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的第4隻腳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人類的第4隻腳

  • 2022
  • 共10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全新型態、大型觀察的綜藝節目《人類的第4隻腳》登場!打破傳統節目思維,體現新世代的「Diss」精神。主持人邱志恒、楊昇達兩人「4腳」,陪你以獨特「視角」洞悉人類大小事。

人類的第4隻腳 線上看 15分
第1集【重現LUCY健身操大作戰】 暫無授權 15分
第1集【重現LUCY健身操大作戰】 Lucy健身操中耳熟能詳的歌詞「Lucy!哩係那ㄟ這呢ㄍㄠˊ」,你一定超有感!製作組全台尋人找到當年跳示範帶的四位健身操同學,重新齊聚要重現健身操,而歌詞中的Lucy是否有真有其人呢!?
人類的第4隻腳 線上看 14分
第2集【當老鼠真的來娶親,小孩能抵擋了誘惑嗎?】 暫無授權 14分
第2集【當老鼠真的來娶親,小孩能抵擋了誘惑嗎?】 相傳大年初三是「老鼠娶親」的日子,製作組找來不同個性的小孩,告訴孩童發現老鼠來娶親時,千萬不能打擾他們!當娶親大隊拿出小朋友的「最愛」,能抵擋得了誘惑嗎?
人類的第4隻腳 線上看 17分
第3集【2022年用牛郎的方式追得到織女嗎】 暫無授權 17分
第3集【2022年用牛郎的方式追得到織女嗎】 相傳牛郎在七仙女洗澡時偷走了織女的衣服,織女因為沒有了仙衣無法回到天庭,決定與牛郎一起在凡間生活!節目組找來了女來賓進行實測,以拍攝性感年曆為由,趁著女來賓更衣時偷走衣服,女來賓會因此陷入情網嗎?
人類的第4隻腳 線上看 30分
第4集【最強早餐店阿姨決定戰】 暫無授權 30分
第4集【最強早餐店阿姨決定戰】 為了找出最強早餐店阿姨!節目組上網募集雙北地區21家早餐店,經過速度、精準度的廝殺,最終兩組早餐店進入到總決賽,在主持人與特別嘉賓「博恩」的把關下,誰能成為第一屆「咕摸妮獎」冠軍呢!?
人類的第4隻腳 線上看 29分
第5集【我們失敗了!】 暫無授權 29分
第5集【我們失敗了!】 製作團隊歷經4集的拍攝,面對網友提出的各種疑問,我們一一解答!節目到底有沒有Set?企劃主題無聊, 風格都不一樣?拍攝花了多少錢,117萬能撐多久?
人類的第4隻腳 線上看 24分
第6集【究竟要幾個光頭的反射,才能照亮孩子的未來2.0】 暫無授權 24分
第6集【究竟要幾個光頭的反射,才能照亮孩子的未來2.0】 《人類的第4隻腳》第一集不是Lucy健身操,而是「光頭反射」。 再一次拍攝,製作團隊尋找更大場地、斥資更高金額,甚至賭上了主持人的「頭髮」!究竟要幾個光頭的反射,才能照亮孩子的未來呢?
人類的第4隻腳 線上看 17分
第7集【絕對沒有70歲以上的長髮奶奶之謎】 暫無授權 17分
第7集【絕對沒有70歲以上的長髮奶奶之謎】 難道這世界上真的沒有70歲以上又是長頭髮的女性嗎?留著短髮又有什麼原因?我們突擊銀髮族常出沒的地點,能成功找到長髮奶奶嗎!?
人類的第4隻腳 線上看 15分
第8集【鼻屎去哪兒】 暫無授權 15分
第8集【鼻屎去哪兒】 挖鼻屎看似生活中再正常不過的小事,每個人的處理卻都不同,會用哪一隻手指挖?挖出來的鼻屎如何處理?跟著主持人尋找鼻屎界狂人吧!
人類的第4隻腳 線上看 48分
第9集【最強國軍決定戰】 暫無授權 48分
第9集【最強國軍決定戰】 當兵是中華民國男性應盡的義務,現役的軍人可以分成:四個月軍事訓練役、替代役、一年以上義務役、四年以上志願役,這四類兵種孰優孰劣,是男人們爭論一輩子的話題,那就對決吧!最強國軍決定戰!
人類的第4隻腳 線上看 53分
第10集【第一季總檢討】 暫無授權 53分
第10集【第一季總檢討】 歷經了八個月的製作期,總算迎來第一季的「回顧總檢討」,所有秘辛與拍攝過程毫無保留說給你聽!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