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間同學入魔了 第三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入間同學入魔了

  • 2022
  • 共3季
  • 保護級
  • 9.2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5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歡迎來到充滿歡笑的魔界!!

受人請託總是無法拒絕的爛好人少年.鈴木入間因為一段奇妙的機緣而成為了魔界的大惡魔.薩利班的孫子!備受溺愛的入間,進入了薩利班擔任理事長的惡魔學校就讀…。儘管入間隱瞞自己的人類身份、希望能渡過一段和平的校園生活,但他不知為何總是備受注目。不但有惡魔菁英跑來找他打架、有珍獸系(?)女子喜歡接近他,甚至還被嚴格的學生會長給盯上了!面對接踵而來的麻煩,入間將利用他與生俱來的溫柔個性逐一克服難關!

入間同學入魔了 第三季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話【問題兒童班的新學期】 25分
阿布諾瑪班的學生們接獲特別指令。那就是全班的學生都必須在升上二年級前將階級提升至達雷斯<4>!否則就必須離開費盡千辛萬苦才爭取到的「王者的教室」。接下來即將開始的階級提升活動是「收穫祭」。為了讓阿布諾瑪班的學生們在短時時間內提升實力,學校準備了超強力的特別講師陣容。新學期才剛開始沒多久,入間等人就開始了超乎常理的特訓生活!
入間同學入魔了 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第2話【師父芭琪可】 25分
入間和利德開始在羅賓的親戚巴巴托斯.芭琪可底下展開特訓。芭琪可是受到薩利班的直接請託,以羅賓幫手的身分前來擔任講師的強者。原以為應該會開始一段艱辛困難的特訓生活,但是芭琪可命令入間和利德做的事情卻都是些跑腿和雜役的工作。忍無可忍的利德決定回到羅賓身邊。而留下來的入間也因為滿心的不甘而開始燃燒熱血。在得知阿斯莫德和庫菈菈都在努力進行特訓後,入間決定採取某項行動!
入間同學入魔了 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第3話【入間的真心話】 25分
芭琪可終於答應為入間安排特訓。身為魔界弓術高手的芭琪可提出的條件,是要求入間做出屬於自己的弓。入間將魔力注入在魔具研究師團發現的金剪首領的羽毛中、製作出了屬於自己的弓。然而,他做出來的弓卻全都被芭琪可打了回票。芭琪可表示最重要的是對於「自己想要的弓」的想像…。
入間同學入魔了 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第4話 【收穫祭的狼煙】 25分
巴比路斯一年級生的最終戰鬥「收穫祭」終於開始了。收穫祭是為期約四天時間,採取生存競賽形式的階級升級考試。參加者要在限制時間內狩獵棲息在叢林中的魔獸和魔植物,累計分數最高的人即可獲得優勝。每天都在特訓中度過的阿布諾瑪班的學生們,對自己以外參加特訓的學生的競爭意識強烈、幹勁十足。現在,大家即將潛入危險的魔獸潛伏的叢林!
入間同學入魔了 第三季 線上看 30分
第5話【狡猾的惡魔】 30分
藉由壓倒性的武力狩獵獵物的阿斯莫德和斯伯諾克組面前,出現了優勝者的有力候補人選「多洛多洛兄弟」的伊奇洛和尼洛。多洛多洛兄弟向兩人提出了挑戰。並表示如果兩人獲勝就將持有的所有分數交給他們……?而在同一時刻,賈斯和修奈達正靠著戰略手段奪取他人的分數。他們在特訓期間度過的有如地獄般的日子究竟是……!?
入間同學入魔了 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第6話【魔性的純真】 25分
正當阿布諾瑪班的其他學生正順利地賺取分數時,入間&利德組卻用在叢林中採集到的食材悠哉地吃著東西。入間久違地置身於需要意識求生的環境中,使得他現在「求生欲高漲」。兩人現在將如何存活視為第一考量,把收穫祭的活動擱在一旁、享受著充實的野外求生生活。過程中,兩人回想起過去曾經參加過「Devi聯」的事情,聊得非常起勁。然而在他們的身後,卻出現了朝著他們步步逼近的布偶裝身影……!?
