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之古物奇譚 全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物之古物奇譚 全集

  • 2023
  • 保護級
租借[large]$5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器物經年累月,最後擁有了「心靈」,化作付喪神──。
獲得塞神之力,與付喪神對話並使其回歸常世的職業──「塞眼」。
塞眼御三家之一的岐家下任當家.岐兵馬,由於被付喪神奪走了至親而痛恨著付喪神。
而生活在千年古都京都的長月家當家.長月牡丹,把六位付喪神當作家人,與他們共同生活。

對於受困在過去,拼命封殺付喪神的兵馬,祖父造兵示意要他「聆聽他們的聲音並引導他們」。
祖父祭出的條件是要他暫居長月家,與長月一家人共同生活,藉此再次探究付喪神。
對付喪神抱持著相反看法的兵馬和牡丹於是相遇,並在同一個屋簷下展開生活。

這是人類與付喪神,締結因緣的付喪物語。

物之古物奇譚 全集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話【兵馬】 24分
讓付喪神回歸常世的職業——「塞眼」。塞眼御三家之一的岐家下任當家.兵馬,是個遇到付喪神就二話不說將其封印的問題兒童。看不下去的現任當家兼兵馬的祖父.造兵,於是用下猛藥的方式命令他寄宿在與付喪神共同生活的長月家。被宣告「如果無法乖乖寄宿一年就剝奪塞眼的資格」的兵馬,只能百般不願地前往長月家所在的京都。過去被付喪神奪走了兄姊而痛恨著付喪神的兵馬,第一天就與長月家的付喪神「婚禮調度」發生衝突——。
物之古物奇譚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2話【汀線】 24分
在與長月家的付喪神「婚禮調度」打架的途中,家主長月牡丹回到了家裡。牡丹隨後訓斥了與兵馬起衝突的「婚禮調度」。兵馬親眼見到人類與付喪神之間的親近關係,誤以為牡丹遭到「婚禮調度」欺騙。擔心牡丹安危的兵馬於是出言告誡,希望她能夠清醒過來。然而他的話理所當然地讓把「婚禮調度」當作家人,並且從小就受到他們守護的牡丹感到不快。作為寄住的條件,兵馬被要求在期限內拉近與「婚禮調度」的距離,才第一天就面臨塞眼資格被剝奪的危機。
物之古物奇譚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3話【溢流】 24分
為了繼續寄宿長月家,而被要求在三天內與「婚禮調度」拉近關係的兵馬,順利得到了「薙」、「鏡」和「硯」三位的支持。兵馬與對牡丹感情特別深厚、警戒心強的「結」一同前往執行塞眼代理人的任務,而擔心兩人關係能否修復的薙等人則前往了別處。兵馬與結之間的氣氛一觸即發,這時兩人的面前出現了自稱長月狩獵者的付喪神,雙方開始交戰。兵馬於是親眼目睹了被人類使喚的特例付喪神,執行他們狩獵同族的職務——。
物之古物奇譚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4話【密約】 24分
兵馬獲得了長月家的付喪神「薙」「鏡」「硯」「結」「匣」「羽織」這幾位「婚禮調度」全員的支持。他再次為自己先前的無禮向牡丹道歉,並順利取得了寄宿的權利。兩人在一片祥和中握手言和,就在這時,「婚禮調度」們將他們叫到了客廳。兵馬來到客廳,看到中間擺著「壽」的酒桶,還掛著寫有「丈夫候選大駕光臨」的布條,對此深感困惑。這時他被告知在協調寄宿一事的時候,「婚禮調度」與造兵之間達成的,關於「婚禮調度」的夙願,也就是有關牡丹婚嫁的秘密協議——。
物之古物奇譚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5話【疑惑】 24分
