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灑女人花 第25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淚灑女人花 第25集

  • 2013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25集】
佳音終於決定答應曼青,為書涵做小,讓寶弟隨唐家姓。
秋香趁春秀送飯之時,逃離了唐府。曼青回上海得知此事大發雷霆,狠狠訓斥了春秀,好在秋香成了啞巴,又不識字,她覺得暫時不用太擔心。
秋香一路逃至老弄堂,但她口不能言,無法說出自己的遭遇,素雲收留了秋香。素雲去唐府詢問曼青和佳音談判的結果,曼青欺騙素雲說,佳音還在香港。
不明就裏的素雲告訴了曼青,秋香棲身在老弄堂之事。次日,曼青帶著春秀去老弄堂找秋香,秋香連忙逃走,卻慌不擇路被汽車撞倒,曼青把她送到醫院,見她短時間內不能醒來,便假好心地把昏迷的秋香安頓在了尼姑庵,實則想要將她擺脫。
曼青又去了南京,打算一舉敲定書涵、佳音的親事。公園裏寶弟開心地玩著,書涵勸佳音再考慮一下,自己根本不值得佳音如此委屈自己,佳音卻說自己愛書涵,所以她覺得值得。
曼青擺起一桌酒席,哄騙書涵和佳音說素雲已對娶小一事點頭。她灌醉了書涵和佳音,在兩人昏昏沉沉之際脫去他們的衣服,安頓在一張床上。
次日,佳音心情複雜,而書涵誤以為前晚自己已和佳音發生了關係......

劇照

淚灑女人花 第25集劇照 1
淚灑女人花 第25集劇照 2
淚灑女人花 第25集劇照 3
淚灑女人花 第25集劇照 4
淚灑女人花 第25集劇照 5
淚灑女人花 第25集劇照 6
淚灑女人花 第25集劇照 7
淚灑女人花 第25集劇照 8
淚灑女人花 第25集劇照 9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