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蛋、測驗、召喚獸~祭典~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笨蛋、測驗、召喚獸

  • 2011
  • 共3季
  • 保護級
  • 10.0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運用根據科學、偶然性和神祕學所開發了「試驗召喚系統」的文月學園,即將展開被稱為「清涼祭」的學園祭,為了準備迎接每年都會有眾多來賓的學園祭,主角明久等人所在的2年F班將……

笨蛋、測驗、召喚獸~祭典~ 線上看 30分
上卷 30分
文月學園即將舉辦一場盛大的校慶,名為清涼祭。當每個班級都在努力準備時,唯有2年F班卻玩起了棒球。一如往常被西村老師(鐵人)責罵後,明久等人只好不甘願地開始討論要推出什麼攤位。但是,當他們得知攤位收入可以直接用來改善班上的設備,每個人都感到相當欣喜。清涼祭當天,推出中式咖啡廳的F班卻來了超難纏的客人……。
笨蛋、測驗、召喚獸~祭典~ 線上看 29分
下卷 29分
明久等人的2年F班在清涼祭第一天推出的中式咖啡廳業績好到不行,但他們必須在第二天的壓軸活動“召喚大賽”搶下冠軍,才能用這筆錢改善班上的設備。明久也為了阻止瑞希轉學而幹勁十足,但他與雄二這一隊的對手卻是強敵不斷。這種不自然的對戰組合是偶然?還是背後其實暗藏著什麼玄機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