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風吹過的夏天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被風吹過的夏天

  • 2021
  • 共24集
  • 普遍級
  • 6.8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一次心臟移植,把來自重慶的音樂才女夏遠星和新加坡富家公子洛家恆聯繫了起來。洛家恆獲得了夏遠星的奇妙能力和部分記憶,他跟隨心的指引,帶著夏遠星心中的歌,和同學戴映希一起來到魂牽夢縈的重慶。在重慶,他結識了夏遠星的兒時玩伴於笑笑和程風銘,四個年輕人,兩對跨國戀人,一顆牽引起所有人的心臟,歡笑和淚水的戀愛之旅就此展開。

被風吹過的夏天 線上看 38分
第1集【痛感】 38分
于笑笑背著吉他來到新加坡夏遠星的墓前看望,當她唱歌時發現琴弦斷掉。 于笑笑去吉他店買琴弦時遇見了買走最後一套琴弦的洛家恒,洛家恒看到于笑笑時心臟產生痛感,並閃回很多不屬於自己的回憶。洛家恒跟蹤于笑笑,拿走了于笑笑留在墓地的吉他。
被風吹過的夏天 線上看 35分
第2集【三色手環】 35分
程風銘和于笑笑在火鍋店被程風銘的爸爸撮合兩人在一起,于笑笑不給程風銘硬碟,惹怒程風銘憤怒離席。 于笑笑追到程風銘後,將壞了的硬碟給程風銘,于笑笑想讓程風銘從夏遠星死亡的陰影中走出來,程風銘發現于笑笑弄丟了三色手環,于笑笑在尋找手環時被洛家恒發現,當于笑笑崩潰在路邊想起和夏遠星的過往時,洛家恒出現,並將手環還給于笑笑。
被風吹過的夏天 線上看 35分
第3集【青梅竹馬】 35分
洛家恒躲到了服裝間裡,陸深和于笑笑也在爭執中進來,于笑笑希望陸深保持距離,陸深一再堅持。 洛家昕表示戴映希和洛家恒是從小到大最配的一對,很看好二人,戴映稀有點害羞。
被風吹過的夏天 線上看 36分
第4集【追愛】 36分
升職名單上,只有林怡,沒有于笑笑,于笑笑故作堅強。洛家昕和戴映希談心,希望戴映希主動追求自己的愛情,把洛家恒追回來。 沈月楠假意安慰于笑笑,于笑笑反而勸沈月楠不要鬧到袁藝文面前,沈月楠告訴于笑笑如果能拿下MIA國際時裝周的設計,對職業生涯是很大的幫助,于笑笑又振作了起來。
被風吹過的夏天 線上看 35分
第5集【睡在一起】 35分
程風銘醒來發現戴映希約自己訓練卡丁車,發現洛家恒和于笑笑睡在一起。 于笑笑跟洛家恒醒來後面面相覷,二人回想起昨晚的情景。此時于威聽聞二人睡在一起,找上門來,要打洛家恒,洛家昕出現,于威犯花癡收手,卡丁車場,戴映希想要多訓練幾次,程風銘卻覺得戴映希應該放空。
被風吹過的夏天 線上看 36分
第6集【被抄襲的設計】 36分
戴映希向洛家昕關於隱藏洛家恒動向一事道歉,洛家昕向戴映希打聽于笑笑的事,戴映希心情難過。 MIA發佈會現場,于笑笑作為壓軸設計,充滿期待,戴映希在發言時隱晦感謝洛家恒,這讓于笑笑心生嫉妒。在後臺,于笑笑看到洛家恒手拿自己被毀壞的衣服,認為是洛家恒為了戴映希才這麼做的,戴映希和程風銘趕到,戴映希阻止于笑笑責備洛家恒,而程風銘又不讓戴映希針對于笑笑,林怡則一口咬定是BORI的人在害于笑笑,主辦方緊急替換成BORI公司的服裝,于笑笑卻發現戴映希的創意跟自己的一模一樣。
