雛子的筆記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雛子的筆記

  • 2017
  • 共12集
  • 普遍級
  • 8.7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櫻木雛子是個會在眾人面前像個稻草人一樣僵硬的女孩子。因為十分討動物喜歡,她在鄉下真的作為稻草人勞動,但為了改變因為最笨而不擅長與人說話的自己,決定到有著憧憬的演劇部藤宮高校入學。從鄉下出來,來到了住宿地點四季莊的雛子遇到了雖然稍微有點奇怪,但非常可愛的住客們。當向同級生久依奈和大一級的前輩真雪傳達,為了進入演劇部才來到東京的時候,她們的回應卻是演劇部在去年已經廢部了……。

雛子的筆記 線上看 30分
第1集【有時是稻草人】 暫無授權 30分
第1集【有時是稻草人】 櫻木雛子是個會在眾人面前像個稻草人一樣僵硬的女孩子。因為十分討動物喜歡,她在鄉下真的作為稻草人勞動,但為了改變因為最笨而不擅長與人說話的自己,決定到有著憧憬的演劇部藤宮高校入學。從鄉下出來,來到了住宿地點四季莊的雛子遇到了雖然稍微有點奇怪,但非常可愛的住客們。當向同級生久依奈和大一級的前輩真雪傳達,為了進入演劇部才來到東京的時候,她們的回應卻是演劇部在去年已經廢部了……。
雛子的筆記 線上看 30分
第2集【由此開始】 暫無授權 30分
第2集【由此開始】 四季莊的房東千秋,對雛子說試著成立劇團吧。煩惱著自己到底能不能做到時,被千秋問起為什麼想演戲的雛子,開始說起了想進入演劇部的契機。問了理由的千秋,說道因為藤宮高中的演劇部沒有活動再開的眉目,果然還是要試著做一下。在討論做怎樣的演劇時,久依奈提議活用雛子受動物喜歡的體質,與真的動物演戲,但……。
雛子的筆記 線上看 24分
第3集【朋友的誤會】 暫無授權 24分
第3集【朋友的誤會】 以在有名的小劇場鈴蘭公演為目標,劇團四季的活動開始了。然後學校生活終於也開始了,雛子挑戰在班上的自我介紹,然而忍不住緊張起來,像往常的稻草人一樣僵硬。來到消沉的雛子的身邊的千秋把演劇部同好會寫的募集部員的傳單拿了過來。雖然雛子欣喜於即便在學校也能演戲,但是在那裡卻被同班同學中島由愛叫住了。雛子對於由愛問起與千秋的關係的問題感到膽怯……。
雛子的筆記 線上看 30分
第4集【主角稻草人】 暫無授權 30分
第4集【主角稻草人】 開學已經過了一個月左右的某天,如往常一樣參加演劇同好會練習的雛子,注意到有小孩子在活動室。據玖井菜所說似乎從數日前就在了。其他的部員對這個孩子一點都不介意,反而顯得比以往更用力地在練習。想著或許是千秋的身邊的劇團關係者,說不定還是千秋的孩子,對抱有各種想法的雛子和玖井菜兩人,由愛一臉驚訝的樣子打招呼。
雛子的筆記 線上看 30分
第5集【不溫柔的溫柔之人】 暫無授權 30分
第5集【不溫柔的溫柔之人】 在歐洲的演劇修行結束,回到演劇同好會的琉璃子,作為留學成果的集大成者使用寫好的劇本來演戲,並對部員們說要在文化祭上出演。雖然雛子被選為那個戲劇的女主角,但無論怎麼做都淨是失敗。感覺被開始演戲沒多久的雛子奪走了女主之位的由愛,對即便做什麼都無法上手的雛子越來越不滿,但看到拼命努力練習的雛子後心情就開始逐漸改變了。
雛子的筆記 線上看 30分
第6集【女僕與怪物與夢之舞台】 暫無授權 30分
