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弈 第16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鳳弈 第16集

  • 2019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梁灝帝到永德宮勸皇后接受凝芝被封妃一事,皇后態度依然強硬,她不認為自己一昧千依百順就能重新贏得皇上的歡心,並表示“如果皇上不收回這道聖旨,本宮絕食至死!”。
絕食一下子就是五天,皇后仍然鐵錚錚地坐在那裡,永德宮來了很多人,太監、御醫、三宮六院的妃嬪都哭求皇后吃飯,當然她們都有自己的算盤,有人想巴結皇后、有人想立功、有人想看皇后是怎麼死的。絕食鬧到梁灝帝那裡,梁灝帝親自送飯,皇后提出廢除凝芝位份,封妃誰都行但就是葉凝芝不行,帝后再次不歡而散。
凝芝終於放棄了向皇后溫和解釋的念頭,著華服,讓眾妃跟著她來到皇后面前,氣勢淩人用激將法跟皇后說,皇后如今連命都快沒有了如何跟她凝妃鬥到最後,並稱“娘娘若是再不振作起來,恐怕這後宮的嬪妃就不知道該向誰去請安了!”皇后想奮起反抗,卻力竭跌倒在地,她憤恨看著凝芝,終於把食物塞進口。凝芝轉身走出房門,含淚告知大家皇后開始進食了。

劇照

鳳弈 第16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