被風吹過的夏天 線上看 36分
第7集【新的合夥人】 36分
戴映希感謝洛家恒對MIA這場秀的幫助,但洛家恒提出辭職。 公司聚會上,袁藝文提出讓于笑笑負責沈月楠手裡的夏布專案。洛家昕出現,袁藝文宣佈洛家昕成為RIK新的合夥人,于笑笑五味雜陳。
被風吹過的夏天 線上看 36分
第8集【糾纏不清】 36分
醫院裡,程爸希望于笑笑能和程風銘在一起,戴映希和洛家恒探病時發現程風銘和于笑笑的手被握在一起,洛家恒生氣離開,于笑笑追出去挽留,程爸冷臉逼走戴映希。袁藝文給林怡做了愛心早餐,袁藝文已經完全拿捏了林怡,而另一邊還在跟其他女人糾纏不清。
被風吹過的夏天 線上看 35分
第9集【背書】 35分
于笑笑穿上了陸深送的衣服,還以為洛家恒送來的,洛家恒看到于笑笑穿上了陸深送的衣服,生氣離開。 洛家昕和袁藝文開會,洛家昕質疑于笑笑有什麼資格成為夏布項目的負責人,袁藝文為于笑笑背書。
被風吹過的夏天 線上看 35分
第10集【接風宴】 35分
程爸出院的接風宴上,程風銘把戴映希帶來,戴映希看到程爸對于笑笑的用心,于爸聽說于笑笑和洛家恒一道前來,強烈反對于笑笑和洛家恒在一起,洛家昕見狀也沖出來告訴于爸,自己的家庭不會允許于笑笑和洛家恒在一起,于笑笑趕走洛家昕。洛家恒宣佈要追求于笑笑,于爸放話斷絕關係。
被風吹過的夏天 線上看 36分
第11集【大仇得報】 36分
袁藝文被夏布方面取消合作,十分崩潰,要求沈月楠立刻找到李志傑,不惜一切代價解決問題。 李志傑被曝光,于笑笑大仇得報,並且告訴洛家恒,李志傑背後很有可能是沈月楠,洛家恒告訴于笑笑一個方案。
被風吹過的夏天 線上看 35分
第12集【劃清界線】 35分
戴映希給程風銘做了新加坡菜,程風銘決定將新加坡菜和火鍋店的成品菜結合一下,希望戴映希教教自己,兩人互為師父。 戴映希發現了洛家恒也就是夏遠星的房間,戴映希從程風銘的閃爍其詞中看出那是程風銘心底的女孩,迫切想要幫助程風銘排解,程風銘劃清二人關係,戴映希生氣離去。
被風吹過的夏天 線上看 34分
第13集【誤會】 34分
恒星助理將早飯拿給于笑笑,打趣于笑笑男友很貼心,于笑笑發現自己的照片被洛家恒落在恒星工作室。 程風銘腿受傷故意隱瞞程爸,被程爸以為又在車場跟外人打架,且拒絕洛家恒解釋自己因發傳單受傷。
被風吹過的夏天 線上看 36分
第14集【質問】 36分
洛家恒還是不肯告訴于笑笑自己是恒星的事,于笑笑提出分手,洛家恒傷心欲絕。洛家恒給于笑笑送早餐被拒,陪于笑笑上班送抱枕被拒。陸深找到沈月楠質問為什麼要給于笑笑發那個視頻,沈月楠說自己是為了陸深能明白就算于笑笑和洛家恒分手也不會和陸深在一起。
被風吹過的夏天 線上看 35分
第15集【網暴】 35分
陸深責備沈月楠讓于笑笑陷入網暴,陸深讓沈月楠不要再插手此事。 洛家恒送于笑笑去上班,恒星助理跟著找來,告訴洛家恒自己和陸深喝過幾次酒,但是沒有透露公司資訊,洛家恒打算查一查。