第6集【女僕與怪物與夢之舞台】 因由愛對雛子目不忍睹,嚴厲地演劇特訓也隨之告終,為了明天的文化祭演劇同好會去試裝。真雪也來幫忙,以女主角的雛子為首,由愛和久依奈也穿上了華麗的服裝。就這樣著裝,進行正式表演的排練,第一次做到了全程說臺詞沒有錯誤的雛子非常高興。看到那樣的雛子,由愛說道正式表演還沒開始,並重新排練。接著終於迎來了文化祭當天。
雛子的筆記 線上看 30分
第7集【令人迷茫的泳裝】 暫無授權 30分
第7集【令人迷茫的泳裝】 季節為盛夏。陽光強度增加,肌膚像被火燒一樣的炎熱的日子在持續。雛子擔心著完全被炎熱打敗,突然倒在桌上的久依奈。久依奈問雛子為何每天都這麼熱,但雛子的回答是因為這是夏天極為平凡的東西。一邊對理所當然的回答隨聲附和,一邊突然好像想到什麼從座位站起來的久依奈,說道這麼炎熱的夏日想去海邊,並建議四季莊的各位和由愛一起去海邊。
雛子的筆記 線上看 30分
第8集【努力過頭了】 暫無授權 30分
第8集【努力過頭了】 雛子來說的高中生活的第一個暑假到來。正因為是暑假在舊書店幫忙的雛子,對到來的客人感到緊張至極點,像個稻草人一樣僵硬起來。從外出回來的千秋和真雪一起休息並順便喝茶的時候,由愛變得精神起來。對於為了雛子帶來了收錄小劇團公演和演技練習的DVD的由愛的那份溫柔,雛子不由得微笑著。第二天在咖啡店幫忙的雛子,在接客是因混亂而倒下了……。
雛子的筆記 線上看 30分
第9集【要集訓了】 暫無授權 30分
第9集【要集訓了】 一天,雛子從學校回來收到了母親寄來的信。其內容是為了觀看雛子演員姿態最近會過來遊玩。如果母親要來觀看演劇的話,一定會緊張到又變成稻草人的,雛子對此煩惱著。而且文化祭以後,也沒有在戲劇中出過場,考慮著是否要讓她看在咖啡店勞動的樣子,但僅僅是想像就覺得羞恥,在這種狀況下雛子抱頭苦惱。就在這時得知商店街要舉辦搜集蓋章的活動的雛子,提議要不要在那裡試著出演。
雛子的筆記 線上看 30分
第10集【盛裝遊行】 暫無授權 30分
第10集【盛裝遊行】 把四季旅團的初次公演的劇本寫好了的玖井菜,把劇本發放給以雛子為首的團員們。讀完劇本的千秋的反應不錯,全體愉快地決定了故事內容。然而終於能夠適配服裝而格外高興的真雪,馬上二話不說給雛子等人置辦看上去合適的服裝。但是提到盛裝遊行適合的服裝的話,就是平時的進行某種程度練習的道具而已。千秋和由愛都說在這個節骨眼上稍微有點早過頭了,但真雪不聽勸告說無論如何也要做……。
雛子的筆記 線上看 30分
第11集【年來年往】 暫無授權 30分
第11集【年來年往】 即將迎來耶誕節的冬季某日,咖啡店的招客也早就結束,對說著好像什麼活動都辦不了的真雪,千秋提議要不要在耶誕節試著演戲劇。繼續雛子的母親來探親,在搜集蓋章活動時舉辦的戲劇,大家為了四季劇團的第二次公演而情緒高漲起來。提出各種點子的戲劇內容也因為難得的平安夜到來,而決定做與耶誕節有關的節目,然後開始為公演做準備。
雛子的筆記 線上看 30分
第12集【憧憬之地】 暫無授權 30分
第12集【憧憬之地】 雛子因為寒冷而各種睡不著。在想要找點什麼暖飲喝而下樓梯時,從咖啡店中飄出了什麼好聞的味道。覺得不可思議的雛子一窺探其中,卻發現在昏暗的廚房前真雪好像在念咒文一樣在吟唱著千秋的名字,專心致志地在攪拌著鍋。看到那異樣的光景雛子不由得僵硬起來,然而提心吊膽地向真雪打招呼後,真雪好像在隱藏著什麼東西的樣子。真雪一副拼命的姿態似乎在追求什麼,於是雛子找玖井菜商量。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