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之驅魔師 京都不淨王篇 OAD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青之驅魔師

  • 2017
  • 共4季
  • 保護級
  • 9.5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人類所居住的「物質界」,與惡魔所居住的「虛無界」,原本是完全互不干涉的二個次元,但悪魔卻依附在各種物質上,干擾物質界。所幸,在人類當中存在著「驅魔師」,可以驅除那樣的惡魔。奧村燐是魔神撒旦與人類所生,他隱瞞自己的出身,決心成為一名驅魔師。他原本在正十字學園內部的驅魔師訓練機構「驅魔墊」受訓,卻在遭受地王「亞麥依蒙」攻擊時,曝露了他撒旦之子的身份。同伴們懼怕撒旦的「青色火焰」,因而與燐保持距離……。就在此時,封印於學園最深部的「不淨王左眼」被人偷走,奧村燐等人逐漸被捲入出乎意料的情況當中。

青之驅魔師 京都不淨王篇 OAD 線上看 24分
【蛇與毒】 24分
【蛇與毒】 和志摩家共同統帥明陀宗門徒,有著僧正血統的寶生家,身為其長女的蝮即使進入正十字學園就讀也難以融入四周。相形之下,她的青梅竹馬.志摩柔造卻過著與她相反的校園生活。對於這樣的柔造,蝮總是抱持著厭惡感。某天,驅魔塾的講師.藤堂三郎出了一個課題給同為驅魔塾學生的蝮和柔造。兩人投入於課題之中,然而這件事竟與日後圍繞著「不淨王」的事件有所關聯——。
青之驅魔師 京都不淨王篇 OAD 線上看 24分
【間諜遊戲】 24分
【間諜遊戲】 志摩廉造以間諜身分潛入啓名結社光明會。進入正十字學園就讀的他,被身兼學園理事長及驅魔塾塾長的梅菲斯特賦予了三項任務,然而那竟是既殘酷又無情的間諜養成訓練…!?間諜必須要擁有不被任何事物動搖的強健心理,為了習得強韌的精神及間諜技術,志摩的試煉悄悄展開……!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