兵馬從付喪神「灰均」手中保護了牡丹。他提防著暗中盯梢牡丹的付喪神,將塞眼秘傳的符咒貼遍宅邸四周。然而「薙」告訴他長月家有「匣」設置的強力結界,並不需要符咒,於是兵馬只好前去將符咒回收。他在街上撕符咒時,以內部調查和諜報活動為主要工作的新付喪神「褂」與「煽」出現在他面前。他們前來調查與牡丹有所接觸的岐的動向,而由於他們的出現,兵馬發覺牡丹身上有著「某個秘密」。
物之古物奇譚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6話【牡丹】 24分
為了弄清楚「煽」所說的「神靈附體者」指的是什麼意思,兵馬向牡丹提出了和他在一起的要求。牡丹嚇了一跳並且從他面前逃開了。兵馬為了保護牡丹而想知道關於她的秘密,而「羽織」則提議和她約會來跟蹤牡丹。過程中,兵馬目睹了在沒有「匣」的結界的外界,那些投注在牡丹身上多不勝數的付喪神的視線。親眼見識到牡丹異於常人的日常,兵馬得知了有關「不准利用長月牡丹」這條不成文規定的事情,以及牡丹的秘密。
物之古物奇譚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7話【胎動】 24分
即使知道了牡丹的秘密,兵馬的態度也絲毫沒有改變。對此牡丹感到十分安心。而「羽織」和「鏡」也很高興看到兩人之間的距離一下子縮短了。知曉了婚禮調度對牡丹抱持的感情,兵馬對於付喪神的認知也逐漸產生變化。就在這時,先前來調查岐與長月家之間的關係的諜報員「煽」為了傳話再次出現。在先前的調查中,煽做出了岐並沒有打破「不准利用長月牡丹」這項不成文規定的結論。不接受這項調查結果的塞眼京都守護代表「門守一派」傳喚了兵馬,當家的門守大樹向他提出了有關長月家的交易。
物之古物奇譚 全集 線上看 30分
第8話【境遇】 30分
兵馬拒絕了京都守護代表.門守大樹提出的「封印婚禮調度並除掉牡丹」的要求。大樹打算靠蠻力制伏兵馬,接連派出被貼上魁儡符的付喪神去攻擊他。雖然兵馬輕鬆將他們封印住,卻因為眼前出現自己所認識、照理來說對人類沒有敵意的付喪神「藥研」而心生動搖。大樹意圖利用兵馬殺掉同情對象後內心產生的空白來將魁儡符打入兵馬身上。但是兵馬卻救了藥研,讓她恢復理智而沒有殺掉她。
物之古物奇譚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9話【怪火】 24分
順利獲得大樹認可的兵馬,和牡丹一起在京都散步。由於兄姊被「唐傘」殺害,因而憎恨所有付喪神的兵馬,告訴牡丹說他的認知逐漸有了轉變。兩人闡明想法,彼此間的距離又進一步縮短了。由於岐家和長月家扯上關係,付喪神集團「叢原火」和門守發生了衝突,「婚禮調度」和兵馬也被派去討伐叢原火。兵馬、「結」和「煽」與下任京都塞眼代表候補.椿一同潛入叢原火的大本營,而他們的面前,出現了「挽切」、「筵」以及「笞」。
物之古物奇譚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10話【眩耀】 24分
藉由和「結」欠缺默契的合作,兵馬成功讓「挽切」受到重傷。半殘的「挽切」無法接受自己依循器物的使命而活卻遭受如此對待。由於過度執著器物的本性而沒有活出自己的意義,門守宣告挽切沒有資格活在人間現世,並無情地將他處理掉。順利討伐「叢原火」後,椿告知兵馬自己也在追尋「唐傘」,並提議兩人聯手──。
物之古物奇譚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11話【暗箭】 24分
結束了與「叢原火」的戰鬥,獲得片刻安穩的長月家收到了京都塞眼的郵購目錄。兵馬訂購了專門對付付喪神用的裝備,為此他得接受取件所需的適性測驗。兵馬被告知他必須與付喪神製作的有生命的衣服裝備建立「關係」,對於需將付喪神穿在身上感到面有難色。為了避免以後受重傷讓牡丹擔心,他下定決心接受測驗。對於兵馬破天荒地藉由用拳頭對話的方法和布匹建立並肩作戰的關係,一行人全都目瞪口呆。
