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薩里爾未來的民間故事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阿薩里爾未來的民間故事

  • 2020
  • 共13集
  • 普遍級
  • 7.7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這是發生在沒那麼遙遠的未來的故事。
住在未來利雅德的瑪哈,與弟弟萊恩、蘇丹是感情很好的三姊弟,他們每天都過得很快樂。
然而雖然身處劃時代的未來,姊弟們依然會遇上困難。
當他們遇上這種事實,總是會依賴他們的奶奶。
奶奶總是邊述說阿拉伯半島的古老故事,一邊引導他們找到方法。

阿薩里爾未來的民間故事 線上看 免費 26分
第1話【潔爾卡的警告】 26分
第1話【潔爾卡的警告】 在某個沙漠城市,由於有個擁有千里眼的少女潔爾卡,能察覺有侵略者要對城鎮發動攻勢,因此以銅牆鐵壁的防禦著稱。雖然潔爾卡深受首領信賴,但是等到首領的兒子姆札卜繼承首領之位後,卻因為盜賊的計謀使他不再信任潔爾卡。雖然潔爾卡因此落難,但是在城鎮召遇危機時,她依然挺身而出打算解救城鎮。
阿薩里爾未來的民間故事 線上看 26分
第2話【這樣說不定比較好】 26分
第2話【這樣說不定比較好】 「這樣說不定比較好」有著這個口頭禪的男子法迪爾,總是不看氣氛就說出這段話。雖然本人認為這是積極面對,聽者卻會因為時機不同感受也不同。最後法迪爾終於因為惹大富翁老闆不高興被關進牢中。雖然兒子納歇爾因為父親的行徑大感訝異,但也因此得知父親的口頭禪,是來自納歇爾過去因為受傷變成殘障的事情。
阿薩里爾未來的民間故事 線上看 26分
第3話【駱駝女孩】 26分
第3話【駱駝女孩】 和睦卻沒有孩子的夫婦,在許願「即使是駱駝也無妨請讓我生孩子」後,真的生下了駱駝女孩迦米菈。雖然村落接受了迦米菈並且順利成長,卻有個看不慣迦米菈受到特別待遇的男孩子,總是在欺負她。迦米菈得知有能實現願望的神祕花朵後,就位了變成人類踏上旅程。
阿薩里爾未來的民間故事 線上看 26分
第4話【富翁哥哥,窮人弟弟與魔物】 26分
第4話【富翁哥哥,窮人弟弟與魔物】 這是由貧窮卻直率的弟弟與貪婪的哥哥所譜出的「剪舌麻雀」。弟弟為了治療孩子的病前往住著魔物的洞窟摘採取草藥。弟弟雖然遇上了魔物,但因為對魔物收集的寶物沒有興趣,所以被魔物放了一馬。哥哥從回到家的弟弟那邊聽說了這件事後,就為了寶物前往洞窟,打算將魔物趕出洞穴,卻被魔物看穿心思受到懲罰。
阿薩里爾未來的民間故事 線上看 26分
第5話【才能與勤勉】 26分
第5話【才能與勤勉】 12歲的達菲爾擁有無法測量的怪力。原本只要有人委託達菲爾就願意幫忙,但他卻逐漸變成傲慢的小孩。爺爺利亞特向達菲爾提出在自家香蕉農園比賽收成。完全靠力氣收成的香蕉因為破破爛爛毫無商品價值,使得達菲爾在比賽中落敗。正當達菲爾因此深受打擊時,河邊突然傳來女孩子的慘叫聲。
阿薩里爾未來的民間故事 線上看 26分
第6話【魔法樂器】 26分
第6話【魔法樂器】 領主的女兒薩哈爾是個比起跟母親學刺繡更想出去玩的活潑女孩。這時薩哈爾居住的城鎮出現眾多失蹤的人。薩哈爾在調查該事件後,發現是盜賊在綁架居民將他們當成奴隸賣掉,但也被盜賊抓了起來。在薩哈爾向盜賊們提出比起把自己賣掉,販賣她的刺繡能得到更多錢後,成功使盜賊讓她做了刺繡。
阿薩里爾未來的民間故事 線上看 26分
第7話【安塔拉】 26分
第7話【安塔拉】 成為阿拉伯騎士安塔拉,喜歡著青梅竹馬的堂妹安布拉。雖然向叔叔請求要與堂妹結婚卻被拒絕。這是因為叔叔希望安布拉能得到幸福,打算將她嫁給有錢的男人。但是安塔拉卻不肯放棄,只好說出如果安塔拉能達成條件就考慮看看,使得安塔拉得接二連三解決各種難事。
阿薩里爾未來的民間故事 線上看 26分
第8話【王子與幸福的鹽巴】 26分
第8話【王子與幸福的鹽巴】 父王在宴會上要三名王子表達究竟有多愛自己,三男薩德姆回答「自己對父親的愛就如同愛著鹽巴一樣」。對這個答案深感失望的父王將薩德姆趕出了城堡。薩德姆在沙漠中徬徨,最後抵達極度貧窮的城鎮,並用在沙漠移動時找到的岩鹽為基礎復興了城鎮。
阿薩里爾未來的民間故事 線上看 26分
第9話【沉默女孩】 26分
第9話【沉默女孩】 對不肯開口說話的公主感到擔憂的國王,提出了只要有人能讓女兒開口,就讓那個人與公主結婚。但是無論是誰都無妨讓公主開口。這時有個舉止輕浮的男性旅人現身說起故事……王女卻突然開口說話。這是因為她將自己與男子故事中的登場人物重疊在一起。得知公主真正的想法後,國王決定找出真正能讓女兒幸福的方法。
阿薩里爾未來的民間故事 線上看 26分
第10話【哈迪姆】 26分
第10話【哈迪姆】 不求回報幫處在沙漠感到困擾的人們。哈迪姆是個將這條阿拉伯沙漠的規矩頑固地遵守的男人,而他的寬大也深受眾人好評。然而有個名叫漢達拉的男人卻不相信哈迪姆,還誘導人們前往他的家。結果哈迪姆卻是寧願分出原本要給家人的食物,也要讓客人先吃飽。
阿薩里爾未來的民間故事 線上看 26分
第11話【從來沒有遭遇挫折的男人】 26分
第11話【從來沒有遭遇挫折的男人】 剛邁入老年的富商易卜拉欣,招待了三名態度很差的男人來自己家。三人在受到款待後放鬆警戒,開始分別說出自己最慘的遭遇。這三人為了度過「慘烈遭遇」所做出的行為,正是年輕時的易卜拉欣與兩名年幼的孩子失散的原因。
阿薩里爾未來的民間故事 線上看 26分
第12話【父親的遺產】 26分
第12話【父親的遺產】 刀匠的兒子哈比卜從父親手中繼承遺產後,就在損友賈謝姆的慫恿下不停花錢。當他把錢全部用光後,賈謝姆立刻改變對哈比卜的態度。然而哈比卜卻在自己家發現父親進一步隱藏起來的遺產。從那之後哈比卜就專心地做著刀匠的工作。相對的,賈謝姆卻經商失敗,還發生讓他失去所有財產的事件。
阿薩里爾未來的民間故事 線上看 26分
第13話【雅絲瑪的故事】 26分
第13話【雅絲瑪的故事】 瑪哈等人向奶奶雅絲瑪詢問究竟她為何會這麼沉迷於讀書,以及喜歡上書本的原因。奶奶說出了最初引領她進入讀書世界的朋友法拉奶奶後,瑪哈等人決定要與奶奶一起出發旅行去見法拉奶奶。他們究竟能不能順利見到法拉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