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燈的冷徹 第二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鬼燈的冷徹

  • 2017
  • 共2季
  • 普遍級
  • 9.1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這是一個關於地獄的故事。在一如往常被亡者們擠得水洩不通的地獄之中,閻魔大王的第一輔佐官‧鬼灯,平時輔佐大王的工作自然不必多說,從斥責亡者到指導獄卒、甚至還得前往現世進行視察,每天都忙得不可開交。在忙碌的鬼灯身邊,除了平時那些愉快的夥伴們以外,隨著鬼灯兒時玩伴的雙胞胎妖怪,以及自由奔放的雪鬼等等新面孔的加入,滿是喧鬧又充滿了快樂的地獄日常,如今將再一次揭開序幕!

鬼燈的冷徹 第二季 線上看 免費 22分
#01 神話時代的彼世革命/正因為懷有千仇萬恨 22分
#01 神話時代的彼世革命/正因為懷有千仇萬恨 茄子與唐瓜在整理舊資料時意外發現了鬼灯擔任「二代目」輔佐官的紀錄,鬼灯也談起了在久遠的過去還是人類之子時的往事,同時彼世從黃泉到變成地獄的改革過程也終於揭曉!伊邪那美女王厭倦了鬼灯為她的宮殿所設計的「亡者+火炎」的玄關廊柱,於是要求鬼灯重新設計。對於柱子上的這些亡者懷抱深仇大恨的鬼灯最後想出的新點子是…?
鬼燈的冷徹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02 一日獄卒體驗 / 工作狂與大師的境界 22分
#02 一日獄卒體驗 / 工作狂與大師的境界 地獄的偶像碧琪.瑪姬,以及隸屬於同一個事務所的沒人氣偶像瑪姬在「鬼卒道士中國天使」中共同演出…正確來說是以及退了跟蹤狂為契機、組成了偶像團體「瑪姬蜜姬」並且大受歡迎!兩人每天行程都被唱歌或電視節目排得滿滿的,今天決定要到閻魔廳進行一日獄卒的體驗活動。而負責接待他們的不用說當然就是第一輔佐官鬼灯。等待著她們兩人的一日獄卒工作會是?十王的審判是無比嚴正、不容許說謊的。而且還設有記錄了亡者生前的一切善行惡行,讓亡者百口莫辯的審問用具。根據閻魔大王的說法,審判時使用的記錄,不但十分詳細而且在用淨琉璃鏡採證時也絲毫沒有任何誤差。那麼這些記錄究竟都是誰寫的呢?審判也剛好結束、進入了午休時間,鬼灯為了返還這些記錄,順便帶著唐瓜與茄子來到了某個地方!
鬼燈的冷徹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03 瑞兆聯盟/奇異古怪的不可思議妖怪 22分
#03 瑞兆聯盟/奇異古怪的不可思議妖怪 在古代中國,麒麟、鳳凰、靈龜和應龍被尊為四瑞,加上傳說會在明君的治世中現身的神獸.白澤,被人們合稱為瑞獸。據說為政者將牠們視為可喜可賀的吉兆之印加以景仰。時光流逝,轉眼間過了千年的歲月。在白澤經營的兔子漢方極樂滿月的店內,桃太郎正滿頭冷汗地看著麒麟、鳳凰、白澤彼此互罵對方「老頭子」。在閻魔殿內部,金魚草們在金魚草花田中搖曳著。桃太郎看到座敷童子們坐在最大的金魚草上怡然自得的模樣,不禁鬆了一口氣。其實之前曾經因為座敷童子的特性,逼得桃太郎與白澤不得不搬家,在座敷童子離去後,他一直擔心她們後來去了哪裡。座敷童子是家中的妖怪。雖然她們喜歡住哪就住哪,不過她們平時到底都過著什麼樣的生活,就連鬼灯也不清楚。究竟座敷童子的一天都是怎麼度過的呢?
