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灑女人花 第22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淚灑女人花 第22集

  • 2013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22集】
劉爺感念素雲一片孝心,便撤回封房告示,提出讓素雲到暢春園唱曲為曼青抵債。素雲硬著頭皮答應下來。曼青見房子保了下來,便要素雲搬回唐府住,素雲感動不已。
劉爺的飯局上,素雲感到渾身不自在,還是賣力為大家唱曲,更挽袖劃拳大展神威,不料這一切被白太太看在眼裏。順子拉車路過暢春園門口,他也看到了素雲大醉,被劉爺送回弄堂的情景。
第二天一早,順子向素雲問明情況,想要幫素雲還錢,素雲雖感激還是婉拒了順子的好意。
書涵的作品被收藏家朱先生買下,還願意出資為書涵辦勞工專題畫展。
壞心的白太太故意向曼青透露素雲為人唱曲的事。曼青召來素雲逼問,她不聽素雲的辯解,憤怒地把素雲打發回了老弄堂。書涵為素雲慶生回到家中,曼青向書涵說素雲不守婦道。
書涵去暢春園尋素雲,恰好撞上客人對素雲拉拉扯扯的一幕,又認出了曾經綁架婷婷的劉爺,當即大打出手,反被劉爺的打手一通收拾,傷到了手掌。書涵誤會了素雲,失望又傷心的他把鈔票摔在素雲身上,憤然離去......

劇照

淚灑女人花 第22集劇照 1
淚灑女人花 第22集劇照 2
淚灑女人花 第22集劇照 3
淚灑女人花 第22集劇照 4
淚灑女人花 第22集劇照 5
淚灑女人花 第22集劇照 6
淚灑女人花 第22集劇照 7
淚灑女人花 第22集劇照 8
淚灑女人花 第22集劇照 9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