支」集合了,其中還出現小傑父親──金的身影。雖然十二支就尼特羅遺言,討論票選下任會長的細節,但由於副會長──帕利士通的緣故,使得會議產生紛爭。而這場會議,眾人能否得出個結論……
新版獵人 VI 選舉篇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138話「撒嬌要求×與×許願」 24分
第138話「撒嬌要求×與×許願」 為決定尼特羅會長的繼任者,開辦了第13屆會長總選舉。親至獵人協會總部大樓投票的獵人協會會員們大排長龍,而這次的投票規定是協會661位會員皆為候選人,投票率未達95%需重新進行投票。在一片混亂中,第一次和第二次的投票皆未達到規定條件而導致投票重新舉行。在這兩次的投票中,獲得壓倒性票數的副會長帕利士通,很可能成為下任會長,但十二支的成員們都對由帕利士通接任下任會長一事感到不滿。與此同時,奇犽為了拯救小傑,回到揍敵客家,來到父親席巴面前。究竟奇犽與父親之間的談判,還有總選舉的結果將會是……
新版獵人 VI 選舉篇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139話「阿路加×與×拿尼加」 24分
第139話「阿路加×與×拿尼加」 在奇犽終於和手足阿路加重逢時,他的哥哥伊耳謎,為了得到西索的協助,將揍敵客家族的秘密──阿路加的能力全盤托出。那是足以摧毀揍敵客家族,極具威脅的能力。只要實現阿路加的三個「撒嬌要求」,他就會讓人「許願」,這是需要用「等價交換」來發動的恐怖能力。為了救治以未來的戰鬥為賭注,和自己定下誓約與制約,使用暫時性的強大念能力,而付出天大代價的小傑,奇犽下定決心要向阿路加「許願」。而這個願望的代價是……
新版獵人 VI 選舉篇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140話「參戰×與×開戰」 24分
第140話「參戰×與×開戰」 即使透過除念師的力量,也無法解除小傑身上的誓約與制約。決心要讓小傑恢復原狀,而不顧家人反對,將阿路加帶出家門的奇犽,受到揍敵客家族的監視,以及幾名管家的追蹤,但奇犽卻不肯罷手。最後奇犽是否能平安帶著阿路加到小傑身邊,拯救他的性命呢?
新版獵人 VI 選舉篇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141話「魔術師×與×管家」 24分
第141話「魔術師×與×管家」 為選出尼特羅會長的接任人選,在獵人協會總部大樓舉行了第四次的會長總選舉。結果帕利士通位居第一、綺多第二,然後雷歐力排名第三。但由於未達規定條件,因此決定重選。雖然決定由前16名候選人進行第五次的投票,但帕利士通臉上總掛著從容的笑容。另一方面,坐在奔馳於高速公路上的汽車裡的奇犽,對選舉結果現場直播裡的雷歐力排名大感驚訝。這時,管家梧桐的手機突然響起。這通電話,是奇犽的哥哥──伊耳謎打來的……
新版獵人 VI 選舉篇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142話「念針×與×獵殺」 24分
第142話「念針×與×獵殺」 阻擋在掩護奇犽的梧桐等人面前的,是企圖協助伊耳謎除掉阿路加的西索。抱著阿路加在森林中奔跑,前往下一座城鎮──帕拉斯塔的奇犽背後,有個緊追不捨的身影……追著奇犽的人,是管家孜婆年。隨著奇犽的速度兜圈子的孜婆年拿出手機,告訴同為管家的孫女亞麻音要先抵達目的地。究竟,奇犽他們是否能安全到達小傑的所在之地……
新版獵人 VI 選舉篇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143話「罪過×與×指甲」 24分
第143話「罪過×與×指甲」 第五次的「第13屆獵人協會會長總選舉」,將以前八名候選人重新進行投票,選戰持續進行。另一方面,追著奇犽的西索,接二連三殲滅「清凜隊」這組織所派出要捉捕針人的獵人們,還取得標記奇犽所乘飛船的降落地的地圖。此外,伊耳謎也在拿到追兵手中的地圖後,繼續追捕奇犽,而管家孜婆年與亞麻音同時也在追蹤那艘飛行船。
新版獵人 VI 選舉篇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144話「裁決×與×喝采」 24分
第144話「裁決×與×喝采」 進行到第七次的「第13屆獵人協會會長總選舉」結果,是從前八名候選人中,再挑出前四名進行重選。綺多詢問走在總部大樓走廊,以不高興表情說出「最後一定決定不出個結果」這種別具深意話語的金,要如何才能贏過帕利士通。金的回答是「那傢伙並不打算勝選, 也沒想過要輸掉選舉,所以才這麼厲害」。這個回答究竟是什麼意思……
新版獵人 VI 選舉篇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145話「完全落敗×與×重逢」 24分
第145話「完全落敗×與×重逢」 會長總選舉不斷舉行,最後來到了第八回。由豆面人當場開票,出現在大螢幕上的結果讓眾人不禁喧嘩。引發騷動的投票結果是雷歐力站上第一名,第二名是帕利士通。然而,雷歐力的得票率沒有超過五成,因此將由前兩名候選人再進行一次投票。另一方面,在小傑的專用病房裡,枕在奇犽膝上的入睡的阿路加醒了。奇犽終於向阿路加……不,向拿尼加進行禁忌的「許願」。
新版獵人 VI 選舉篇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146話「會長×與×解除」 24分
第146話「會長×與×解除」 在進行會長總選舉,位於獵人協會總部大樓的會場內,小傑被對他的復活而感到欣喜的同伴們,以及祝賀他恢復的獵人們的掌聲包圍。然後小傑,頭一次看到父親──金的模樣。那是擺在米特家裡照片裡的金,是薩茨、磊札、凱特口中的金。而那個金,現在就在小傑面前緩緩回頭,舉起單手以眼神向他致意。小傑衝向前去,要對金說話,而他開口說的卻是……
新版獵人 VI 選舉篇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147話「救贖×與×未來」 24分
第147話「救贖×與×未來」 嵌合蟻──考拉,向紅髮少女坦白自己至今所犯下的罪行。考拉結束懺悔後,少女開始悠悠地開口。另一方面,小傑知道他本以為已經死亡的凱特還活著後,便出發去見凱特。見到凱特的小傑想說的話是……
新版獵人 VI 選舉篇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148話「至今×與×往後」 24分
第148話「至今×與×往後」 小傑登上世界最高的樹。在樹頂端等著小傑的,是他找尋已久的父親──金。小傑想告訴金旅行至今的體驗。為了找尋金,離開故鄉鯨魚島;闖過嚴苛的獵人試驗,成為職業獵人;在旅途中獲得許多無可取代的同伴。父子首次的相聚時光,正等著小傑與金。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