物之古物奇譚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花明】 24分
作為以一套武器為單位的容器,進而誕生的異例付喪神,京都三大付喪神之一.大具足的「掛」出現在兵馬的面前。掛向被輕易打倒在地的兵馬提到了「唐傘」的名字。就在戰鬥激烈化之時,「薙」和「硯」趕到現場,情況暫時平息了下來。掛來此的目的是為了向傳聞中的兵馬打招呼。而對於掛表示唐傘行動的原因在牡丹身上,薙和硯怒不可遏。就在這時,牡丹碰巧來到了現場──
物之古物奇譚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13話【出手】 24分
被「掛」指出尚不成熟的兵馬,前往門守家與椿對練修行。 椿聽到了過去被「唐傘的付喪神」殺害的兵馬的哥哥隼人及姊姊鼓吹的往事,得知他們倆有多愛兵馬,再次下定決心要和兵馬一起打倒「唐傘的付喪神」。 就在這時,「雅樂寮」為了擔任京都三大祭典之一的葵祭的警備,以及為了休假而出現了。 身為京都三大付喪神之一的「雅樂寮」全員都是樂器的付喪神。其成員「爪彈」、「鼓」和「吹枝」輕鬆壓制了襲擊群眾的「花傘」付喪神,他們那非同小可的氣魄徹底將兵馬壓了過去,但……
物之古物奇譚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14話【番舞】 24分
睽違數十年回到京都的三大付喪神之一「雅樂寮」。全員都是樂器付喪神的他們,最大的心願是「讓人類聽見音樂」。他們突如其來地在路邊辦起凱旋公演,精湛的演出轟動了觀眾。對此感到詫異的兵馬,被鏡強行帶離現場去其他地方玩樂。成天修行的兵馬無法理解何謂玩樂,他在鏡的帶領下體驗了打保齡球與咖啡廳巡旅。然而鏡的目的其實是要調查兵馬的戀愛觀。與牡丹之間的距離開始縮短,兵馬真實的想法是……?
物之古物奇譚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15話【暗鬼】 24分
「雅樂寮」回到京都的真正理由並非休假,而是為了搜查新的指定付喪神。特例付喪神「煽」表示自己遇見了撐著唐傘的付喪神,雅樂寮、羽織及匣推測那可能是殺害兵馬的哥哥隼人和姊姊鼓吹的「岐殺」。相對於內心騷動不安的一群人,牡丹在大學裡忙著招募百人一首同好會的社員。然而因為朋友們過於拼命施加了沉重的壓力,讓原本有機會成為社員的人跑走了。不過朋友們把目標轉向兵馬,質問他對牡丹的想法,而兵馬的回答是……
物之古物奇譚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16話【龍變】 24分
社團結束後與朋友們在街上閒逛的牡丹,被撐著唐傘的可疑付喪神襲擊並關在結界中。立刻察覺不祥靈氣的兵馬,與「雅樂寮」的「吹枝」一同前往救援。兵馬懷疑眼前的對手就是殺害兄姊的仇敵,而因為對方說出了「隼人」與「鼓吹」的名字,讓他確信了敵人就是因緣匪淺的「唐傘」。激動的兵馬看不清四周的狀況,讓牡丹陷入危險之中。
物之古物奇譚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17話【落月】 24分
兵馬和「婚禮調度」及「雅樂寮」一起成功討伐了宿敵唐傘付喪神,但他的心中仍有疑問。就在這時,為了防止外敵入侵而在長月家設下結界的匣遭到襲擊,導致牡丹倒下。而宅邸也有部分坍塌,因此兵馬和長月家一行人便寄宿在門守家。兵馬立刻收到椿的約會邀請,但他婉拒了。這件事讓門守家的長子松太和次子梅吉氣憤不已,對兵馬進行了長達5個小時的説教……。之後兵馬終於前去探望醒過來的牡丹,並向她表明了自己的想法──。
物之古物奇譚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18話【弘誓】 24分