被風吹過的夏天 線上看 36分
第16集【無翻身之地】 36分
沈月楠讓林怡搞事業重新讓袁藝文愛上自己,林怡同意。 洛家昕詐沈月楠曝光恒星的事,沈月楠否定,並說于笑笑沒有翻身之地。袁藝文讓于笑笑把夏布的署名給沈月楠,戴映希找袁藝文為于笑笑說情失敗。
被風吹過的夏天 線上看 35分
第17集【朝令夕改】 35分
戴映希很欣賞陸深的做法,並且用自己跟洛家恒的事開導陸深,陸深不願意放下于笑笑。 恒星事件後,袁藝文準備再次提拔于笑笑,于笑笑受夠了袁藝文的朝令夕改,唯利是圖,于笑笑炒了老闆,林怡看到袁藝文生氣去追于笑笑,于笑笑駡林怡還賴在袁藝文身邊,二人再次爭吵。
被風吹過的夏天 線上看 35分
第18集【暈倒】 35分
秘密基地,于笑笑閉上眼睛聽洛家恒給自己彈吉他唱歌,唱到一半洛家恒暈倒,被于笑笑戴映希程風銘送去醫院,戴映希告訴于笑笑洛家恒心臟不好。洛家昕正要看于威話劇時被戴映希叫走。
被風吹過的夏天 線上看 35分
第19集【時間膠囊的秘密】 35分
袁藝文殺魚給林怡補身體,袁藝文向林怡表明心意,卻趁林怡不注意,銷毀了林怡手機裡的證據,並威脅林怡,林怡走在路上,傷心流產。戴映希將修好的硬碟交給程風銘,程風銘發現了硬碟裡時間膠囊的秘密,洛家恒和夏遠星創作了同一首歌。
被風吹過的夏天 線上看 35分
第20集【巧遇】 35分
戴映希告訴于笑笑有雜誌想要找她拍雜誌封面,但是要去洛氏會所拍攝。 于威在洛氏會所遇見了洛家恒和林怡進了同一間房,于威打電話質問于笑笑和洛家恒的關係,也惹怒了于爸,于爸帶著于笑笑趕到之後給了洛家恒一耳光。
被風吹過的夏天 線上看 36分
第21集【表白】 36分
于威告訴洛家昕,自己拿到了角色,想幫幾近破產的洛氏集團,於是賣掉了麻將館。 戴映希陪程風銘賽車,程風銘崩潰大哭,說夏遠星出事那天,自己就是在賽車,戴映希向程風銘表白。
被風吹過的夏天 線上看 35分
第22集【擦肩】 35分
于笑笑告訴程風銘洛家恒的心臟就是夏遠星的。洛家恒起飛前,收到了于笑笑的短信,她已經知道了所有的事。 于笑笑和程風銘找去洛氏會所,沒有找到洛家恒,于笑笑要林怡告訴自己洛家恒的航班號,林怡想起自己和于笑笑的過往,覺得比起和洛家恒的分手,認為于笑笑不應該再被蒙在鼓裡。于笑笑追來機場想攔住洛家恒,來晚了一步,兩人錯過。
被風吹過的夏天 線上看 35分
第23集【虐戀情深】 35分
潘博瑞跟蹤于笑笑,一路跟到酒店,被于笑笑發覺,于笑笑將潘博瑞制服,逼潘博瑞說出真相。 火鍋店,程風銘告訴程爸、于爸洛家恒做過了換心手術,擔心拖累于笑笑所以才跟于笑笑分手。另一邊潘博瑞知道了于笑笑和洛家恒之間的虐戀情深,決定幫助于笑笑反擊。
被風吹過的夏天 線上看 34分
第24集【求婚】 34分
于笑笑醒來看到洛家恒已經不在病床上,于笑笑發現洛家恒給自己留下的消息,去海邊燈塔尋找洛家恒,發現洛家恒在唱那首歌,于笑笑十分感動,二人擁抱在一起,洛家恒正式拿起四色手環跟于笑笑求婚,于笑笑欣然同意。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