鬼燈的冷徹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04 芥子傳說/蕪式百鬼夜行 22分
#04 芥子傳說/蕪式百鬼夜行 在眾合地獄的「花割烹狐御前」的店門口,檎今天也懶懶散散地躺著抽著菸,這時跑來跟檎要討借給他的錢、順便四處找尋報導題材的小判過來了。「把錢還來!」可是懶散到極點的檎甚至懶得把樹葉變幻成錢,並且將樹葉丟給小判表示就此和好。目瞪口呆的小判對檎說,如果還不出錢就給他獨家報導的題材。於是檎便告訴小判「咔嚓咔嚓山」的兔子,也就是如飛蟲墮處的獄卒.芥子的過去。桃太郎一如往常地在玉兔漢方極樂滿月工作,當他外出回來時卻發現店門口被放置了某個東西,那就是用南瓜做的提燈,也就是「傑克燈籠」。原來現世目前正值萬聖節的季節。白澤表示女孩子們都喜歡萬聖節,對於節日當天會有許多cosplay的女孩子來店裡感到十分期待。至於桃太郎則是擺著一臉臭臉。「這裡可是桃源鄉啊!」桃太郎雖然對著白澤抱怨,但白澤則只是要他應該好好享受節日氣氛…。
鬼燈的冷徹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05 小野篁/閻羅大王與軼事 22分
#05 小野篁/閻羅大王與軼事 人人都知道閻魔大王像的模樣。而與大王像的形象最接近的,卻是十王之一、第一審判長秦廣王。秦廣王因為老是被亡者誤認為是閻魔大王,而一直對大王感到很不好意思。負責輔佐秦廣王的,是有著一頭時常被誤認為是鬼的天然捲的第一輔佐官.小野篁。他是實際存在於平安時代初期的貴族,還是那個有名的小野妹子的子孫!不但頭腦聰明還有著武道之才,雖然是個怪人,但充滿了文才的他,在後世留下了許多的軼事!閻魔大王正在專注於工作。這時鬼灯突然為大王送上晚餐。如果是平常的鬼灯,一定冷不防突然會要他去減肥個一百公斤,是絕對不可能為他送上餐點的。對於鬼灯謎一般的體貼,閻魔大王藏不住心中的困惑,感到冷汗直流。不曉得鬼灯的用意,大王望向放在眼前的餐點。然後在瞬間,不禁脫口而出「這是在開什麼玩笑嗎?」。閻魔大王看到的餐點究竟是…!?
鬼燈的冷徹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06 咲耶姫的魔術表演/賽之河原的攻防戰 22分
#06 咲耶姫的魔術表演/賽之河原的攻防戰 很久很久以前,在神代的現世,山神兩大台柱之一的咲耶姬懷了天孫瓊瓊杵尊的孩子,卻被瓊瓊杵懷疑「真的是我的孩子?」而大發雷霆。同一時間的地獄,年幼的鬼灯向好友烏頭和蓬表演自製的魔術表演秀,卻以失敗收場。感到無法理解,心想照道理來說應該會成功的鬼灯正準備要拿蓬來實驗,而這時對魔術根本沒半點興趣的烏頭想到了某個點子。對了!到現世去玩吧!現世的山中,木靈打算向地藏菩薩分享供品的巧克力,然而地藏菩薩沒有反應,只是個石像。這也是理所當然的,因為地藏菩薩的本職是守護孩童、拯救弱者。地藏菩薩今天也來到了賽之河原,溫柔地對待只會嚷嚷著「想玩DS!」、「連智慧型手機都沒有嗎?」的現代小孩。然而有些孩子對此感到頗為不服,並展開了逼迫地獄好讓他們趁早轉世的計畫!
鬼燈的冷徹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07 那個時候的你很尖刻/Dr.烏頭 22分
#07 那個時候的你很尖刻/Dr.烏頭 「打從小時候就是個壞小鬼,15歲大家都叫我ᡃ不良少年」小白一邊把掃帚當成吉他,一邊天真無邪地唱著這首有名的歌曲。這首歌也好、「15之夜」也好,柿助對於人類在15歲時到底會發生什麼事感到不可思議,而琉璃男則推測這大概是叛逆期的一種象徵。在這三隻動物身旁,鬼灯正在閻魔大王的旁邊監督他不要偷懶。小白看著這樣的鬼灯,基於好奇心對他提出了一個問題。「鬼灯大人15歲的時候也有叛逆過嗎?」小地獄之一的鉄钁處,那邊的第四頂大鍋「極利刀蔓」會進行一邊燉煮亡者,一邊讓亡者戴上內側附有刀刃的假髮的拷問。會墜入這個地獄的亡者,都是假借洗身淨化的名義殺害信徒的宗教家。「像那種傢伙最好別長出頭髮,應該『長出』血來,然後禿頭散髮算了!」正當雞葉頭氣呼呼地說著的時候,外頭傳來了陣陣的噪音。怒氣沖沖的雞葉頭不滿地抗議著,而這個時候,座敷童子正在暗處看著。
鬼燈的冷徹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08 僵屍 22分
#08 僵屍 從漫畫到動畫還有表演秀,大朋友小朋友都喜愛的作品「鬼卒道士中國天使」。比起動畫更喜歡原作的蓬熱情地向唐瓜和茄子說明自己對原作的愛,不過因為實在太過狂熱反而引得兩人倒彈。順帶一提,中國天使是有關僵屍,也就是殭屍的故事。得知天使朱色以及操縱她的乙太道士的原型人物在五倒轉輪廳,於是唐瓜和茄子決定前往五道轉輪廳!
