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第三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新集數於5月1日上架
  • 2024
  • 共3季
  • 輔12級
  • 9.1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喜歡ACG的家裡蹲佐藤和真意外死亡,因而與被當作特別附贈品同行、智商和運氣極差的水之女神阿克婭,以拯救異世界為由,一起轉生到異世界當冒險者。雖然陸續遇上的夥伴爆裂魔法少女惠惠、抖M騎士達克妮絲也不太正常,但姑且組成了一支人模人樣的隊伍。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第三季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話【為光明的未來乾杯】 24分
「我要從冒險者轉行當和尚!」和真等人在紅魔之里討伐魔王軍幹部席薇亞,平安無事回到阿克塞爾。「只要得到討伐的獎金,我就可以告別嚴酷的任務了!」和真這麼說道,每天得意洋洋過生活。 和真是唯一一個有時會表現得很奇怪的人,例如做惡夢或感覺到奇怪的氣息,夥伴們認為他只是正值想太多的年紀,所以每天都在他旁邊溫暖地守護他。有一天,和真和夥伴們從中午就開始在公會裡大吃大喝,達斯特從後面喊他的時候,和真突然尖叫!?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第三季 線上看 24分
第2話【為不笑的少女獻上微笑】 24分
和真和夥伴們收到愛麗絲公主的來信,公主說想跟和真一邊吃飯一邊聽他講冒險故事,和真興奮地想知道公主是多漂亮的美少女,但達克妮絲卻擔心如果他們表現不好可能會掉腦袋。之後和真他們來到維茲的魔道具店,店裡擺滿了和真想出來的新商品!多虧了新商品,魔道具店每天都罕見地生意興隆,最後終於來到與公主見面的這一天!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第三季 線上看 新集數 24分
第3話【為自大的少女進行再次教育】 24分
愛麗絲公主本來應該在達克妮絲家吃完晚餐後就離開,卻把和真拉進轉移魔法陣裡一起帶回王城!和真一開始很吃驚,但是聽完公主的護衛兼教育者蕾茵說明原由後,答應成為愛麗絲的聊天對象。愛麗絲眼睛閃閃發光地聽和真講各種荒唐的故事,護衛兼教育者克萊兒拚命阻止他卻徒勞無功,此時王都響起魔王軍警報!?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第三季 線上看
5月1日上架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