入間同學入魔了 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第7話【庫菈菈的玩具箱/叫聲響徹夜晚】 25分
【庫菈菈的玩具箱】入間被庫菈菈的魔術捕捉並被關到了布偶裝裡頭,裡面是寬廣又不可思議的童話空間!身心都變成小孩子的入間開始和庫菈菈一起盡情玩耍! 【叫聲響徹夜晚】收穫季第一天的夜晚到來。在叢林的嚴酷環境中陸續有學生棄權。過程中,已經累得氣喘吁吁的小夏、春乃、杏月和德莎子四人來到了某個場所……!?
入間同學入魔了 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第8話【能不能找到100個同伴呢?/引以為豪的徒弟們】 25分
【能不能找到100個同伴呢?】聳立於叢林中的城堡主人原來是皮克羅!皮克羅和五右衛門組建立起固若金湯的城堡在收穫祭中戰鬥。一人愛管閒事、一人我行我素,雖然兩人乍看之下個性不合,但他們似乎從以前就有交集了……? 【引以為豪的徒弟們】講師們的帳蓬內現在正在舉行宴會。眾人看著現場直播,一邊守望著徒弟們的活躍表現一邊開心地喝酒——原以為是如此,但這群師父們似乎燃起了競爭意識……?
入間同學入魔了 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第9話【多洛多洛兄弟的挑撥】 25分
阿斯莫德和斯伯諾克組正與多洛多洛兄弟進行著狩獵魔獸「百擊晃鶴蘋果」的對決。為了從兩人手中奪回自己的「師父」,自稱是師父頭號弟子的多洛多洛兄弟提出了決勝的要求。受到挑撥的兩人也接受了挑戰。然而接受了這對兄弟的挑撥其實正表示陷入了他們所設下的陷阱……。為了對抗這對兄弟,阿斯莫德使出了巴拉姆傳授的打架必勝法「惡週期解放」!這對兄弟與「師父」之間究竟有什麼樣的過去呢?
入間同學入魔了 第三季 線上看 30分
第10話【我所認識的入間】 30分
收穫祭進入至第二天。到現在都還是0分的入間&利德組為了一舉逆轉,決定以採集「傳說之葉」為目標。為了取得傳說之葉的線索,兩人前往拜訪卡姆伊。然後出現在他們眼前的,是率領為數眾多的魔獸所構成的王國!突然就被逮住的兩人被送至統御王國的女王凱蘿莉面前,眼看即將陷入危機!?另一方面,在現場直播的帳篷中觀察著入間的艾梅莉開始回想起自己一年級參加收穫祭時的往事……?
入間同學入魔了 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第11話【魔神托托】 25分
艾梅莉在棄權者的帳篷中遇見了賈斯和修奈達。他們似乎是成為了針對阿布諾瑪班的學生下手的學生狩獵者的犧牲者。同一時刻,在取得了有「傳說之葉」線索之歌曲的歌詞後,入間和利德開始分頭展開搜索。入間照著歌詞的內容在叢林中前進,並發現了通往地下迷宮的入口。在充滿阻擋入侵者前進的陷阱或機關的迷宮深處,等待著入間的會是……?
入間同學入魔了 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第12話【將願望寄託於弓矢】 25分
入間與納夫拉正以地上為目標在地下迷宮中前進。半路上,入間遇到了照理說不該存在於魔界的父母。其實,入間看到的父母全是歐羅巴斯利用魔術製造出來的幻覺。被幻覺震攝的入間不慎從懸崖掉了下去。而來到底層後,入間也不斷受到幻覺的折磨。他究竟能否戰勝恐懼呢!?
入間同學入魔了 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第13話【只屬於我的魔術】 25分
收穫祭第三天。公告學生們的獲得分數的期中發表廣播在整片叢林中響起。然後卡爾耶格針對某個獲得分數仍是0分、目前下落不明的「某個學生」講出了有如在搧風點火般的一段話。阿斯莫德和庫菈菈在聽見後腦中同時浮現出入間的身影…。而另一方面,入間為了從地下的深處逃出來所想到的方法是!?
