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蛋、測驗、召喚獸 第一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笨蛋、測驗、召喚獸

第一季

  • 2010
  • 共3季
  • 保護級
  • 9.8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以成績嚴格進行能力分班的先進升學型學校「文月學園」。跟集結了秀才,又有完善設備的A班比起,最底層F班的設備只有破舊的矮桌和腐壞的榻榻米。F班學生吉井明久,為了因故分到同班的堅強才女姬路瑞希,決定挑戰利用學園開發的系統進行的班級爭奪戰「試驗召喚戰爭」。究竟F班有沒有辦法打敗上級強大班級得到勝利呢……

笨蛋、測驗、召喚獸 第一季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題【笨蛋,班級,召喚戰爭】 25分
第1題【笨蛋,班級,召喚戰爭】 以成績嚴格進行能力分班的先進升學型學校「文月學園」。跟集結了秀才,又有完善設備的A班比起,最底層F班的設備只有破舊的矮桌和腐壞的榻榻米。F班學生吉井明久,為了因故分到同班的堅強才女姬路瑞希,決定挑戰利用學園開發的系統進行的班級爭奪戰「試驗召喚戰爭」。究竟F班有沒有辦法打敗上級強大班級得到勝利呢……
笨蛋、測驗、召喚獸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2題【百合,薔薇,健康教育】 25分
第2題【百合,薔薇,健康教育】 木工用白膠主要成分是水溶性的聚醋酸乙烯乳化漿,對木材可發揮強力的黏著力,不過乾燥很花時間,也很怕水。一液型快乾膠以氰基丙烯酸酯為主成分,擁有強韌的黏著力,不過在短時間內就會硬化,需要小心別沾上手指。
笨蛋、測驗、召喚獸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3題【伙食費,約會,電擊槍】 25分
第3題【伙食費,約會,電擊槍】 於CIA從事機密任務的陸軍空降部隊軍官韋勒上尉,奉命暗殺原屬陸軍特種部隊的寇茲上校。在拿水牛獻祭的祭典夜晚,韋勒上尉前往暗殺於叢林深處自立王國的卡克上校。
笨蛋、測驗、召喚獸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4題【愛,香料,便當】 25分
第4題【愛,香料,便當】 在還沒有冰箱的時代,有殺菌消毒功能的香料,被用來保存魚肉等容易腐壞的食材。在中世紀歐洲,香料非常貴重,據說需要用跟香料等重的銀來交易。為了香料,甚至爆發了壯烈的戰爭。
笨蛋、測驗、召喚獸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5題【地圖,寶藏,前鋒西格瑪V】 25分
第5題【地圖,寶藏,前鋒西格瑪V】 使用地圖與指南針,找出指定地點前往終點的運動—定向運動。看懂地圖所需的智力、走完路線所需的體力,兩者兼具的人才能贏得勝利。對只有體力在行的吉井明久來說是個不利的比賽,但只要能跟姬路瑞希組隊就無所畏懼了。
笨蛋、測驗、召喚獸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6題【我,游泳池,泳裝樂園與其他】 25分
第6題【我,游泳池,泳裝樂園與其他】 最初期被稱為舊舊型學校泳裝的泳裝,乍看之下是上衫與燈籠褲的2件式,其實是由裡面有內襯連接起來的連身泳裝。舊舊型和為了將胸口進入的水排出,上衫與燈籠褲只有前方2處縫起的舊型泳裝,各有各的愛好者。
笨蛋、測驗、召喚獸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7題【我,翔子,如月大樂園】 25分
第7題【我,翔子,如月大樂園】 一般來說,婚宴的入刀儀式所用的蛋糕,不是食物而是道具。只有刀切下去的部分裝了真的蛋糕,本體部分會在其他場婚宴重複使用。如果想用一整個真正的蛋糕來舉行儀式,需要另外計費。
笨蛋、測驗、召喚獸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8題【暴走,迷宮,召喚獸補完計畫】 25分
第8題【暴走,迷宮,召喚獸補完計畫】 神依照自己的樣子創造出人類與使徒。兩者在遺傳學方面很接近,但無法得到「生命之樹果實」的人類並非是完整的存在。機密機關「生命之樹果實」推行以理工學方法將不完整的人類補完的計畫,使徒為阻止此事而紛紛來襲。
笨蛋、測驗、召喚獸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9題【吻,胸圍,馬尾】 25分
第9題【吻,胸圍,馬尾】 來明久家拜訪的瑞希,開始準備做晚餐。可是明久使盡全力阻止她。因為入口姬路的殺人料理將會關係到小命。因此明久趁瑞希不注意,向雄二及悶聲色狼求援,想不到還有意外的伏兵從背後攻擊。明久的命運究竟會如何發展呢。
笨蛋、測驗、召喚獸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10題【模擬測驗,怪盜,情書】 25分
第10題【模擬測驗,怪盜,情書】 牢牢上鎖保管的財寶突然消失蹤影。犯人不在這些人之中;賭上爺爺的什麼又沒賭上。明久等人從解決了無數難題的名偵探所登場的故事得到提示,尋找失蹤的財寶,然後為隱藏在禁忌房間中的真正寶藏感到驚愕。
笨蛋、測驗、召喚獸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11題【宿敵,情書,閃電作戰】 25分
第11題【宿敵,情書,閃電作戰】 Blitzkrieg指的是第2次世界大戰初期德軍所擅長的閃電戰。由空軍火力對敵軍陣營進行轟炸,在敵軍整備好防禦以前,裝甲部隊隨之而上,以機動力進行突擊、擾亂、制壓,是以攻擊速度為重點的戰術。因為需要以現場指揮官的判斷進行調度,無線通訊來進行的協調配合是此戰術的重點。
笨蛋、測驗、召喚獸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12題【愛,勇氣,我們的戰鬥現在才要開始!(暫)】 25分
第12題【愛,勇氣,我們的戰鬥現在才要開始!(暫)】 最終回有許多種迎來結局的方式,有按照原本預定結束的,也有因意外事件而突然決定結束故事,使得劇情直轉直下的,也有與之相反,決定要延長故事,沒辦法迎來結局,反而出現新發展的例子。不管是哪種狀況,打敗目前的敵人後又安排了新的敵人是很常見的劇情。
笨蛋、測驗、召喚獸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13題【笨蛋,測驗,召喚獸】 25分
第13題【笨蛋,測驗,召喚獸】 戰爭並不是只要贏過A班就會結束。人生持續多久,戰爭就會持續多久!就算打倒等在A班之後的S班,又有在暗中指揮的0班伸出魔爪,擊敗後又有其他學校的刺客潛入,阻止他們的侵略也不過是地方選拔賽,之後有關東大賽、全國大賽等強敵前仆後繼……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