由於長月家的宅邸遭到破壞,牡丹受到了門守家庇護。為了確保牡丹的安全,門守指示她辦理休學,而「婚禮調度」則接受了稀人對策室的傳喚。在「婚禮調度」不在的期間,保護獨自留下的牡丹的工作落到了「雅樂寮」的手上。正當兵馬在遭到摧毀的長月家宅邸前,下定決心要代替「婚禮調度」保護牡丹不受付喪神襲擊的時候,薙現身考驗他是否真正理解「保護與誓言的份量」。
物之古物奇譚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19話【波濤】 24分
漸漸融入京都塞眼的生活的牡丹,因為前往東京八衢家的「婚禮調度」杳無音訊而感到擔憂。另一方面,塞眼們忙於討伐不斷出現的野生付喪神。門守松太認為這些不斷襲來卻又毫無幹勁的付喪神有異,將情況報告給身為代表的大樹。大樹從松太的報告中察覺到敵人的意圖,並意識到事態的嚴重性,於是發布了「辛之三番」的行動令。與此同時,載著「婚禮調度」的車輛遭到「唐傘」的突襲——。
物之古物奇譚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20話【狂花】 24分
兵馬和牡丹得知「雅樂寮」和「唐傘」是同夥。面對脅迫他們交出牡丹的「雅樂寮」,兵馬和塞眼們當面拒絕了要求並展開了戰鬥。為了捉牡丹,「爪彈」和「唐傘」猛烈攻擊兵馬,試圖將他從牡丹身邊拉開,而兵馬在保護牡丹的同時陷入了苦戰。就在危及之時,門守椿出現了。椿展現了驚人的攻防能力,讓牡丹感到相當震驚,但兵馬卻認為椿的樣子有股異樣感。
物之古物奇譚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21話【來迎】 24分
「門守家的天才」椿發出瘋狂的笑聲,享受著與「唐傘」之間的戰鬥。另一方面,在與「爪彈」交戰時,兵馬質問她有何陰謀。兵馬和椿雙雙展開激烈的戰鬥,然而「鼓」和「吹枝」也加入其中,「雅樂寮」的所有成員都到齊了。此外,「唐傘」的夥伴們也聚集起來,情況變得更加糟糕。為了保護牡丹而奮戰的兵馬和椿身上布滿傷痕,目睹了他們身影的牡丹,腦海中浮現過去的某個記憶。
物之古物奇譚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22話【神樂】 24分
「雅樂寮」和「藁座迴」聯手對抗兵馬和椿。他們的計謀是使兩人成為祭品,使牡丹陷入絕望之中,好讓現人神現身。他們成功照著計劃讓現人神現身,但面對現人神散發出來的那股超乎預期的壓力,「雅樂寮」感到畏懼不已。現人神壓倒性的支配力甚至能將「鼓」作為「器物」輕易地「報廢」,付喪神們在這股力量面前根本無法動彈。儘管兵馬傷痕累累,但為了從現人神手中奪回牡丹,他依舊不斷地向其喊話。他的意念甚至傳達給了被封印在結界中的「婚禮調度」——。
物之古物奇譚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23話【火花】 24分
在兵馬的呼喊下,「婚禮調度」成功從「藁座迴」的結界中逃脫。他們因牡丹受傷而憤怒不已,而「雅樂寮」的「爪彈」和「吹枝」阻擋在他們面前。京都三大付喪神之間的戰鬥越演越烈,「婚禮調度」逐漸被逼入絕境。此外,原本只是站在高處觀戰的「藁座迴」也為了擄走身為神靈附體者的牡丹,而開始襲擊「婚禮調度」——。
物之古物奇譚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24話【風動】 24分
舉手投足都像極了隼人的「藁座迴」天日讓兵馬陷入了困境。自己過去熱烈凝視的隼人的模樣在兵馬的腦海中閃過。遍體鱗傷的兵馬和仇敵天日對戰,抱著要「好好守護牡丹」的覺悟重新將力量注入引手,這樣的身影牡丹全看在眼裡。門守大樹帶著松太和梅吉等京都塞眼們趕到現場,「藁座迴」面臨人數上的不利。雖然凩和吹雪不為所動,依舊擺出戰鬥的架式,但「時雨」卻察覺到了某股氣息——。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