鬼燈的冷徹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09 地味廳 / 八寒地獄 22分
#09 地味廳 / 八寒地獄
鬼燈的冷徹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10 加加知的冷徹 / 必殺工作鬼 22分
#10 加加知的冷徹 / 必殺工作鬼 這裡是位於現世、人山人海的商務街。在人群之中,地獄的偶像.瑪姬與蜜姬正在進行「四處走透透報導」的節目錄影。兩人為了避免被人發現是鬼而換上了現世的服裝。為了找尋守護現世日本的企業戰士做採訪,兩人向路上經過的上班族搭話詢問工作地點,結果對方的答案竟然是出乎意料的「地獄」。有人在地獄上班!?話說回來這個人的臉好像在哪裡見過?!鬼灯在上星期到現世進行視察。早上九點到晚上六點都在公司進行營業事務,晚上則回到地獄做往常的業務。而看起來悠悠哉哉的閻魔大王,其實除了每天都要做審判以外,也得以地獄代表的身分去參加會議或打招呼,十分忙碌。得知兩人前陣子才去出雲做一日出差,唐瓜終於想通了,原來他們是去參加日本眾神聚集於出雲的「神無月」。而眾神在那裡舉行的活動,竟然是為現世的人們牽紅線!?
鬼燈的冷徹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11 家人/地獄之犬 22分
#11 家人/地獄之犬 鬼灯聽著茄子哼唱的歌曲,感到十分不可思議。因為茄子的母親時常唱這首歌,所以茄子一直以為這首歌是首名曲。茄子表示「媽媽時常突然唱起奇怪的招牌歌唷」,而唐瓜聽見也笑著表示贊同。每戶人家或多或少會有的「家人常見狀況」,對於沒有老家和家人記憶的鬼灯來說並不是很有概念。唐瓜與茄子在得知後,決定這星期周末邀請鬼灯來自己的老家玩。「偶爾就我們一群狗去喝一杯吧!」小白跟他的柴犬同事們邀請前輩夜叉一一起去喝酒。小白還邀請新人獄卒的柯基犬一起去,然而夜叉一在見到這個新人講話時完全沒有對待前輩該有的樣子而大發雷霆。「做前輩的就該注意別讓後輩犯下這種錯誤!」夜叉一如此告誡自己的部下。小白等人見到夜叉一充滿男子氣概的模樣,不禁感到十分佩服又憧憬。正當牠們心想恐怕再也找不到像前輩這麼有魄力的狗時,突然在酒店內聽見一陣充滿魄力的聲響!
鬼燈的冷徹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12 五官王的第一輔佐官/地獄溫泉 22分
#12 五官王的第一輔佐官/地獄溫泉 從希臘到埃及,世界各地的神話中時常會出現以「秤」做為裁量善惡道具的例子。而在日本地獄的某個廳中也有這麼一個秤。那個地方明明是第四裁判所,名字卻叫五官廳。第一輔佐官.樒的口頭禪是「不要緊吧?有沒有好好吃美味的東西、在溫暖的被窩裡睡覺呢?」這位溫柔的獄卒會令人不禁想叫她一聲媽媽。而她所負責管理的,正是前面提到的「業之秤」。小白突然說道:明明已經在地獄工作好一陣子、變成一隻嚐遍地獄酸甜苦辣的狗狗,但卻從來沒去泡過地獄名產中的名產.地獄溫泉!「只要突破這關,自己就是隻完美的地獄犬了!」只有一次也好,真希望能體驗看看最道地的地獄溫泉!所謂的地獄溫泉,指的就是地獄之中的所有溫泉。在得知其中閻魔殿的大育場更是道地中的道地溫泉後,小白決定拜託鬼灯讓牠泡溫泉。
鬼燈的冷徹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13 地獄大夫/ 把酒言歡放輕鬆 24分
#13 地獄大夫/ 把酒言歡放輕鬆 「考考你」、「儘管考」,兩人的禪修問答開始了。「你身在何方要前往何處?」「我身在這裡、在這裡工作」鬼灯如此回答,他的眼神已經因為不知道被追問了多少次而變得很恐怖。向他提問的人是一休和尚,也就是一休禪師。他雖然是位有名的人物,但他卻擅自跑進來跟鬼灯玩起禪修問答、妨礙鬼灯工作。就算叫他快點回去,他也是沒完沒了地講著「老夫回去,但老夫亦存在」云云。他到底是在等待誰的到來呢?年關將近,閻魔大王邀請正忙得不可開交且疲倦到極點的鬼灯去喝酒。鬼灯則斥大王「您明明上星期就去過了」,閻羅大王則傻呼呼地回答「你那次不是沒來嗎?」鬼灯之所以沒有參加,是因為閻魔大王為了喝酒而將工作通通丟給他。基本上反對強制參加飲酒聚會的鬼灯認為只要舉辦忘年會之類的就已經足夠了。「既然這樣的話」於是閻魔大王宣言道「明天就來舉辦忘年會吧!」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