入間同學入魔了 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第14話【利德的苦惱】 25分
入間順利和利德會合了。但是利德費盡千辛萬苦才取得的「終末之盆」似乎被愛麗莎貝塔搶走了。大受打擊的利德因此崩潰痛哭。不過,搶走盆栽的犯人似乎不是愛麗莎貝塔而是另有其人。利德利用和羅賓進行特訓而獲得強化的家系能力「感覺強盜」開始尋找愛麗莎貝塔的位置。然後,進入利德耳中的,竟然是正在泡溫泉的愛莉莎貝塔、庫菈菈和凱蘿莉的聲音!?
入間同學入魔了 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第15話【弓箭手真正的價值 】 25分
凱蘿莉率領的魔獸王國與皮克羅&五右衛門組的戰鬥持續進行著。過程中,加入魔獸王國陣營的愛莉莎貝塔讓前線的男學生們接二連三地喪失戰力。另一方面,入間&利德也抵達至魔獸王國。在請卡姆伊翻譯同行的拉夫納所說的話之後,得知連續襲擊阿布諾瑪班學生的人就是歐羅巴斯。歐羅巴斯對優勝抱持著強烈的執念。獨自一人進入叢林的庫菈菈恐怕有危險了……!
入間同學入魔了 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第16話【收穫祭落幕】 25分
阿斯莫德雖然成功擊退了歐羅巴斯,但也因為違反規則而被迫棄權。入間在目送阿斯莫德離開後,回過神來才發現歐羅巴斯消失了。原來是奧喬歐帶著羅巴斯逃跑了。如果不取回「終末之盆」就無法讓傳說之葉綻放。然而,他們現在也沒有找出歐羅巴斯所在位置的線索。正當他們面臨窮途末路之際,某個人物出現在入間等人面前……!?
入間同學入魔了 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第17話【傳說之葉】 25分
收穫祭再過不久後就要結束。入間等人取得了「開始之種」與「終末之盆」。然而他們卻不曉得最關鍵的讓傳說之葉綻放的方法。這時利德突然回想起以前在課堂上學過的某個魔術……。他們能在所剩無幾的時間內讓傳說之葉綻放嗎!?然後,終於來到了結果發表的時間。取得最多累積分數,得到收穫祭優勝者的稱號「少年王」之榮耀的學生究竟會是誰呢!?
入間同學入魔了 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第18話【歡迎回來】 25分
傳說之葉在天空中炸裂,在四周灑下飛舞的花瓣。而表揚儀式也在充滿祝福的氛圍中開始了。參加者中有留下優秀成績的學生,也有被迫棄權的學生……。阿布諾瑪班的學生們究竟能否實現他們提升階級的目標呢!?而阿布諾瑪班的學生們也和各自的師父重逢。在收穫祭過程中一直看著徒弟們的活躍表現的師父們各自又都有什麼樣的反應呢?
入間同學入魔了 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第19話【教師們的宴會】 25分
收穫祭結束的當晚,巴比路斯的教師們在某間居酒屋舉行慶功宴。平時絕對不會參加飲酒聚會的卡爾耶格也因為被巴拉姆抓住而強制參加!過程中羅賓像往常一樣得意忘形地喧鬧,大家還談起了卡爾耶格新人時代的逸事,聊得不亦樂乎。而羅賓接下來即將了解到巴比路斯的教師必須具備的心態是什麼。同時,收穫祭最終日,在叢林中逃竄的奧喬之後的動向也即將揭曉。
入間同學入魔了 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第20話【惡友/心動料理教室】 25分
「惡友」入間帶著拜託家人買的新遊戲機到利德家玩。正當兩人玩著遊戲時,利德的姊姊夏姬突然闖入房間!夏姬的心情看起來好像很不好……?「真心料理教室」艾梅莉和入間決定一起製作手工餅乾,然而兩人卻沒有好好做過料理的經驗。兩人的料理過程連歐佩菈都不禁感到戰慄!
入間同學入魔了 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第21話【對朋友說的話】 25分
為了感謝芭琪可替入間進行特訓,薩利班招待她來宅邸作客。然後芭琪可從薩利班口中得知了「入間是人類」的事實。之後,入間照著先前的約定和庫菈菈一起來到阿斯莫德家玩。入間對於是否應該繼續向兩人隱瞞自己是人類的事實而感到煩惱。在得到阿斯莫德的母親阿斯莫德.艾姆莉莉絲的建議後,入間將會對兩人說什麼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