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1

  • 2016
  • 共2季
  • 輔12級
  • 9.3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喜愛遊戲的家裡蹲少年佐藤和真難得出一次門,結果卻被一輛拖拉機嚇死了,如此丟人的死因連名為阿克婭的死亡女神都笑噴了。阿克婭給了和真兩個選擇,一是重新開始新生活,二是去天堂安度晚年。在女神的熱情推銷下,和真選擇去異世界冒險,還順帶把女神也拐到了異世界……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線上看 免費 30分
第1集【和自稱女神的傢伙一起轉生到異世界!】 30分
第1集【和自稱女神的傢伙一起轉生到異世界!】 喜愛遊戲的家裡蹲少年佐藤和真難得出一次門,結果卻被一輛拖拉機嚇死了,如此丟人的死因連名為阿克婭的死亡女神都笑噴了。阿克婭給了和真兩個選擇,一是重新開始新生活,二是去天堂安度晚年。在女神的熱情推銷下,和真選擇去異世界冒險,還順帶把女神也拐到了異世界……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線上看 30分
第2集【給這個中二病來個爆焰】 30分
第2集【給這個中二病來個爆焰】 繼搬磚狗和粉刷匠之後,阿克婭和和真這兩位菜鳥冒險者迎來新的任務,討伐巨型青蛙。信心滿滿的阿克婭本想在和真面前一顯身手,卻被青蛙連吞兩次。這次的失敗讓兩人醒悟,看來不招募同伴是不行了,然而招募來的竟然是中二病少女,名為惠惠的紅魔族魔法師。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線上看 30分
第3集【這右手中的內褲】 30分
第3集【這右手中的內褲】 和真面前出現一位女騎士,名為達克妮斯,她看到阿克婭和惠惠被巨蛙攻擊弄的全身黏糊糊之後,強烈要求加入和真他們的團隊。和真覺得這個女騎士各種意義上來說都很危險,婉拒了她。第二天,女騎士卻帶來她的盜賊朋友,“克裡斯”,克裡斯以教導技能為由提出比試,卻被和真以盜賊技能“偷竊”,偷走了某樣東西。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線上看 30分
第4集【給強敵來一發爆裂魔法吧!】 30分
第4集【給強敵來一發爆裂魔法吧!】 天上掉餡餅的突發任務讓和真一夜暴富,欠債女神阿克婭急忙抱大腿。由於魔王軍的部下來到這座小鎮,因此最近只有超高難度的任務,這讓急於賺錢的和真小隊鬱悶不已。在這空閒時期,和真每天都陪惠惠去廢城修煉爆裂魔法,但沒想到他們轟炸的廢城正是魔王軍幹部,無頭騎士“貝爾迪亞”的住所……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線上看 30分
第5集【給這把魔劍估個價吧】 30分
第5集【給這把魔劍估個價吧】 負債女神阿克婭挑戰超高難度任務,淨化湖水水質。被短尾鱷群攻的阿克婭在大鐵籠中總算完成了任務,卻也留下了新的心理陰影,呆在籠子裡不願出來。轉生到異世界的禦劍響夜是阿克婭的腦殘粉,看到女神被如此對待自然不能袖手旁觀,於是拿起魔劍單挑和真。和真輕鬆取勝,還把響夜的魔劍轉手賣掉了,阿克婭也順道敲詐響夜。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線上看 30分
第6集【解決這場不像話的戰鬥】 30分
第6集【解決這場不像話的戰鬥】 被和真小隊忘在腦後的貝爾迪亞找上門來,原來又是惠惠惹的禍。阿克婭用淨化魔法欺負貝爾迪亞,被惹毛的貝爾迪亞派出替身雜兵追趕阿克婭,卻被惠惠的一記爆裂魔法全炸飛了。抖M達克妮斯與貝爾迪亞對決,就連貝爾迪亞都被達克妮斯的污色妄想嚇退了,此時身為男主的和真終於出手了……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線上看 30分
第7集【在這冰凍的季節裡再死一次】 30分
第7集【在這冰凍的季節裡再死一次】 為了還清阿克婭破壞城牆的巨額債務,和真和他的小隊不得不在寒冷的冬天裡繼續討伐怪物。和真選擇了看似簡單的“討伐雪精靈”任務,結果卻引來了王國中的頂級BOSS冬將軍,並被冬將軍一劍砍死,再次來到死後的世界,邂逅了冒險世界的女神“厄裡斯”……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線上看 30分
第8集【在這個無盡的冬天向我們伸出愛之手】 30分
第8集【在這個無盡的冬天向我們伸出愛之手】 天氣越來越冷,住馬棚的和真與阿克婭都被凍僵了。這天,兩人來到“不死者之王” 維茲的店鋪,不僅學得了新技能,還意外接到了新的任務,幫一所別墅除靈,報酬是可以在別墅裡居住,這對和真來說簡直是掉餡餅的好事。但和真與惠惠卻被幽靈人偶嚇到差點尿褲子,阿克婭也為珍藏的酒被幽靈偷喝,開啟了暴走。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線上看 30分
第9集【為美好的夜店獻上祝福】 30分
第9集【為美好的夜店獻上祝福】 閑來無事的和真,碰巧在街邊看見了鬼鬼祟祟的奇斯和達斯特,在兩個損友的蠱惑下,和真來到了在阿克塞爾僅有男人知道,由魅魔開設的神秘店鋪。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線上看 30分
第10集【給這個不講理的要塞來個終焰】 30分
第10集【給這個不講理的要塞來個終焰】 暴走的古代兵器,機動要塞“毀滅者”逼近菜鳥冒險鎮,主角隊再次挺身而出。落魄女神阿克婭總算是真女神了一次,窮酸店老闆維茲與腦袋有問題的惠惠聯手,給了毀滅者一記超級爆裂魔法。但其結果……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